月无言。

什么都磕,坑品极差【我也不想的嘤嘤嘤】

【快穿】系统总坑我(9)

本章理熊为主。

 

-------------------------------------------------------------------

9.九个大卫

 

成功制住了魔化熊之后便是想办法彻底击败他出除他的魔性,在安抚了暴走的阿天王并用魔冻头冻住了熊亚身上的魔之后也算暂时控制住了局面,接下来就是聚起足够的战力在魔冻头失效时打败熊亚。

 

然而事情的发展总不会尽如人意,恶女团的凯特经不住熊亚的恳求将他给放了。罗宏正是一早就知道了,毕竟有坑人系统的提示想不知道都不行。

 

熊亚在跟加百列聊过之后也算知道了自己为什么会被反噬,然后他又找到了凯特,跟凯特交代了魔冻头失效后的事情。

“小熊,你真的很过分……”凯特说完这句话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熊亚看着凯特离开的背影,沉默不语。

“他说的没错,你确实很过分”在后方看戏许久的罗宏正,揣着手走了出来。

“看了这么久的戏,够了吧”熊亚平淡的开口。

“你明明知道人家喜欢你~还对人家提出这样的要求~”罗宏正捏着嗓子学着女生的腔调“难道不过分吗?”突然正常

“有些事情…不是我能控制的…”熊亚看着远方淡淡的开口

“你就直接告诉人家,你有喜欢的人,他就不会一直把心放在你身上了啊”

“就算知道对方有喜欢的人…还是会把心放在他身上的”熊亚仿佛自然自语的回答着

“那你知不知道,你在被魔化的时候把你的心上人打成了重伤呢?你确定不去看一看?”

“查理……”熊亚陷入沉思不语,见熊亚如此,罗宏正再次开口“你喜欢人家,就告诉他啊,不然他这么会知道”

“可是他……”熊亚突然反应过来,错愕的回头“你……”

“我怎么知道?”罗宏正露着神秘的笑容“有很多事情我都知道”

 

熊亚到底还是去了王查理家,阿天王不在,王查理家的保镖根本察觉不到他,轻手轻脚的进入主屋,并没有看到人。

而正在自己卧室被尹小枫伺候的王查理目光从书本离开,死盯着自己的房门“有人来了”

“有人?谁?”尹小枫从瞌睡中醒来

“你去看一下不就知道”

哦…”尹小枫抹了抹不存在的口水,跑去门口开门

“小熊?!”尹小枫看着站在门前的熊亚惊喜的喊出声,突然又想起熊亚现在的情况又急忙摆出防备的姿势。

熊亚只是浅笑的看着眼前的女生,而后面靠在床头的王查理对着尹小枫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他是正常的”

“我想跟查理单独聊一下,可以吗?”虽然是面对着尹小枫,后面的询问却是对王查理说的。尹小枫也默默地回头看着王查理征求意见。

王查理盯着熊亚看了许久,才开口

“你先出去把”

“哦…”尹小枫难得的没有反驳

 

出了门的尹小枫,眼睛嘀哩咕噜的转悠,有蹑手蹑脚的回到门口,悄悄趴在门上

“不准偷听!!!!!”一声中气十足的命令把尹小枫震退

“声音那~~~么大,哪有一点受伤的样子,口亨~”尹小枫默默吐槽,自己去找东西玩了

 

房间内

 

熊亚安静的站在床尾与王查理对视着

“你要一直这样吗?”最终是王查理先开口

“……我很抱歉”

“如果你是为了打伤我这件事道歉的话,就不必了。是我自己多管闲事帮尹小枫挡的,跟你没关系。”

熊亚的手垂在身侧慢慢收紧,眼神闪烁,逃开了王查理的目光

“还有什么事情吗?”

“我很抱歉…没能保护好小飏…”

“呵…”王查理轻笑一声“我们已经因为小飏的事情打过一架了,你现在是怎样,想来告诉我,你有多爱她吗?嗯?”

“我…”如果我告诉你,我喜欢的不是小飏,你会不会把仅剩的在意也从我身上移开……“抱歉……”

王查理看着熊亚这幅表情十分的不满,好像别人对不起他一样“抱歉?那你当初为什么要跟小飏缔结契约,他如果没有加入恶女团就不会出这种事!”王查理不由得激动起来

“查理……”

“查理?!我们有这么熟吗?!”

“我……”熊亚的深深嵌入自己的手心,可他并没有感到疼痛,他所有的痛觉都集中的左侧的胸口。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王查理看着熊亚泛红的眼眶,突然有种自己在欺负人的罪恶感

“没事的话…就走吧,我累了…”说完王查理便躺倒了床上闭上眼睛,俨然一副送客的样子

熊亚看着背对自己的王查理,默默走到王查理的床边坐了下来。王查理不耐烦的睁开眼睛,重重的出了一口气。

“有些事情,并不是我说的算的…小飏用愿望跟我结契,我阻止过…可…那确实是她内心最渴求的事情,我没有理由…也没有办法拒绝…”熊亚喃喃的解释着,也不知道是在说给自己听还是在说给王查理听。

一阵沉默之后,熊亚叹息一声,做了决定“我有件事情想要确认,可以给我几分钟的时间吗?”

王查理沉默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熊亚抬手握住了王查理交叉搭在腰上的一只手,温暖的金色光芒闪烁在两人的连接的手上

“喂!”王查理翻身怒视熊亚,可从手上传遍全身的温暖感觉却让他舍不得甩开熊亚的手。

三分钟后,熊亚失望的松开王查理的手,带着止不住的颤抖深深吸了一口气,“我喜欢的人…根本不是小飏…所以你也不用一直把我当情敌看…不过,小飏的死我确实脱不了关系,你要继续看我不顺眼,敌视我…我也没意见…”说完熊亚便转身离开了。既然你的记忆力根本没有我,那我自欺欺人的留着你那微不足道的关注又有什么意义…

房间内的王查理,看着那滴在熊亚转身离开时落到自己手背上的泪,陷入了迷茫的沉思…

 

【叮,王查理疗愈度+10%】

【叮,熊亚疗愈度-25%】

罗宏正:????

 

离开王查理家的熊亚,趁着魔冻头的时间还没到回到了之前的仓库。在仓库外驻足的熊亚,目光被正在聊天的罗宏正和王大卫吸引着,因为他们的眼里有彼此。

“真好…”

“小熊!!”最先看到熊亚的是凯特

熊亚看着一脸关切朝自己小跑过来的女生,突然很难过。当你的目光落在我身上时,我的目光都在别人身上,根本看不到你。当我的目光落到你身上时,你的身心也都在别人身上,根本看不到我……

 “你终于回来了,没事把”

“你应该担心别人有没有事把”罗宏正头也不回的嘲讽着

“追…”王大卫尴尬的出声制止

“干嘛,我又没讲错”

“好了啦…”

 

王查理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但他知道自己似乎是做梦了,他在梦里看到了熊亚自己一个人在昏暗的房间里哭泣着,他听不到熊亚再说什么却能感受到他无限的绝望,他想将熊亚从绝望中拉出来,可是好像有双从深渊里来的大手死死的拽着熊亚不松手,而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熊亚被一点一点的拖入名为绝望的深渊

 

王查理惊醒,耳边传来的是魔冻头闹钟传来的刺耳声音,看看时间熊亚已经离开三个小时了

“是不是那只病态熊的魔冻头时效到了?!”王查理看着惊慌失措的尹小枫,十分的肯定

“你怎么会知道?”

“这是我家的东西我会不知道吗?!”说着便急急忙忙的下床穿鞋

“等一下!你不能去,我答应了伯父要看好你的!”尹小枫张开双臂拦着王查理

“哎呀…走开啦!”王查理一手把尹小枫拨到一边匆匆离开了

“喂!!你等一下啦!!”尹小枫急忙追了上去。

 

当王查理和尹小枫感到仓库的时候,再次魔化的熊亚已经跟众人对峙了起来,两人的加入倒是缓解了众人的压力。

罗宏正笑笑“数到3飙毁灭指数喽”

“三!”

“喂!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情开玩笑”尹小枫大声的控诉

“都什么时候了,还有心情吼我??”

 

再次魔化的熊亚似乎又比之前强了不少,对上他们七八个人也是占了上风,双方僵持不下,最后从仓库大门飞进的巨大光芒击倒了熊亚。

 

数颗种子从熊亚体内飞出,熊亚无力的落在地上半跪着喘息,王查理强撑着走到熊亚身边,低头看着熊亚

“你没事吧……”

熊亚抬头对上了王查理关切的眼神,摇了摇头

 

【叮,熊亚疗愈度+5%】

 

“没事就好…”确认了熊亚安全无虞,王查理无力的倒了下去

“查理!”看着在自己眼前倒下的王查理,熊亚慌乱的将自己的异能探进王查理的身体,确认无碍之后松了口气。

身体里暖暖的感觉让王查理转醒,入目的是熊亚又一次变红的眼眶“你可不可以…不要一脸被欺负的样子啊…”

熊亚吸了吸鼻子把眼泪憋了回去,跟王查理对视,突然两个人就都笑了出了

 

【叮,王查理疗愈度+10%】

【叮,熊亚疗愈度+5%】

 

罗宏正早在那一道白光出现击败熊亚之后,便默默退到了仓库外,果然看到了许久不见的日音王

“刚才那道光是你把”

“是啊,这个世界上,除了我应该再没有人会发出那样的光芒了”日音王一脸凝重的用他那四平八稳的腔调说着“可是我刚刚并没有出手”

“什么?!那…”

“看来…我的怀疑是对的”

“你最好跟我解释一下”罗宏正不满的开口,然后对着那‘叮叮叮’的提示音翻了个白眼

 

罗宏正:真是搞不懂你们

 

------------------------------------------------------------------

目录  下一章

 

评论(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