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无言。

什么都磕,坑品极差【我也不想的嘤嘤嘤】

【这是一个有毒的脑洞】为什么跟我长得一样的那个人是那样的!


阿诚哥哥一脸镇定的看着周围,其实他的内心是懵比的大写的那种

阿诚哥哥一个人茫然的走着,看着川流不x…堵得不行不行的各种汽车,继续懵比……

大哥这是哪…

大哥我要回家…

大哥那楼怎么那么高

大哥那妹子怎么穿那么少

大哥!天上有灰机!!快跑!!

然后阿诚哥哥就跑了

阿诚哥哥跑着跑着 一辆拉着满满一车人的奇怪的车子超过了他

阿诚哥哥继续跑  然后无敌敌从车上被挤了下来

然后  duang!!彭!!火星撞地球

阿诚哥哥捂着被撞疼的肩膀站起来  绅士的把同样倒在地上的揉着头的女孩纸扶起来 

女孩纸不停地道歉  阿诚哥哥说没事,你没事吧

然后女孩纸说没事没事  终于抬头 两个人打了第一个照面

阿诚哥哥楞了一下 这小姑娘…真是…呵呵9尴尬笑

不过跟那些个穿了衣服跟没穿一样的女孩纸比起来  至少这个小姑娘穿的还是挺正常的

仔细看看…好好捯饬捯饬应该也挺好看的

大哥,我终于碰见个正常点的了

无敌敌一看  哇~ 这个男的还挺好看,声音也好听  不要把人家吓到

阿诚哥哥想  正好问问这个小姑娘这是哪? 无敌敌想,赶紧到个别 面试

然后两个人就同时开口了

“那个!”无敌敌
“请问…”阿诚哥哥

“你先说” 
“你先说”

(话说这不是表白时候的台词吗…【趴】)

然后无敌敌让阿诚哥哥先说  
阿诚哥哥说“你知道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 ‘咕…’阿诚哥哥的内心是崩溃的  大哥我饿…嘤…

然后无敌敌看着 快哭出来的阿诚哥哥  好心的开口 要不你跟陪我去面试 面试完了我请你吃个饭?

阿诚哥哥说:这样多不h…‘咕…’

阿诚哥哥要死的心都有了  大哥阿诚对不起你对不起党 给我党还有大哥大姐丢人了

然后 阿诚哥哥跟着无敌敌去了面试的地方 

到了之后 无敌敌欢快的跟公司的保安说我是来面试哒~ 保安愣愣的啊了一声

然后无敌敌转头看看站在自己身边陪自己聊了一路的阿诚哥哥

阿诚哥哥看了无敌敌一眼  说 我在这等你?

无敌敌觉得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然后说  要不你跟我进去?就当给我加油打气

阿诚哥哥说 好啊,然后就跟无敌敌一起进了公司

在他们身旁的保安张大了嘴 呆呆的伸出一只手指在已经走远的两个人身上来回的指着

然后反应极快的小保安在他们的群里发了一跳  窝巢我是眼瞎了吗,陈导跟一个恐龙有说有笑

公司的第一道门面 小前台看到小保安发来的群消息回了他呵呵两字,刚回完,就听到有人说 你好~我是来面试哒~  

小前台抬头一看 窝巢!!然后抽了抽嘴角 告诉了无敌敌面试的地点

再一看  窝巢!!!

这不是陈导吗  天呐  妈妈呀  陈导是受了什么刺激吗

眼看 ‘陈导’一脸温柔的跟无敌敌说 “走吧”小前台觉得世界都颠覆了

不过今天的陈导穿的好man啊 没有戴眼镜帅帅哒~ 声音也好有磁性好好听哒不过…陈导是什么时候回家换的衣服啊  难道是我去厕所偷懒的时候?

无敌敌跟阿诚哥哥一起走着  然后无敌敌不小心踢到了一个掉落的轮子 

无敌无敌敌刚想追 阿诚哥哥就身手矫健的给捡起来了 

于是避免了无敌敌跟家明宝宝的第一次会面 

也保护了家明宝宝的眼睛给家明宝宝省了一副隐形眼镜 

阿诚哥哥陪着无敌敌到了面试的地方在外面等着  
之后有个有点年纪女人出来让无敌敌进去
 
因为没有去追车轮所以无敌敌跟裴娜娜没有在一起面试 

上了年纪的女人看着阿诚哥哥 ,这个时候的阿诚哥哥正
在打量着周围然后看着挂在墙上的员工守则不动了 

阿诚哥哥看着墙上的员工守则整个人又不好了 

大哥,我有好多字不认识 

大哥,我成文盲了 

大哥,我对不起你多年的教导 

然后上了年纪的女人看着阿诚哥哥 一脸严肃的看着员工守则 

默默的走掉  她才不去找不痛快呢 

不过陈导今天穿的好正常啊
 

——————————————————————————————

光撩不写,可爽了~~~

 

 

 

 

 

 

 

 

 

 

 

 

 

 

 

 

 

 

 

可能会写

 

评论(1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