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无言。

什么都磕,坑品极差【我也不想的嘤嘤嘤】

【快穿】系统总坑我(7)

7、七个大卫

 

王大卫一个人盘着腿气恼的坐在床上,好看的手指点着自己面前的小盒子

“你怎么这么听话啊,他让你拿你就拿”

“虽然是为了救人没错啦…可是万一被爸发现你就死定了,你知道吗!”

“吼”懊恼的倒在床上“王大卫,你很怂唉!敢不敢拒绝勾追一次啦!!”满床打滚中。

 

第二天

 

王大卫拿着从自己爸爸那里偷…咳咳…借来的纯种日行者种子到了约定的地方,自己好像来的有点早呢,那就给追打个电话把~

“喂~追哦~我已经拿到了啦~”

 

【拿到了哦,那你等一下哦,我等一下就过去了】

“你这次要是迟到的话要请我吃汉…”笑着转身的王大卫看到了头发撩起,嘴角挂着邪笑的熊亚正在看着他(王大卫笑容逐渐消失.jpg)

熊亚看着眼前不成气候的王族,扯了扯嘴角,手上聚起金色的光芒。

带着魔气的异能直直的冲着王大卫的面门而去,王大卫吃力的挡住,手里的手机和盒子齐齐落在地上

“看来…他真的被反噬了……”

【喂?大卫?王大卫?!】

【叮,目标人物王大卫正在遭受攻击】电话那头的罗宏正听着系统提示,面色沉重“可恶…你给我撑着,要死也要死在我手上”

 

那边的熊亚用金色的异能困住了想要阻止自己的王大卫,悠闲的捡起了地上的小盒子,拿出了里面泛着悠悠绿色的种子,像吸(啊)毒一般吸收着里面的魔气。

 

“熊亚同学……他到底吸了多少魔物的种子啊…不行…”王大卫聚集了自己为数不多的魔力打破了熊亚的禁锢想要阻止

熊亚轻蔑的笑着,手上再次聚起泛着魔气的金色光芒狠狠朝着王大卫攻去,王大卫费力的挡下,却发现魔化的熊亚比自己强上很多,自己根本挡不住,而熊亚的攻击却不断的朝自己打来

“额…”熊亚的攻击一下又一下的落在王大卫身上【照这样,再来一下我……】

“呵,真弱,简直浪费你的体质,不如…给我好了,呵呵呵呵”熊亚邪笑着再次聚起了自己的异能

王大卫看着熊亚再次聚起的异能,绝望的闭上了眼睛,护着自己的脑袋【追…】

 

预想的疼痛并没有落在自己身上,睁眼,眼前并不是自己所想的那人,而是手持湖中剑的查理正在与熊亚对峙。王大卫总觉得熊亚攻击查理的力道似乎比自己还要大。

 

罗宏正及时赶来,打断了王查理与熊亚的对峙,看看痛苦跪地的王大卫,目露凶光死死盯着熊亚

“我要你,付出代价”

罗宏正与熊亚缠斗着,王查理和尹小枫赶忙把受伤的大卫扶了起来

王大卫看着与罗宏正不相上下的魔化熊,想要上去帮忙

王查理眼疾手快的拉住王大卫“你伤得不轻,不要轻举妄动!”

“追!他吸了纯种日行者的种子,你要小心啊!”语气里满是着急

“放心!”罗宏正分心回应了王大卫一句,然后用力将熊亚推开,二人再次缠斗在了一起

“别发呆,你带他走,我留下来帮忙”王查理看着明显受伤不轻的王大卫,跟身边的尹小枫说道

“我没事,我…撑…噗…咳咳咳”一口血吐了出来

“你可不可以一边说没事一边吐血啊”王查理面无表情的吐槽着

 

终于在拔魔战士技安到来之后,罗宏正减缓了压力,转头看到了痛苦蹲在地上又吐了一口血的王大卫,急忙跑到了王大卫身边

“大卫,你没事吧”

“我没事…种子已经入侵熊亚的身体,你快去帮忙,不用管我”

罗宏正看看眼前的大卫,再看看跟技安和王查理打的难分难解的魔化熊。

“管不了这么多了,我先带你走”说着把已经有一些迷茫的大卫背到了自己身上,跟王查理打了声招呼便快速离开了

【叮,王大卫好感度+10】

 

罗宏正背着王大卫一路往最近的医院瞬移,这期间王大卫的血一口一口吐出来,流到了罗宏正的衣服上,已经有些失血过多的王大卫靠在罗宏正背上胡言乱语着

“追…我…把你的衣服…弄脏了…”

“没关系,你帮我洗就好”

“我本来想忍住的…可是…咳…好像…好像忍不住…咳咳…”这一声咳嗽又是一口血吐了出来

“大卫!不要在讲话了!”

“为什么…我想跟你聊天啊…追…我是不是…要死掉了…”

“你给我闭嘴!你不会死,就算死,也要死在我手上!听到没!!”

“好…那我…咳咳…我先睡…睡一下…”

“王大卫!你…你如果敢睡的话…我…我就把你家里的草莓蛋糕、汉堡、三明治、意面全都吃掉!”

“不要啦……你…你吃不掉…那么多的…”

“你可以试试看啊!”

 

这一路在食物的威胁下,王大卫始终算是清醒的状态,终于到了医院,而王大卫的体质不同于常人,罗宏正也是关心则乱自然没有想到这一点。

就在罗宏正差点以为抽血问题跟医生打起来的时候,日音王到了。罗宏正再次背起王大卫跟随这日音王离开了医院

 

王大卫再次靠在罗宏正,无力的搂着罗宏正的脖子靠在罗宏正颈间

“追…”现在的大卫连出声的力气都没有了,只发出来细不可闻的气音。如果不是两人离得十分的近,罗宏正或许根本听不到

“我好像…真的要死了…”

“你别说话”

“没能死在你手上…真…可惜…”

罗宏正没有回答,这时的他正在脑内紧急的询问系统,因为他感觉到王大卫的气息真的越来越弱了

然后系统表示:宿主请放心,系统对任务目标有保护系统,在宿主完成任务之前目标不会轻易死亡的,现在所经历的只是剧情的一部分,所以请宿主放心。

罗宏正表示:放心你个哔——哔——哔——,哔!!!

嗯,内容太过不堪已被系统屏蔽。

 

所幸,结果是好的。罗宏正在屋外被技安训了一顿并被告知魔化熊跑了之后,日音王告诉他大卫没事了。嗯…在郝萌老师的帮助下。

 

不过接下来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忙呢,比如,他的支线任务,要怎么让那只傲娇的查理走出情伤,最好还喜欢上那只暗恋他的熊。哦,忘了那只暗恋她的熊已经入魔了。好烦哦……

再比如:日音王告诉他自己要出去调查些事情,请他帮忙照顾大卫,然后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的走了。你走的倒是痛快,你到是拨给我点资金啊!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儿子有多能吃!!!

————————————————————————————

目录  下一章

评论(7)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