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无言。

什么都磕,坑品极差【我也不想的嘤嘤嘤】

【快穿】系统总坑我(四)

4、四个大卫

 

“看了这么久,也该出来了把。”

罗宏正躲在方柱后面有些诧异,不过随即了然,这个人可是纯种日行者的王族,能发现自己一点也不奇怪。于是大方的走出,站到日音王对面与之对立。

“日音王?”

“是的”日音王毫不掩饰的打量着罗宏正

【叮,发现剧情人物,人物介绍更新】

【叮,发现关联人物,人物关系图更新】

这个时候更新个鬼啊

“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你是纯种日行者的王族,没错吧”

“准确来说我是被流放的王族”

“被流放,却还是拥有王族的身份,不是吗”

“是这样没错,这个小朋友,你问了我这么多,是不是也应该自我介绍一下呢”有来有往才公平啊不是吗。

“我觉得你并不需要知道我是谁”罗宏正默默祭出自己的双钩,眼神变得凌厉,冲着日音王攻了过去

日音王被突然发起攻击的罗宏正吓了一跳,怎么一言不合就出手呢。很快的反应过来,抬手,毫不费力的击退了罗宏正。

罗宏正被日音王强大的力量冲击的后退,稳住脚步之后,深深的皱眉,纯种日行者自出生时体内便会产生种子,当他们带着怨念死去会变成日行者,被收复之后会得到种子,但只要能力足够便可以取下纯种日行者的种子,罗宏正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没有这个能力,他根本不是日音王的对手,难道要眼看着到手的任务飞了,不甘心啊…于是又一次攻了过去,却再次被击退,如此重复了几次,连日音王也是满脸的疑惑

再一次被击退之后,日音王忍不住开口“你打不过我的”

“我知道”淡定的收起了武器“所以我要走了,我朋友还在等我,不过总有一天我会打败你,记得把你的种子给我留好”说完便头也不回的走了

日音王看着罗宏正离开,陷入了沉思。

 

淡定离开的宏正,其实根本没有那么淡定,他好气好气。

“日音王强成那个鬼样子,我哪打得过啊”日音王实在太强,根本不是自己能对付的,自己那个不靠谱的系统明显给了自己一个根本完不成的任务啊。“你最好给我想一个有用的办法!”

【叮,系统不会给出超出宿主能力的任务,还望宿主自行探索】

“靠唄啊,哔——哔——哔——”

【……】宿主越来越凶了QAQ,主脑,我真的不能回家吗QAQ

罗宏正生着闷气走在路上,脑内打开了系统页面查看着刚刚更新的内容,能在脑内查看系统,应该是这个不靠谱系统唯一一个靠谱的功能了。

查看着日音王的资料,果然是纯种日行者的王族,其他的好像也没有什么用,失望的摇头。好像人物关系也更新了来着,没报什么希望的点看,再看清之后,罗宏正错愕的停住了脚步。

原本没有出现在关系图上的王大卫出现了,四方图片上大卫笑的很可爱,大卫的上面是刚刚遇见的日音王,两个人之间的线上,写着两个人的关系——父子。

罗宏正不可置信的在马路上唤出了系统面板,反正其他人也看不见,目光死死定在‘父子’那两个字上。内心是自己都不知道的慌乱,点开了王大卫的人物介绍,身份一栏已经更新成纯种日行者王族第一顺位继承人。所以大卫真的是纯种日行者,还是…王族,以自己的能力根本不可能击败日音王,可如果那个人是王大卫的话……

“这就是你说的有办法?”声音似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

罗宏正没有理会系统的不回答,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样的心情,关了系统面板,失神的走在路上,思维不受控制的乱飘。

系统给的任务到底是什么意思,一边要自己刷王大卫的好感度,一边要自己收了王大卫。如果…如果自己早知道要收的那个王族是王大卫的话…早知道要能怎么样,还是要去认识,不过自己可能就不会付出真心了吧,早知道的话就只是个任务,而不会像现在……

那大卫呢,为什么不说,为什么不早告诉自己,信不过自己吗?他们刚认识的时候王大卫就知道自己是异能行者,在普通人眼里异能行者跟魔物没什么区别,都是异类。自己可以毫无保留,可是他呢…这样想着胸中升起一股莫名的闷气

罗宏正胡乱的想着,回神时已经到了之前跟王大卫约好的地方

王大卫坐在树下的长椅上,手臂拄在腿上,手托着自己的脸,撇着嘴无神的望着前方,额头上贴着一张‘等好久’的黄色条条。

罗宏正面无表情的立在了王大卫的面前,伸手撕掉了大卫额上的条条,王大卫呆呆的顺着出现在自己的脚往上看,看到了罗宏正

“吼,你终于来了~~”王大卫看着脸色不是很好,死死盯着自己的罗宏正,有些担心“你脸色看起来不是很好唉,怎么了吗?出什么事了?”

罗宏正没有讲话,伸手抚上了王大卫的脸颊。王大卫被罗宏正突然的动作弄得瑟缩了一下,却没有躲开,然后脸上慢慢泛起红晕。

“追…”

罗宏正的手顺着王大卫的脸颊滑过侧颈然后握在了王大卫的脖子上。

“追?”王大卫不解的看着罗宏正

罗宏正看着王大卫,王大卫的眼睛里是不解与疑惑,却没有害怕,还是依旧的干净纯粹,谁能想到这个这么单纯的人回事魔物呢。

王大卫十分的相信自己,命脉被自己握住,他的手还是撑在长椅上,连下意识的反抗都没有,罗宏正拇指轻蹭着王大卫颈上的动脉,王大卫的脖子很细,自己一只手可以扼住大半,只要现在稍稍用力的话…

“追…”王大卫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纯种日行者?”罗宏正弯腰逼近王大卫,与他对视着

虽然是问句,但王大卫却十分清楚的知道罗宏正知道了自己的身份,不由的慌乱起来,他想解释,可是却觉得眼前这个人现在并不想听自己解释。

“是…”紧张的吞咽,眼神避开了罗宏正的对视

罗宏正听着王大卫的回答,扼住王大卫的手用上了几分力气。王大卫可以感受到罗宏正用力,并不重,呼吸也没有阻碍。

“王族?”罗宏正已经死死盯着王大卫

“……是”罗宏正手上的力道又重了几分,王大卫有些不舒服的皱眉

“第一顺位继承人?”罗宏正深吸了一口气问出了最后一个问题,声音有些抖

“是”王大卫再次对上了罗宏正的眼睛“额……”罗宏正这次下了重手,王大卫难受的仰起了头想让呼吸顺畅一些,手有些慌乱的去掰扼在自己脖子上的手

“追…”

“如果我不问,你打算瞒我多久?一辈子吗?!”说着手上又重了些

“唔!!”空气越来越稀薄,脸色因为缺氧涨红,耳边嗡嗡作响,大卫难受的闭上了眼睛,手胡乱的扯着罗宏正的手王“追…”王大卫叫着罗宏正的名字,却根本没有发出声音。

罗宏正呼吸变得急促且沉重,扼住王大卫脖子的手泛着红光,只要…只要再用力一点…罗宏正看着王大卫因窒息皱在一起的脸,挫败的甩开了他。自己…根本下不去死手。

王大卫被罗宏正甩到了长椅上,趴伏在长椅上,手附在自己的胸口急促的呼气着

“咳咳…咳…”眼角泛着生理泪,抬头看着罗宏正,满是委屈

罗宏正看了一眼王大卫,转身离开,却被强撑着起身的王大卫握住了手腕,罗宏正没有回头

“追…我很抱歉,我不是故意……要瞒你的,对不起…”

“正邪不两立…魔物终究是魔物…”罗宏正手握成拳,用力的弄掉了王大卫的手朝远处走去

“魔物…”又是因为这个原因…魔物就不能交朋友吗…只是因为是魔物吗?还以为追跟其他人不一样呢…不甘心…真的好不甘心

【叮,王大卫好感度-10】

听着系统的提示音,罗宏正脚步顿了一下,又继续走。

“勾追!”心中憋一股气,王大卫猛地站了起来,大声的喊住了罗宏正,罗宏正停住了脚步站在原地

“我是魔物没错,可这也不是我能决定的,魔物又怎么样,我从来都没有做过伤害别人的情事!魔物就不能交朋友吗!难道…难道就因为我是魔物,你就不愿承认我是你朋友吗?那…那这样…你根本…也没有从心里把我当朋友啊…”王大卫质问着还没有走多远的罗宏正,越说越觉得委屈,说到后面声音都染上了哭腔

罗宏正听着王大卫的质问,回身再次走到王大卫面前

“我没有把你当朋友?”罗宏正声音出奇的平静,听不出情绪“你知道我的任务是什么吗?”没有等王大卫回答罗宏正继续开口“50颗日行者的种子,还有一颗纯种日行者,王!族!的种子!”说道王族两个字,罗宏正的手指用力的在王大卫的肩膀上点了两下。王大卫跌坐在长椅上,不知道是因为罗宏正的力道太大,还是因为被罗宏正的任务吓到。

“我来之前遇到了你爸,他很强,以我的能力根本不可能取走他的种子,那你说…我这颗王族的种子要从哪里来呢?”

王大卫愣愣的看着罗宏正,他明白罗宏正话里的意思,他任务里那颗王族的种子是要从自己身上拿走的。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你有想过我知道自己朋友变成任务时的感受吗?你先让我怎么办?”罗宏正声音依旧平静,王大卫却能听出此事的罗宏正正在压抑自己“我如果没有把你当朋友的话,我刚才…就不会下不去手!”扔下最后一句话罗宏正再次转身离开

“追…”看着罗宏正再次离开,王大卫犹豫了一下起身跟了上去

“别跟着我!!!”罗宏正十分大声的喝住了王大卫,深深的呼吸着“我不保证,自己会做出什么事…”

王大卫停在原地,看着罗宏正慢慢消失在自己的视野…

 

——————————————————————————————

目录 下一章

评论(16)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