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无言。

什么都磕,坑品极差【我也不想的嘤嘤嘤】

【ABO】没有名字的彩蛋(3)

9、

虽然暂时保住了关羽,可也只是暂时收押,再过几天还要在举行天意条款,估计到那时关羽真的就必死无疑了。

孙尚香提议跟黄金高校合作,让大家十分错愕

“要我们跟黄巾贼合作”赵云不可置信的重复了一遍

“可是这样我妈会把我骂死唉”想到麻麻的马超明显十分害怕

“和黄巾贼合作,太没有原则了把…”黄忠死死盯着孙尚香

“那…是原则重要还是关羽的命重要呢”孙尚香漫不经心的抛出了这个直击他们内心的问题“做大事嘛~何必拘泥于小结呢~”留下这样一句话,孙尚香离开了曹家

众人陷入了沉默,五虎剩下的四只在原则跟关羽中间纠结,不知如何决定不由把目光落到了他们大哥身上,想让大哥拿主意。

止戈看着四个弟弟的目光,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当然知道关羽要比原则重要,他也不介意跟黄巾贼合作,可是… 止戈转头看了看明显对孙尚香提议很有兴趣的曹操,心中有些不安。曹操本就是个有野心的人,如果这次他们真的跟黄巾贼合作,那以后……

止戈想到了三国演义里,本就是对立关系的刘备与曹操,更加拿不定主意,目光慢慢转到了辜战的身上。

辜战接收到止戈的目光便知道了他的想法,抬手落在了止戈的肩膀上,安抚的捏了捏“你是大哥。”你是大哥所以你有责任,有的事情便需要你去决定,即便是我也没办法代替你。

止戈懂了辜战话里的意思,不由叹了口气“再看看吧,也许…我们…自己就想到办法了,根本不用跟黄巾高校合作”

其他人也默默叹了口气,脸色凝重的摇了摇头。

显然止戈高估了五虎也高估了自己跟辜战,因为他们一连几天也没有想出任何办法…

晚上,止戈洗完澡躺在床上,十分的泄气。同样洗完澡的辜战坐到了止戈的身边,把止戈拉起来靠在自己身上,拿着放在一旁的吹风机给止戈吹着头发。

“战…你说…二弟他…会不会有事啊…”止戈乖乖的靠在身上,顺便给自己找了个舒服的姿势

“我哪知道啊… 不过我记得…三国里的关羽好像是被吕蒙杀得…可是小戈,这里不是三国”

“我知道啊…所以我更不知道该怎么办啊…我们…真的要跟黄巾高校合作吗?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

“我是不介意跟黄巾高校合作”试试止戈吹到差不多干头发,辜战关掉了的吹风机“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我不是也跟黑龙合作过”

“话是这样没错啦…”止戈从辜战身上起来,翻个身就着自己的位置跪在辜战的身侧,拿过辜战手里的吹风机,开始给辜战吹头发“可是黑龙跟张角不一样啊,而且…我总觉得曹操…似乎对这个提议很感兴趣”

“曹操本来就是个有野心的人,之前只是被所谓的原则所束缚,现在有人给他提供了另一种思考模式,他自然会感兴趣。”

止戈关掉了吹风机,辜战一手搂住了在自己面前晃了很久的腰,一手拿过止戈手里的吹风机放到了床头的抽屉里,然后带着止戈倒在了床上

“睡吧…不要想了,会有办法的”在止戈额头上亲了亲,给两个人盖上被子

“嗯。喂…你干嘛啦…”

“亲一下啦…”

“唉…不是就亲一下嘛,不要乱摸啦…”

“可是小戈…你石更了唉”

“还不都是你!”

“那我帮你啊…你也要帮我~”

“唉!嗯…唔…不行做到最后哦”

“我知道~”

(伟晋:都躺床上了还亲额头很假唉,又不是漫画)

 

10、

曹操最终还是选择了跟张角合作,不过结果倒是比止戈预想的好很多,因为董卓因为移魂大法的原因变成了狗狗。关羽也终于放了出来。

当天晚上,劫后余生的关羽在厨房做着美食准备犒劳大家,客厅里飞云忠超一起打着联机游戏四黑坑人,止戈坐在沙发上一边吃着葡萄一边聚精会神的看着马超送他的他妈妈写的《哈利波特与功夫王子》第二集,本来止戈还以为是跟自己知道的那本《混血王子》是差不多的剧情,结果一看根本一点都不一样,十分好看,脑洞很大,一看就停不下来。而辜战枕着止戈的腿,很没道德的躺在沙发上,占据了整个沙发,过长的腿还有一部分翘在沙发外面,一边看着《哈利波特与功夫王子》第一集(止戈推荐),一边接受着止戈不时投喂的葡萄,别提多惬意。而曹操在接到一个sinam之后便出门去了。

关羽把最后一道菜端上桌,看看各忙各的兄弟们,又四处看看,没有看到曹操

“会长还没有回来吗?”马上就要吃饭了呢

“羽,找我有事吗?”曹操踏着关羽的问题进门,再次验证了说曹操曹操到的功力

“既然人都齐了,那我们开饭把”

“好~”嗷嗷待哺的众人

“先等一下”曹操及时出声打断了众人刚要起身的动作。

辜战放下手里的书,刚要起身便听到曹操的声音,又躺了下来,拽拽止戈的衣服,指了指桌上的葡萄。

止戈把书放到一边,然后端着装葡萄的盘子放到自己另一条腿上,开始自己的投喂辜战大业,顺便分心听听看那边的曹操到底有什么事情要说。

而那边听到曹操话的张飞拉着不服气的马超开了一场1v1,赵云跟黄忠在一旁围观。

曹操:存在感突然变得好弱

“额…会长你要说什么?”感谢关羽同学帮曹操找回了存在感

“哦”曹操朝门口招了招手“从明天开始孙尚香同学就是我们东汉书院的学生了”曹操正式的给大家介绍了从门口进来的孙尚香。

止戈投喂的动作因为孙尚香的出现停了下来,辜战歪着头看着孙尚香,却发现孙尚香也在看他,眼里满是不服。好笑的回看着对方,抬手握住止戈拿着葡萄停下来的手,拉到自己嘴边然后吃掉。

止戈因为辜战的动作回神,低头理了理辜战的留海“还要吗?”

“嗯~”辜战嗯了一声,十分挑衅的冲孙尚香抬了抬下巴,不过这动作在止戈眼里只是点了一下头而已。然后止戈看看曹操,好像没有要马上吃饭的样子,于是旁若无人的继续他的投喂大业。

顺着孙尚香的目光看去的曹操觉得自己眼又瞎了一次。而关羽眉头一跳一跳的,觉得自己今天不应该做八人份的晚餐…

而那边因为孙尚香要读东汉书院这个消息而停止游戏的马超跟张飞还有一直围观的赵云跟黄忠也觉得自己突然吃饱了。

“我真的好想谈恋爱啊……”马超再次发出这样的感叹

“额…我们欢…”迎孙尚香同学

“吃饭吧!”曹操说道一半的话被辜战给打断了,辜战从沙发上坐起来“好饿了”伸手把止戈拉了起来,十分顺手的拦着止戈的腰“你也饿了把~”

“嗯?”止戈捂着自己的肚子感受了一下“是有点唉,不知道二弟做了什么好吃的,刚刚就闻到好香的味道哦”

辜战转移着止戈的注意力,直接把止戈带到了餐厅,坐在位置上看看还在发愣的一群人

“不吃饭吗?关羽做了很久哦,冷掉就不好吃了。而且…”看看身边咬着筷子,颜色放光的止戈,辜战宠溺的笑着,拍拍止戈的脑袋“你们大哥饿了”

“额… 吃饭,吃饭…”曹操有些尴尬的招呼着五虎

“哦~吃饭了吃饭了,我都饿死了!”

“一周就一次二哥的美食,我一定要大吃一斤”

“你哪次不是大吃好几斤”

“你也没有少吃啊”

小老虎们十分有眼力,十分开心的做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然后看着还站在客厅的曹操跟关羽

关羽看着兄弟们催促的眼神,抱歉的看了眼曹操,走掉了…

“额…孙小姐…要不要一起吃一点呢?”

“好啊~”

曹操:我只是想客气一下化解一下尴尬……

关羽:我只做了八人份……

 

11、

忙完烦心事的大家终于有时间做一下自己的事了,止戈拉着辜战到院子里看星星,不过因为天气渐凉,止戈突然有些冷,而辜战又没穿多余的外套便回去给止戈拿衣服了。

“怎么还没回来啊…”止戈回头看了看身后,辜战还没有回来的迹象,无聊的斜靠在身边的柱子上抬头看着星星。

“是在等我吗~”

“啊!!”突然冒出的声音吓得止戈直接跳了起来,转头看看来人松了口气拍了拍自己受惊的小心脏“吼,吓死我了”

孙尚香满是笑意的看着自己眼前这个大男生,对这个人充满了好奇,因为他跟自己调查的刘备一点都不一样,这是引起她好奇的主要原因。

“抱歉,吓到你了”孙尚香慢慢逼近止戈

“没…没关系啦…”止戈不由的后退

“那~你是在等我吗?”

“额…不…不是啦…”她到底要干嘛啦…不要再靠过来了啦

“不是在等我哦~那你是谁等谁呢?”

 

而这个时候的辜战在哪里呢?

这个时候的辜战,拿着止戈的衣服刚打算回去找止戈,却被赵云拦住拉到了一边,原因是要怎么样跟马超告白不会被马超拒绝或者不把人吓跑。

辜战一脸稀奇的看着赵云,赵云被看的浑身不舒服,忍不住开口“不要一直用这种眼神看我啦…到底有没有办法?”

辜战收回自己目光,抱着止戈衣服想了一下“马超呢,跟你们大哥不一样,对你们大哥有用的招数对马超不一定有用,我个人建议呢,对付马超这种小孩子,你还是直接一点比较好。”哪有什么招数…他对你有感觉自然什么招数都好用啊… 辜战实际是这样想的

“唉…”赵云无奈的叹了口气“谢了”

“哎”辜战喊住了正要离开的赵云“你呢,最好确定自己是认真,不是在玩玩的,马超看起来大条,可是心思很细腻很单纯。”

 

另一边

“我…我在…在等…”止戈被孙尚香逼到撞到了身后的柱子上退无可退

“在等谁呢?”孙尚香双手撑在了止戈脑袋两侧,给了止戈一个壁咚

止戈再次吓了一跳,现在是怎样…他到底要干嘛啦…

【战…你快来…救命啊…】吓到失神的止戈连自己用了传音都不知道

 

“我是认…”真的,赵云话说道一半,本来在他面前的辜战突然飙着满点的瞬移飘走了,莫名的耸了耸肩,赵云也离开了。

 

辜战一手握着孙尚香的一只手腕强硬的扯开,另一只手拉着止戈的手把止戈拽到自己身后,松开孙尚香的手并借力把她往后退了一下,眼中满是敌意的看着孙尚香

“你做什么。”

孙尚香揉了揉自己有些疼的手腕,没有理会辜战而是看向了被辜战护在身后的止戈

“刘备,你是在等他吗?”

辜战移动了一下挡住了孙尚香看向止戈的视线“怎么?对我的东西感兴趣?”

“所以你是把刘备当成所有物吗?”孙尚香环抱着手,正视着辜战

“怎样,跟你有关系吗?”本来就是我的,要你管

“刘备你怎么会喜欢这种无礼又野蛮的人呢?而且他的武力指数只有9000,那么弱根本不能保护你啊”

“呵,原来你眼里刘备还需要被保护啊,那请问你1w点的武力又是多能保护他”他的小戈从来不需要人保护,哦,除了自己

“孙小姐”止戈从辜战身后走出来,站在辜战身边看着孙尚香“我没有你想的那么弱,也不要被保护,而且…”牵着辜战的手,十指交扣“就算战只有9000的武力指数,我也可以保护他啊~”看着辜战眼神里满满的调皮

辜战看着止戈小眼神,不由笑出声“好~给你保护~”

“我是很想给你拍拍手啦,可是我还是要说,虽然我个人并不排斥两个男生在一起,可现在并没有两个男生可以结婚的法律,你们是无法受到法律保护的哦~”孙尚香停了一下,看向辜战“既然你们没有结婚,那我就有公平竞争的机会啊”

辜战不耐烦的搓了搓自己的耳朵,谁要你们“银”时空的法律保护啊。

“而且就算法律通过,刘备…”孙尚香目光转向止戈“你都不为你家的香火考虑一下吗?你父母应该也很想有孙子把~”

孙尚香话的直直戳进止戈心头的伤口,让止戈脸色变了变,逃避了与孙尚香的对视。

辜战听到孙尚香提到孩子的时候,脸色也不由的沉了下去,又感受到止戈蓦的变得僵硬的手还有明显难过的神色,这都让辜战的心情更加不好。

“这是我们的事情,你跟有关系吗?原来孙大小姐这么恨嫁啊,着急给人生孩子?”狠狠瞪了孙尚香一眼,拿过开始随后扔在一旁的衣服“走了,很晚了”然后拉着止戈走了

孙尚香站在原地,得意的笑着“看来孩子是这个两个人之间的问题了,知道了症结还有难得呢,我孙尚香感兴趣的东西,哪有得不到的。口亨~”

辜战无视了小老虎们暧昧的眼神直接拉着止戈回到了房间,把止戈按到房间的沙发上坐好,自己半跪在止戈面前,双手捧着止戈的脸,让他看着自己,手指在止戈的脸颊上温柔的蹭着

“小戈,我们不是说好了,不要在意这件事情了吗?你不乖哦~”

“我没有啦…只是她突然提到就…”

“人呢,要往前看,不能一直沉在过去的悲伤里,知道吗”

“我知道~~”止戈学着辜战的样子伸出双手捧住了辜战的脸“可是战,我不可能一点都不在意啊,那是我们第一个宝宝唉,我如果跟你说我已经完全不在意了,你会相信吗”

当然不相信,可是就是知道辜战才更担心,无奈叹了口气“那你就乖乖把身体养好啊,我们还那么年轻,到时候你想生几个,我都会帮忙的哦~”辜战坏笑着看着止戈

“你…你很烦唉…”止戈不由脸红

辜战捧着止戈的脸,慢慢起身逼近止戈

“你干嘛…”止戈捧着辜战脸的手因为辜战的逼近抵在了辜战的肩上

辜战不理会止戈的反抗,捧着止戈的脸偏向一边露出止戈白皙漂亮的侧颈,然后咬了上去

“唔嗯…”止戈吃痛的攥紧了辜战的衣服

辜战用力吮吸,啃咬着

“额…战…”止戈有一种被辜战吸血的错觉“额…轻点…额…很痛…”

辜战在用力吸了一下之后安抚的舔了舔…然后起身满意的看着自己杰作

“你干嘛啦…”止戈委屈的用手附在辜战啃咬的地方,有点烫烫的

“盖个章,让有些人知道,你是有主的”

“啊你这样,我怎么出门啊…”不用想就知道没个四五天绝对消不下去

“嗯~你上次咬我那一口,过了半个月才差不多好,我还不是每天都出门”

止戈:口亨,讨厌死了!

 

——————————————————————————————

目录 下一章

评论(13)

热度(2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