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无言。

什么都磕,坑品极差【我也不想的嘤嘤嘤】

【快穿】系统总坑我(6)

6、六个大卫

由于答应了自来熟的叮当要去他的生日会,并且还要cos坏人,然而王大卫根本不知道要cos什么,正无辜的看着罗宏正。

罗宏正也很头疼,坏人啊,不能跟人撞梗而且还要帅,嗯…关键是要帅。罗宏正看着无意卖萌的王大卫,伸出两只罪恶的大手肆(啊)意揉(啊)弄着王大卫肉肉的脸颊

“唔…zui…”王大卫委屈巴巴的抬头看着罗宏正

“嗯”罗宏正漫不经心的应了一声然后继续揉搓着王大卫的脸颊“哎,你们日行者是不是都爱吸血啊,我那天看那个魔物好像很喜欢的样子”

“唔…也唔系一定饶啦”王大卫握住罗宏正的手腕想阻止罗宏正的恶行,然而…嗯…反正罗宏正还在继续揉就对了“好了啦!!”严肃的拒绝变成了恶意卖萌

“嗯…我知道我们要扮什么了”罗宏正终于松开了王大卫的脸颊,又顺手揉了一把软软的头发“走吧,去买东西了”

“哦…”王大卫摸了摸被揉了半天的脸十分委屈“我饿了…”

“那买完东西就去吃饭把~”

 

终于到了叮当生日这天,穿着吸血鬼装的罗宏正领着同样穿着吸血鬼装的王大卫去了叮当家,两个人站在门口罗宏正四处打量着寻找熊亚而王大卫则满脸兴奋的看着叮当的同学们,这还是他第一次参加生日趴呢。

“哇~好帅哦~如果被这样的帅哥吸血鬼吸血我也愿意!!”迎面走来的两个妹子看着罗宏正眼都看直了。

王大卫看着两个妹子走远,不满的撅着嘴抱怨“啊明明都穿一样,为什么只有你比较帅”

罗宏正看着王大卫现在的样子突然就想到了系统给王大卫的一个标签是“天然呆”不由的笑了起来,揉了揉王大卫的小卷毛“你很可爱啊~”

“谁要可爱啊…”王大卫小声嘟囔着拍掉了罗宏正的手,走进了客厅,王大卫背对着罗宏正双手捂着自己的脸颊揉了揉“你是在脸红什么啦!”王大卫小声的抱怨着自己

罗宏正看着王大卫离开,耸了耸肩,大步跟了上去。

当罗宏正跟上王大卫的时候他们碰见了迎面走来的叮当,罗宏正也看到了不远处的熊亚,心情瞬间更好了。那边的熊亚被盯的莫名其妙,端着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叮,任务目标熊亚状态更新】

“???”

“对了老板,你不是说有礼物送我~”

“哦~”罗宏正把目光从熊亚身上挪了回来,从口袋里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信封“你一定会喜欢的,对了,记得跟你的好,朋,友分享哦~”说着又意味深长的看了熊亚一眼

“好~谢谢老板~啊!技安老师!”

罗宏正眼睁睁的看着眼前的小姑娘飞走了然后粘在了刚进门人的身上,看着刚来的人,罗宏正幸灾乐祸的笑着看着好戏,哪知这人突然就把目光落在王大卫身上,罗宏正突然想起了他的身份,拔魔战士,可以感应到魔物并将其斩杀。

罗宏正心跳快了几分走到了还在喝红色饮料的王大卫身边,跟他一起喝饮料去了。一边喝一边盯着技安那边的情况,嗯很好,叮当同学干的漂亮继续缠着他。

【叮,目标人物王查理进入范围】

“???”他才刚想看看熊亚更新的状态……

看着进入自己视线范围的人,罗宏正默默的喝了一口饮料,调出了系统面板查看着刚刚更新的一堆资料

王查理,情伤中。这个我知道啊,这不是任务吗。不过…罗宏正微微皱着眉看着熊亚状态栏里“魔化中”三个小字,熊亚怎么会被魔化,他不是恶女的引路人吗。对了,魔物的种子好像…可以引人入魔啊…还好自己有个系统背包。

想通之后罗宏正默默翻到了人物关系图那页,罗宏正差点笑出声。

王查理——→熊亚,敌视。

熊亚——→王查理,暗恋。

罗宏正突然笑不出来了,尼玛,这任务到底要怎么完!!!

心情突然不是很美丽的罗宏正在叮当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灯灭的时候,突然想整一整王大卫,然后……

罗宏正端着杯子,看着慌乱跟众人解释自己胸前是饮料不是血的王大卫,满目笑意,真可爱啊~

在看着阎睿把那个小魔打的差不多了之后,罗宏正出来收了个人头,然后领着,王·衬衫怎么办·爸会骂·又有点饿·宝宝有小情绪了·大卫走了。

 

熊亚家

 

熊亚赶走了恶女们一个人在家里,他能感受到自己又被魔化的迹象,可是他不知道是为什么,因为同往常并没有什么不一样。

体内潜藏的魔性又一次的乱窜,熊亚有些承受不住,半跪在了地上

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撑过这关,熊亚这样想着,然后又想到如果自己挂了恶女们要怎么办,还有尹小枫那莽撞的个性也不知道凯特能不能治得了他,想到小枫熊亚又想到了小飏,那个深深爱着王查理的姑娘。

“查理…”熊亚喃喃的念着王查理的名字,想来他早就不认识自己了。不对,这件事情之前就确认过了,他的却不认识自己来。话说当初自己会跟小飏缔结契约也是私心啊……

内心的黑暗面暴露出来,体内的魔性终于直直的窜进了脑子,慢慢占据了整个身体。

 

【叮,系统提示,目标人物熊亚以魔化】

罗宏正刚才浴室出来就听到了这么个提示,烦躁的用毛巾擦了擦头,看看坐在自己床上发呆的王大卫直接把毛巾甩到了他脑袋上。

说道王大卫他为什么会跟着罗宏正回酒店呢,因为罗宏正跟他保证会把衬衫弄好不会让王大卫挨骂,然后…王大卫只好夜不归宿了,因为洗好的衬衫需要时间让他干。

王大卫呆呆的把毛巾拿下来“干嘛啦…”不满的扔回罗宏正身上,然后目光就黏在了罗宏正的身上

【叮,王大卫好感度+1】

【叮,王大卫好感度+1】

【叮,王大卫好感度+1】

【叮,王大卫好感度+1】

【叮,王大卫好感度+1】

【叮,王大卫好感度+1】

【叮,王大卫好感度+1】

【叮,王大卫好感度+1】

【叮,王大卫好感度+1】

【叮,王大卫好感度+1】

(问:王大卫的好感度加了多少。答对没奖。)

罗宏正听着这一连串的叮叮叮,不由的挑了挑眉,慢悠悠的把自己的浴袍穿好,又慢悠悠的走到了还在发呆的王大卫身边,伸出了一根手指戳了戳王大卫红红的脸颊,不由笑出声

“害羞哦”

“才…才不是嘞!!”回过神的王大卫往后躲了躲

“那你是在脸红什么啊,嗯?”

“哪…哪有…”默默捂住自己的脸颊

“没有哦~”罗宏正一条腿跪在床上,然后顺势坐到了王大卫身边“那是羡慕喽?你是不是没有肌肉,嗯?我摸摸”然后就开始对着王大卫上下其手了

“喂!干嘛啦,不要啦!很痒唉!!啊哈哈哈哈哈,追!!放开啦!!哈哈哈哈哈哈……等一下…啊!”

发现王大卫怕痒的罗宏正直接把王大卫压在自己身(啊)下,开始专心致志的…挠他痒痒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啦!!很烦唉!!2333333,盒盒盒盒好了好了!!”王大卫笑的眼泪都出来了,却始终挣不开罗宏正的钳制

等到罗宏正终于好心的放过了王大卫,他整个人已经只能无力的躺在床上喘气了。

罗宏正看着躺在床上 眸中带泪,红着脸喘(啊)息的王大卫,突然觉的有点口干舌燥,从床上爬起来,给自己灌了一大杯水,觉得好多了。回头看着脱力从床上爬起来的王大卫,也给他递了一杯水。

“好了,睡觉吧。明天有的忙了。”说着罗宏正倒在了床上

“哦…”王大卫看着躺在自己旁边就要睡了的罗宏正,愣愣的应了一声,愣愣的躺好,眼睛瞪得大大的,死死盯着天花板。一…一张床唉…然后王大卫光荣的失眠了

 

第二天罗宏正起了个大早,看了看身边乖乖睡姿睡的正香的王大卫轻手轻脚的起床给王大卫留了个字条,让他起床之后去老地方等他,他去办点事情。

要去办事情的罗宏正在马卡龙高中等了许久终于等到了恶女们出任务,然后悄声无息的跟在他们后面,然后在他们把魔物打败逼出种子,正要收种子时候,顺手把种子抢了过来。嗯…熊亚已经被魔化了,可不能让他们在拿到种子了。开心的跟恶女们挥手告别,然后…罗宏正被追了。

 

“喂,是怎样啊,穿高跟鞋还跑这么快”明明已经跑了很远想要休息一下的罗宏正看着再次出现在自己面前妹子,很是无奈了。我已经不想陪你玩了,可以放我去找大卫了吗…

在跟妹子自我介绍又陪让妹子打了一顿(逗着妹子玩了一会)之后,罗宏正刚打算溜,然后……他被王查理拦住了

“现在是怎样?!车轮战哦”罗宏正环着手不满的看着手举剑挡在自己面前的王查理,然后罗宏正看到王查理手抖了。

【叮,遭遇特殊武器,开启武器资料板块】

“……”这么特殊还是看看把。哦~湖中剑哦,哇,最开始是我家的啊,所以不是王查理再抖哦,是在剑怕我啊,我真厉害。

罗宏正看着湖中剑在王查理手中越抖越厉害,轻笑

“你也很好奇熊亚的事情把?想知道的话,湖中剑会找到我。走喽,拜~”

终于摆脱纠缠的罗宏正,看着中午这大大的太阳,轻啧了一声,快速的飘走了。

 

罗宏正赶到老地方的时候正是一天当中最热的时候,周围根本没有人,只有王大卫一个还傻傻的坐在那里等。

罗宏正坐到王大卫身边,看着王大卫身上布满的蜘蛛网,看来是等很久了。

“干什么东西,蜘蛛网!一定要搞这么直观就对了。”巴了王大卫的小脑袋一下,一边吐槽他的直观,一边帮他把身上的蜘蛛网拿下来

“看的出来吼”笑着看着罗宏正

“废话”看着笑的傻乎乎的王大卫,罗宏正很是无奈“不热吗,为什么不去树荫下等”

“不是啊,因为我们就说好在这,里,等啊,那万一我跑到什么树荫底下你找不到我怎么办”“那万一我一直不来怎么办”

“哎呦,不会啦,你说回来就一定回来啊,而且就算你不来我也会一直等下去啊,反正你也知道我是纯种日行者了嘛,我的寿命本来就比一般人长啊,有的是时间等啦”王大卫随意的说着,团着手里的蜘蛛网。

[可是…我没有那么时间,如果找不到替代你的人,总有一天我会亲手杀了你…]

王大卫把手里团城了球球的蜘蛛网展示给罗宏正看

罗宏正勾了勾嘴角[就算真到了那天…我能下的去手吗…]

“喂!!”

温情悲伤的气氛被这一声喂给彻底打破,罗宏正有点不爽的站了起来…

“来的这么快啊”罗宏正叉着腰看着不远处的王查理,而王查理的落在了王大卫身上

“是你,你跟日音王是什么关系?”

“日音王是家父啊…”跟着罗宏正一起站起来的王大卫有些疑惑

“切…所以你也是纯种日行者”

“是又怎么样”王大卫瞄了眼罗宏正的表情,嗯,没有变化

而罗宏正听着王查理这样的语气这样的问题,更不爽了……

“唉,你不是说你知道那只病态熊的情况吗?”

“我有点饿唉,你呢。”罗宏正的手十分自然的搭在了王大卫的肩膀上

“嗯…我有一点唉~”王大卫捂了捂自己的肚子,感受了一下

“找个地方边吃边聊把~”罗宏正搂着王大卫走着顺便跟王查理说了一句

“我不饿”

“可是我和大卫都饿了啊,可是我没带钱唉”

“啊我也没带唉…”

“没关系拉,他不介意请我们。”

“好啊~那我们去吃火锅~”

“好啊”

“不要不要,我们去吃………”

王查理看着这两个完全无视自己,自说自话渐渐走远的两人,觉得自己受到了伤害,而且居然还要自己请客,最重要的是自己还没有办法拒绝!!靠之!

——————————————————————————

目录 下一章

评论(8)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