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无言。

什么都磕,坑品极差【我也不想的嘤嘤嘤】

一个对纯种日行者的疑问。

纯种日行者带着怨念死去之后会变成日行者,再被收服才会变成种子。

但是只要能力够也可以直接摘下纯种日行者的种子。

那么问题来了,纯种日行者的种子到底是什么时候产生的?
1。出生就有
2。开启魔性的时候。
3。带着恶意或怨念死去的时候。

熊亚激怒大卫,是因为想让大卫产生恶意从而摘下大卫的种子。

我们知道大卫的设定是暂时没有开启魔性的纯种日行者,可是如果有了怨念就算入魔了吧?

所以是入魔之后才会产生种子?

勾追阻止了大卫入魔说:他就是要把你弄到满怀恶意之后在收拾掉你。

所以还是要怀着恶意死去才会有种子?

还是这两者都要?

勾追联合查理坑妻的时候,大卫说:我现在一点怨念也没有,就算杀了我也是没有种子的。

看这句好像是种子一直都有,跟入魔没什么关系,只要是带着怨念死去就会有种子。

所以。。。到底是哪个?

个人偏向出生时就有,但要带着怨念死去才会出现。

那么问题又来了,如果纯种日行者被能力够的人击杀,但死的时候并没有怨念,那。。。种子还会出现吗。。。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再说什么 。。。。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