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无言。

什么都磕,坑品极差【我也不想的嘤嘤嘤】

【快穿】系统总坑我(2)

2、两个大卫

罗宏正走在路上,观察者自己刚收的日行者种子,有点像大号的玻璃球,里面泛着莹莹的绿光,长得倒是挺好看,可是一拿到手里就会让人那不是什么好东西。

罗宏正随便找了家快餐店,晚上七八点钟的时间,人有些多,罗宏正端着自己的餐盘,环视了一周只找到了一个位置,而且还是要跟人拼桌的那种。

罗宏正早就看到了店里有很多人,本来是不想在这里吃的,但是他刚进门的时候他的系统‘叮’可一下

【叮,攻略人物‘王大卫’进入范围】

罗宏正在心里翻了个白眼,那么多人你只跟我说进入范围,我去哪里找啊!难道要一个一个问吗?!又坑我!

叹口气罗宏正走到那人身边看到了桌上那些叠成一摞的汉堡又默默把叹掉的气吸了回来,似乎知道这里为什么没人了

罗宏正想着要不自己还是打包带走把的时候,他那个不靠谱的系统又响了

【叮,发现攻略人物‘王大卫’】

听到提示的罗宏正错愕的看着眼前的人,这是自己的攻略人物?长得倒是蛮可爱的,可是…看看桌上至少还有十来个的汉堡,罗宏正嘴角抽了抽,也太能吃了点吧。

“我可以坐这里吗?”能吃也还是要刷好感度啊,然而吃的正开心的某人根本没有嘴回答罗宏正,抬头看着罗宏正只能表示同意的点头。

罗宏正一边吃着自己的东西一边看着王大卫面前的汉堡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少下去,真是大开眼界…

当王大卫吃完自己所有汉堡的时候,罗宏正还剩下最后一个汉堡,打开包装纸刚要咬下去的时候罗宏正感到了一道强烈的目光迫使他停了下来,抬眼看到了坐在自己对面某人的目光死死落在自己……手中的汉堡上。罗宏正拿着汉堡慢慢往左移动,某人的眼神也跟着往左,罗宏正往右移动,某人也往右。

罗宏正憋着笑看着对面的人,心中默默感叹,怎么会有人这么可爱。然后把自己的汉堡移到了王大卫面前。

看着自己觊觎的汉堡突然到了自己面前,王大卫突然回神抬头看着对面的宏正

“送你,吃吧”

“真的吗~~谢谢~~”开心的接过,吃的十分满足

罗宏正忍不住笑出了声

【叮,王大卫好感度+5】

听到系统提示的罗宏正倒是有些错愕,这好感度居然就因为一个汉堡加了5,他们现在应该还不认识把…

“哎!交个朋友把,你叫什么名字?”

“你…你要跟我交朋友哦~”王大卫十分开心,从小到大都没有人要跟他交朋友的

“怎样?不要就算了。”

“要!要!我叫王大卫,你呢?”

“勾追”

【叮,王大卫好感度+10】

跟王大卫交了朋友,罗宏正跟他一起出了快餐店,在一个岔路的时候分开了。

独自走在路上的罗宏正调出了系统面板打开了人物栏,王大卫的名字后面出现了新的信息

攻略人物:王大卫

年龄:??

身高:182cm

体重:??

血型:??

特点:能吃

好感度:15/100

 

看到更新的信息罗宏正再次忍不住想骂人

“喂!我都认识他了,怎么信息里还那么问号啊!”

【系统目前等级过低,只能获取宿主已知的攻略人物信息】

“我自己都知道的东西还用你在更新吗!!你就坑我把,我看你把我坑了你会有什么好处!”

【……宿主请放心,系统可以直接获取非任务剧情人物的所有信息】

……尼玛,有个哔——用,之后罗宏正就会知道这个功能是有用的。

心情十分不好的罗宏正决定到处转转,找一下任务物品。罗宏正的运气十分的好,走了没多久就找到了一只日行者,心情十分不美好的罗宏正用猫抓老鼠的方式戏弄着自己的猎物

“跑啊,很能跑嘛~嗯?”罗宏正站在巷口看着被自己追得气喘吁吁的日行者,觉的自己的心情好了不少

“你… 你有本事就跟我来”

“好啊~”罗宏正挑衅的笑着点头“走啊~”

日行者转身用自己生平最快的速度跑了,罗宏正身在后面慢悠悠的走着,就在他最开始追人的时候,他突然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奇特,身为异能行者的他完全可以根据日行者气息找到他们,只要距离差不多,根本不需要让自己跑的那么累的去找,这才是他现在悠闲的原因。

感受到那个日行者的气息快要跑出自己的感知范围,罗宏正这才小跑了起来。

被罗宏正追赶的日行者七拐八拐,拐到了一条十分幽暗的胡同里,回头看看,追着自己的人并没有追来,不屑的笑出声,还以为是什么厉害角色,又往前走了几步,到了跟他的同伴的聚集的地方,他的同伴们正围在他们老大身边看着他们老大欺负人,他们老大比他们都厉害,是两个纯种日行者。

“还手啊,这么弱,真是对不起你王族的身份”说着那人又是一下打在了王大卫的身上

“额…”王大卫吃痛的撞在了身后的墙上

他之前跟罗宏正分开之后,就想回家了,可是在半路被这群人截住了,然后到了这里

“你们到底做什么。”

“不想做什么,只是单纯的看你跟你爸不爽而已”紫色的异能朝着王大卫的面门而去

看着朝着自己极速飞来的异能,王大卫下意识的偏头闭上眼睛,没有开启魔性的他真的很弱,当然这其中也有他自己不愿意伤人对的原因。

罗宏正慢悠悠赶到的时候,看到的便是这让他吓一跳的一幕,飙起满点的瞬移,冲到王大卫身前,帮他挡下了那一击

没有意料中的疼痛,王大卫慢慢挣开了眼睛,看到了自己的身前的背影

“勾追?”

罗宏正甩了甩自己被击中的胳膊,露出了连自己都不知道的骇人笑容,召唤出自己的武器,在那群魔物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一一灭掉了他们。

六颗种子,收获颇丰。不过可惜被那两个纯种的跑了

转身走到还在呆呆看着自己大卫面前

“唉,回神了”

“啊?哦…”王大卫愣愣的回神,站直了身体“原来…你是异能行者哦…”

“怎样?会怕?”听说普通人会害怕异能行者,王大卫如果也这样就有点麻烦了,罗宏正这样想着

“不…不会啦…谢谢你哦…”

罗宏正勾住王大卫的脖子“我们不是朋友吗?我救你,不是理所当然?”

“嗯…”王大卫笑着点头

【叮,王大卫好感度+5】

听着系统的提示,罗宏正确定王大卫没有怕他

“走把,我送你回家,免得你被人欺负”

“啊?不用把,很麻烦你唉”

不理会王大卫,直接带着人往前走“走啦~ 都说了是朋友了,对不对~大卫~”

“嗯…嗯!追~”

“嗯?”听到王大卫对自己称呼,罗宏正细细的品味了一下“这个称呼还不错~”然后收获到了王大卫的傻笑

【叮,王大卫好感度+5】

认识不到一天,好感度刷了四分之一,罗宏正不由得摇了摇头,是不是太好刷了一点

“你对谁都这样吗?万一我是坏人你怎么办?”宏正不由的好奇

“啊?那…你是坏人吗?”王大卫不由的停了下来

好可爱,怎么会有人这么可爱,简直犯规。好可爱啊,让人忍不住想逗。(这是我的心声)

“你觉得呢”宏正压低了声音,眼神刻意变得邪恶凑近了大卫

“我觉得…”王大卫没有躲,而是认真的思考着“你不像”

“为什么?”罗宏正不由得好奇

“我感觉得到啊,而且你会请我吃东西,还愿意跟我当朋友,还会救我,现在又送我回家~”王大卫看着离自己很近的宏正的眼睛,认真的说着自己的理由

“噗…”宏正笑着再次勾住王大卫一起走着“这算什么理由啊,还好我真的不是坏人,以后不行这样哦,小心被人卖掉”

“哦…知道啦”

【叮,王大卫好感度+2】

“唉,你家里人怎么会放心你自己出来啊”再次收获好感度的罗宏正不由得发出了疑问

 

小剧场:

看着堪比欧洲古堡的王大卫的家,罗宏正觉得自己有点仇富…

 

—————————————————————————————

目录 下一章

评论(18)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