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无言。

什么都磕,坑品极差【我也不想的嘤嘤嘤】

【ABO】没有名字的彩蛋(5)

15、

东汉书院的校庆终究是没有开成,李儒李傕在大家的眼前消失让大家陷入了恐慌

“bokhi,真的是bokhi,已经开始有人消失了!!”马超深藏的内心的恐惧再次冒了出来

“你不要在乱讲啦”张飞不满的看着

“那你怎么样解释李儒李傕突然消失啊!”人都在自己面前消失了张飞还不相信自己,马超生气气

“一定是李儒他们在搞鬼啦”张飞突然想到了什么“跟我来”

一群人跟着张飞跑到了走廊上

“李儒!李傕!赶紧出来不要闹了!”

辜战看着在走廊上大喊的张飞,双手插腰无奈的叹气,他还以为张飞发现了什么。

‘彭’桌椅到底的声音从教室传出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跟在人群最后面的辜战与止戈,默契的对视一眼,同时跑回了教室,其他人也纷纷回了教室。

“怎么可能…”张飞不可置信的看着变得空无一人的教室

“现在…你还觉得…这是玩笑吗…”马超咽了咽口水,喃喃开口

一旁的赵云看着马超变得有些苍白的脸色,握住马超的手

马超愣愣的低头看着两人交握在一起的手,目光顺着赵云的手往上最终落到了赵云的脸上

“别怕。”

仅仅是简单的俩个字,马超却觉得自己莫名的平静了下来。想了想,没有挣开赵云的手。

在两人后面围观的全程的黄忠,默默走上前,分开了两个人我在一起的手,然后挤到了两个人的中间,歪头微笑的看着赵云。

“我们出去看一下”止戈没有注意到三个人的小动作,辜战倒是深深的看着赵云一眼。

一群人转遍了整个校园,每个班级的同学都消失了,原本热闹的校园仿佛变成了空城,只剩下他们几个人。

“我们在找找看还有没有逃过一劫的同学吧…”在转了几个教室依然找不到其他同学之后止戈这样跟大家说

“啊!貂蝉!”小乔突然想起了自己的好友

“貂蝉?!”

“会长!”马超也想起了今天一直没有出现的曹操

“孙尚香”辜战倒是想起这个情敌。

“我们分头去找吧”止戈下达了最后命令,大家飙着瞬移离开了

 

止戈拉着辜战在校园里转着找人,辜战跟在后面一脸的不爽

“我们干嘛要来找孙尚香啊…”

“是你想到的啊,当然要我们来找啊~”止戈拖着辜战走着,眼神观察着四周“孙尚香同学~孙~~尚~~香~~同~~学~~到底去啦…”

“是在找我吗?”找了许久没有找到的孙尚香突然出现在了止戈面前 

“啊!”被吓一跳的止戈反射性的向后退了一步,然后被上前一步的辜战稳稳的搂住“吓死我了…”拍了拍自己的小心脏

 

找到了孙尚香,三个人朝着五虎所在图书馆而去,路上顺便给孙尚香解释了一下现在的情况,而到了图书馆之后他们又目睹了图书馆管理员的消失,而后又在电脑屏幕上被预告了曹操的消失…

大家想通过破解点名的方法来阻止大家继续消失,于是把曹操关到了钛合金玻璃的箱子里,一群人围了一圈一起盯着曹操,一直到学校的放学铃声响起。

小乔听到铃声后表示放学了就算是那个让人消失东西也该回家了,然后便跟貂蝉夏侯芝一起离开了

“我看…我们也回去吧”等了许久止戈也有些累了

“那大家先回去,我把会长放出来”负责保管钥匙的关羽

那边的貂蝉在学校外的滚动字幕上看到了小乔消失的字样,那边的关羽在一阵鸡飞狗跳之后发现曹操已经消失。那边的小乔在恶作剧一次以后也消失在众人的眼前。

“怎么可能…”小乔在眼前消失让止戈感到了一瞬间的恐惧,一只温暖的手握住了自己的手

“不会有事的,别怕…”辜战紧了紧握住止戈的手

 

仅剩的几人再次回到学校,关羽找来了‘笑嘻嘻嘻嘻笑’的手铐,建议大家铐在一起,辜战无奈的叹气,然后把自己跟止戈拷在了一起,孙尚香十分迅速的把自己拷在止戈的另一边,辜战瞪了一眼,没有说话。貂蝉把自己跟孙尚香拷在了一起,想着两个女生靠在一起方便一些,张飞把自己跟二哥拷在了一起,又把二哥跟貂蝉拷在了一起,黄忠把自己拷在了张飞身上,赵云看了马超一眼,把自己靠在了黄忠身上,剩下的马超在赵云跟辜战纠结着… 最终选择了辜战,弄的辜战很是惊讶。

马超:不要跟云铐在一起,好尴尬…(明杰:心里有鬼才会尴尬)

 

刚刚串联在一起的幸存者,便被掉链子的马超打败了,一群人一起陪马超去了厕所。在一阵哭笑不得之后,马超也消失了。

赵云的心情很不好,黄忠的心情也很不好。

天色渐晚,紧绷了一天的众人,在不知不觉中渐渐睡去……

 

16、

一夜过去,手撑着头睡着(zhe)的辜战脑袋从手上滑了下来,惊醒了自己,也连带惊醒了靠在他肩上睡着的止戈。

止戈揉了揉眼睛,发现手铐已经解开了,而关羽也不见了

“哎哎,醒醒,羽不见了”

一群人迷茫的睁眼,瞬间清醒了

“我们现在出去找”说着止戈打开了自己手腕上的手铐,众人也都解开了手铐

关羽推着餐车出现,阻止了大家离开的脚步,也让大家放下心来。

“大家累了一天一夜了,肯定饿了,我就去餐厅的厨房做了点吃的”关羽一边解释,一边把早餐分给大家

“大哥,这个是特地给你们做的”唯独递给止戈的盘子里方了两块三明治

“谢谢~”止戈接过,拿了一块递给辜战

辜战斜眼看看正在看向自己这边的孙尚香,挑眉,没有伸手直接张开了嘴“啊~~”

“吼~哥夫你…”正想说话的张飞被关羽塞了一嘴好吃的。

止戈老脸(划掉)小脸一红,把手上的三明治塞进了辜战嘴里,然后低头吃着自己的早餐。

辜战看着止戈泛红的耳朵,宠溺的笑着。明明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过了,居然还这么害羞。不过…真可爱~ 用空闲的手,揉了一把止戈的软毛。

 

‘啪’的一声,是盘子打碎的清脆声音,众人循着声音看去,是愣住的貂蝉,顺着貂蝉的目光看去,原本无字的小黑板上不知何时被人写上了“OO消失,你们自己选一个不然消失的同学死一半”的字样。

赤裸裸的威胁,可是他们却毫无办法

“这一定是刚刚才写上去的,人一定还在附近!”止戈与兄弟们对视,然后默契的一起瞬移到了室外,找了一圈却一无所获,而等他们回去的时候,貂蝉已经把自己的名字填上了。

 

17、

众人沿着貂蝉留下的记号来到了天台,貂蝉和陪着他的夏侯芝已经不见了,而墙壁上还留下了黄忠赵云消失的字样。

辜战死死盯着写着字的墙壁,抬手闭目,灰蓝色的异能覆在手上,仔细的感应着,却没有感应到什么

“你在做什么?”关羽不解的看着辜战

“没…”他刚刚好像感受到了一丝魔气

止戈跟张飞孙尚香回来,他们仔细检查了四周的地方,找到了一小小块金黄色的碎布,孙尚香推测可能是黄巾高校,他们打算到实验室做一下样本比对。

 

说要死死盯住黄忠赵云的张飞,把他们两人拉到了教室,不让他俩去任何地方,就坐在自己眼前,而辜战止戈关羽孙尚香四个人一起去了实验室,开始样本比对。

止戈仔细的看着显微镜里的碎布纤维,起身摘下护目镜“这块碎布的纤维跟黄巾高校校服的纤维是一样的。”

“真的是黄巾高校…”关羽压抑着自己的怒气

“带着这块碎布当证据,我们杀去黄巾高校,问个清楚”

辜战看着止戈,有些欣慰,我们小戈…越来越有大哥的样子了。

 

同一时间

 

黄忠跟赵云看着眼前这个说要死死盯着他们的张飞,无语。两个人默契的用手在张飞眼前晃着。很显然,这个眼睛睁得老大的人已经睡着了。两人齐齐叹气,倚在了靠背上

“还说要死死盯着我们呢”赵云毫不留情的吐槽

“谁说不是呢”

讲完这两句,两人突然安静如鸡。

“怕吗?”黄忠没来由的开口

“赵云的字典里没有怕这个字”

“那我们就一起去陪超把”

“其实,我自己去也可以”赵云转头认真的看着黄忠

黄忠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我这关你还没过好吗”

“谁理你啊,超同意就好了啊”

两个吵吵闹闹的,却突然听见了李儒的声音,他们在过道里找到了李儒,李儒声称被抓走的同学好惨,想死死不了,想活活不下去,并真切的请求黄忠跟赵云去就他们。

两人对视一眼,第一反应便是陷阱,可…万一是真的呢…

两个人下载了武器,为了那可能的万一跟着李儒走了

 

当黄忠赵云消失时,另一边

 

“带着这块碎布当证据,我们杀去黄巾高校,问个清楚”

关羽眼尖的看见碎布上似乎多了几个小黑点,突然有些不安,用显微镜看着。看不清,又换了个高倍度的镜头。

僵硬的起身,看着止戈,又快速的看着收回视线

“怎么了?”止戈被看的莫名其妙

“没…没事…”有些慌乱的想要取回显微镜下的碎布

“等一下”止戈伸手拦住了关羽,看着关羽有些不好的脸色,想到了什么“我看”

 

‘看刘备不顺眼,消失!’

 

止戈起身,手撑着桌子,微微低头。

“我?”辜战看着关羽跟止戈这样子,突然开口

止戈深深吸了口气,没有回答。而且所有人没有注意的情况下,自然没有人注意到碎布上的小黑点又多了几点

“你?”

“……嗯”

辜战心情不好的出了口气,吹的自己刘海乱飞,刚想开口,却被人抢了先

“刘备,你不用害怕,我已经把我的名字写在旁边了,我会陪你一起消失的”孙尚香手里拿着一只黑的笔,笑着看着刘备

“可是…我不需要你陪我消失啊”止戈有些不太好意思的开口“而且少一个就少一份力量,这里有立可白,你把你的名字涂掉把”止戈把桌上的立可白递到了孙尚香面前

“我不要~”

“你干嘛要陪我消失啊,又不是什么好玩的事情!快点涂掉啦!”

“就不要咩,有我陪你你就不会害怕啦~”

“我不怕!你怎么讲不听啊你,我不用你配啦!”止戈无奈的看向了辜战

“你现在是在关心,对吗?”孙尚香笑的开心的看着止戈

“我…”

“够了没啊,幼稚。”辜战从一旁走近,挡在了止戈跟孙尚香中间

“你说谁幼稚啊!”孙尚香笑了笑容看着辜战

“谁回应就说谁喽”辜战双手环胸低头看着孙尚香,嗤笑了一声

“好,我幼稚。那你呢,你就这样让刘备自己一个人消失吗?”孙尚香毫不示弱的看着辜战

“呵,这就是我跟你的不同。你只会想着陪他消失,而我,不会让他消失。还有…”辜战侧开一步向后伸手搂住了止戈腰拉到了自己身边“我跟你说过了,这是我的东西,有主的。你这样一直觊觎别人的东西,不好哦”充满威胁的可爱语气

“是吗?武力指数只有9000的人,你又能奈我何呢?”

“哼,你可以试试看啊”

 

18、

解决了辜战跟孙尚香的对峙,四人回到了教室只看到了撑着自己眼皮的张飞,却没有看到黄忠和赵云,不用想也知道这两个人一定是消失了。责备是无济于事,仅剩的几人坐在一起商量对策。辜战看着关羽张飞孙尚香讨论着,看似沉默着,而实际……

 

传音入密中

【小戈…】

【嗯?】身旁的止戈看向辜战【怎么突然用传音啊?】

【听我说,这件事情可能是魔物做的】

【魔物】止戈错愕的看着辜战

【嗯】辜战回看止戈【我在貂蝉消失的地方感受到了一丝魔气,不过消失的很快】

【如果是魔物的话就麻烦了,而且我们要怎么跟他们解释啊】止戈纠结,两人对视,目光转向另外的三人

“!!!!”

“!!!!”

转头看见三人一起盯着他们,把两人吓了一跳

“干嘛!吓死人哦!”辜战不满的开口

“你们才干嘛嘞,我们在这想办法,你们两个在那深情对视,这样好吗!?”张飞痛心的指控

“额…我只是突然想到了些事情啦”止戈默默转移话题“额…你们讲到哪里了?”

孙尚香表示没有人会凭空消失,之前大家没有发现是因为大家太慌了,而他对阿飘有一些研究。

说到这里的时候,五感过人的辜战瞥见了一旁拿着不知道从哪来的鬼面具的打算吓人的张飞,默默把止戈拉近了自己怀里,把小脑袋按在自己胸前

“战?”

“是这种阿飘吗?”

“啊!!”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没事,你三弟在整人而已,我怕你被吓到”

 

不知道自己在码什么,下一章可能会直接跳去找董卓谈判

 

——————————————————————————————

目录    下一章

评论(13)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