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无言。

磕的多且杂

【论坛体】写同人小说被老师发现,现在还被催更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2)

* 根据@陆·脑子有毛病·冰砸 的《磕了三年的老师cp在一起了?!》进行创作,感谢小可爱的信任~~么么扎~~*

*flang:他什么时候完结,我什么时候封贴*

*如有bug欢迎指出~*

*欢迎宝宝们客串*


52#喊了压寨夫人就可以当班长

老大……我对不起你,同学们我对不起你们QAQ

 

53#

心疼班长,啧啧啧

 

54# @有蜜糖车么? 

你们老师居然让你们早自习睡觉?!那个校长我想转个班,没什么多的要求,需要一个早自习能让我们睡觉,温柔好看,顺便有个cp还能官方时长发粮的这个班,你看这要求不过分吧

 

55#

等等!楼上上先不要心疼,楼上也先不要急着调班,你们都没有get到重点吗?!

 

56#楼主

什么重点??班长你看着办:)

 

57#

什么重点??分析大佬你在哪??@沉迷班主任美貌

 

58#

看着几位的爆料,我只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叫,错过了什么吗…

 

59#

只有我想知道两位老师到底张什么样子吗……

 

60#送花不好

我这有!!!那天晚自习偷拍的!

 

61#

求照!!!

 

62#

球!!!

 

63#送花不好

这个…班长班长!!!@喊了压寨夫人就可以当班长 可以放不?!?!还有,班长你死定了:)

 

64#

55楼的兄die 你去那里了?快来说说重点到底是啥??

 

65#

来了来了

敲黑板,划重点,看好了啊

楼主写的是啥??真人耽美同人!还被其中一个看到了

关键是,看到的这个人还给批注了,说明他认真的看了。他看了却没有生气,正常男人看到有人YY自己跟另一个男人,还不得气炸啊!

但是这位老师,十分优秀!!他不但没有生气!还!催!更!了!

我就问问你们这是啥!这是啥!告诉我,这是啥!

 

66#楼主

Woc,我怎么就没仔细考虑过这个问题!!

 

67#送花不好

 

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68#沉迷班主任美貌

【开始惊慌】兄弟们,yy适度啊!!!!!

 

69#喊了压寨夫人就可以当班长

@送花不好 放吧QAQ 让老师们闪瞎他们的眼!

 

70#喊了压寨夫人就可以当班长

这大概就是兄弟情吧

 

71#楼主

班长,看着你的名字,我突然笑出了声:)

 

72#送花不好

 

图片  图片 

 

73#

窝巢窝巢窝巢窝巢窝巢!!!!

 

74#

啊啊啊啊啊啊麻麻我要站这对!!!!

 

7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溺死在这眼神里了!!!!

 

75#

啊啊啊啊好美好美,好想虐!!!

 

76#一只班长

收起你危险的想法!!!@前排闪瞎@字谜好难@沉迷班主任美貌@吹爆班主任颜值@楼主@送花不好@喊了压寨夫人就可以当班长   快来护驾!!!

 

 

 

 

77#楼主

窝巢,我看到了什么!

 

78#送花不好

窝巢,我看到了什么!

 

79#喊了压寨夫人就可以当班长

窝巢,我看到了什么!

 

80#

楼上三个在这晚自习的时间经历了什么…

 

81#一只班长

等等,我们大美人今天在隔壁看晚自习

 

82#吹爆班主任颜值

窝巢!你们家老赵对我们家大美人做了什么!!!

 

83#前排闪瞎

不准动他!!!

 

84#楼主

双重暴击!!啊~~沈老师好美~~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站的cp在线发糖,我就在现场~~~我又有素材写文了~~~【开心到死亡】

 

85#一只班长

【冷漠】不共戴天

 

86#

发生了什么。。。。

 

87#

看着这贴的名字跟你们的回复,我不禁陷入了沉思。。。

不禁想问。。。。到底看到了什么?!!!

 

88#楼主

额。。。是歪的有点严重。。。

 

89#送花不好

从狗粮重灾区爬出来告诉你们我们到底看到了什么。

我们喵老师给我们老大送了一杯西瓜汁,我们老大喝到一半的时候,我们破天荒迟到的沈老师进来了。

然后我们就眼睁睁的看着我们老大把自己喝了一半的果汁递到了沈老师的嘴边。一根吸管!!!

yoooooo~~~

结果我们沈老师说他不爱喝这种东西。

(⋟﹏⋞)

但是就在我们跟老大都在失望叹气的时候。我们沈老师居然自己拉住了我们老大正在往回撤的手,就着吸管抿了一口。

尼玛!!这是啥!这是啥!!

 

90#楼主

而且我还清楚的看到沈老师是自己带了水的!!这难道就是兄弟情吗??

 

91#前排闪瞎

隔壁班的,拔刀吧!

 

92#字谜好难

势不两立!

 

93#吹爆班主任颜值

你死我活!

 

94#送花不好

不过沈老师好像不太舒服的样子啊,不会中暑了吧

 

95#楼主

不会是过敏吧??

 

96#

这楼真有趣,yy两个大男人,你们也不嫌恶心

 

97#

楼上,大清早亡了好吗:)

 

98#

我们堂堂龙城高中居然还有思想这么落后的人???

 

99#

哪里还没几个渣渣??

 

100#

怕不是个直男癌

 

通知用户96#已被管理员‘不上长城非好汉’禁言3年。

 

 

 

 


评论(23)

热度(4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