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无言。

什么都磕,坑品极差【我也不想的嘤嘤嘤】

【快穿】系统总坑我(8)

8、八个大卫

 

王大卫在输完血睡了一晚上之后悠悠转醒,看着靠在床边陪着自己的宏正好感度再次upup,宏正被叮叮叮的系统提示音吵醒,睁眼便对上了王大卫水润的眼睛,如初生的小动物一般单纯无害。罗宏正觉得自己快要溺死在王大卫的眼中了

“咳…”尴尬的假咳一声,错开王大卫的视线“你醒了,感觉怎么样”

“没…好多了…”王大卫在罗宏正看不到的被子底下轻轻拍着快要被小鹿撞死的小心脏

“嗯…那就好”哦,气氛真是尴尬的不行

“对了…我爸呢?”

“啊?伯父出去了啊,对了你饿不饿啊?”

“你不说我都不觉得唉~ 真的有点饿唉~”

转移吃货注意力的最好方法就是吃。

之后两天为了不让王大卫想起自己粑粑一直没有回来,罗宏正get到了一项新技能,给王大卫讲故事。与此同时罗宏正不得不感慨纯种日行者的体质就是不一样,这么重的伤两天就好了。

 

另一边

 

被魔化的熊亚因为叮当的帮忙逃过了技安的追捕,兜兜转转的到了王查理家外。

他清楚的知道王查理的家,知道王查理的喜好,生日,还有生活

“查理…哥哥…”熊亚盯着那扇属于王查理的窗户陷入了回忆

 

这是一段既简单又狗血的事情,无非是竹马竹马的两人因故分离,约定好再见,一方却忘掉了对方的故事。

 

小查理跟小熊亚是邻居,熊亚是5岁的时候搬到了查理家的隔壁。小小一只的熊,软萌软萌的,长得又漂亮。 跟查理的第一次见面就被查理扳着脸啃了一口,在后面目睹一切的阿天王给儿子点了个赞。

 

俩个人也就这么认识了,虽然熊亚还是挺介意这个小哥哥一见面就啃了自己一口的,但是小哥哥帅啊~

两个人玩在一起查理最常说的话就是“小熊我以后要娶你~”

已经7岁懂点事情的小熊很难过“麻麻说男生不能娶男生”

“啊~可是你这么漂亮跟女生一样啊~”

“你才是女生!!”

“好好好~~我是女生,那你娶我~~”

双方家长头疼中。

 

两个人就这样在一起打打闹闹的过了五年,在两人十岁的时候查理突然找到熊亚告别,他因为家庭的原因不得不搬走。走之前与小熊约定要等着对方,要互相写信,两人还留了时间胶囊。可是查理的信没有等到,自己家也匆匆的搬家了,两人的联系便断了。

一别便是八年,熊亚没想到在次听到查理的名字却是从小飏的口中,而自己挂念的人却把自己忘得一干二净,而两人的又一次见面,那人还狠狠给了自己一击。

 

“呵…白痴…”什么约定,都是骗人的。绿色的光芒聚集在手中,用力甩出去,狠狠的砸在查理家院子的树上,出手之人则迅速离开。

 

王查理家

 

王查理被熊亚弄出的一击巨响吓到回神

“怎么回事啊?!”

“报告!”落枕哥应声而入“没事,可能是魔物打架,不小心殃及到了家里的大树”

“哦…”王查理叹气,再次趴到了桌上

儿控阿天王一出房门便看见自己装颓废的宝贝儿子,于是啪嗒啪嗒的坐到王查理身边

“蛾子啊~你这是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可以跟爸爸缩啊~”

王查理抬眼瞟了眼自家爹,把头转向了另一边“说了你也不知道…”

“啊你不说,你怎么知道粑粑不知道呢?”

王查理直起身,看着自家爹“那好,我问你,三年前那次意外,医生说我有部分记忆缺失,所以我到底忘了什么啊?”

“额……额……”阿天王尴尬的挠挠头

“看吧!就说了你不知道啊”

“不…不素啊…你醒了之后谁都认识,什么都记得,啊你自己又不记得你到底忘了什么,我哪会知道内”

“是啦是啦,你说的对啦”王查理嘴上敷衍着,然后对他自己爹翻了个大白眼“都怪我自己没记住,可以吗”

“哎呦蛾子啊,忘了就忘了啊,再说你自己都不知道忘了什么,没关系啦。根本没影响啊”

“话是这样啦,可是就觉得,是很重要的事啊…”王查理再次颓然的趴到了桌子上

三年前,日月王派系的纯种日行者组着围攻白道异能界,当时学艺不精的王查理在外出的路上被伏击,受了重伤,在床上躺了半个月。阿天王后怕,这才找来了湖中剑给自己儿子。

 

【叮,王查理走出情伤10%】

罗宏正:???我做了什么吗?

 

 

这天罗宏正带着身体已经完全恢复的王大卫出门活动筋骨……嗯……

“啊!!!救命啊!!!好痛哦!!!” 被活动筋骨的王大卫趴在花坛边边的椅子上生无可恋

“不错不错声音很洪亮,有复健有差~~~”心满意足的罗宏正顺手拍拍王大卫的pp

王大卫快速起身抱着自己被迫害的那条腿,摸摸“不要了哦不要了哦!”

“不要停嘛~我知道~”罗宏正蹲在一边捏捏王大卫的肩膀,

“我刚刚差点死在你手上啦!”听着王大卫的话罗宏正的笑容渐渐沉了下来“对不起…”

“什么?”

“是我考虑不够周全…我不应该让你去偷种子的”

“哎呦…没关系啦~~我只是觉得有点对不起我爸啦…对了,你那边有我爸的消息吗?”

“怎么?”坐了下来“你对伯父的能力这么没信心啊?”

“不是啦,只是我爸从来没有这么久都不跟我联系过,我有点担心啦…”

“你的担心,是对的”

身后传来的声音让罗宏正和王大卫同时回头,戒备。

三人对峙,王大卫忍不住担心,开口“你刚刚的话,是什么意思!?”

“呵…”熊亚轻笑一声“纯种日行者的种子,味道就是不一样”舔了舔自己的手指

“你说什么你!”

“喂!”罗宏正拦住想要上前的王大卫“你没听出他是在骗你的吗”

“如果是谎言,那这种谎言也太恶劣了把!我绝对不会放过他…”

【叮,警报警报,任务目标正在开启魔性。任务目标正在开启魔性。】

罗宏正错愕的看着从王大卫身上泛出的暗紫色魔气,他几乎都要忘记王大卫是魔了。

“王大卫!他就是要把你弄到满身怨气之后收拾掉你,这么低劣的手段你也会上当吗?!”

看着王大卫渐渐恢复正常,罗宏正松了一口气,而熊亚则错愕于王大卫居然可以这么轻松的克制自己。

“追…魔物就是这样,容易被煽动被利用,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你才会一直在我身边…”我记得,你的任务里……有我…

 

是这样吗…可能最初是因为任务…但现在…“我会陪在你身边,是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叮,王大卫好感度+10】

 

如果…在自己需要人陪伴的时候,那人在自己身边,自己是不是也能很安心,很容易的度过呢……现在在自己面前出现的画面跟以前的自己与他是何其的相似

“够了没!异能行者跟魔物不可能成为朋友的”不然爸妈也不会一直被追杀

“是不是朋友,可不是你说的算的”罗宏正拦着王大卫慢慢的后退到相对安全的位置“等我一下哦,乖~”

 

魔化的熊亚似乎又变得厉害了,罗宏正加上赶来的王查理才堪堪打个平手,在外加一个捣乱的凯特和尹小枫,简直混乱。

罗宏正一个翻身躲过一击,到了王查理身边“唉,你有没有发现他打你的力气格外的大啊,你该不会做了什么对不起人家的事情把!”

“……”

眼看罗宏正跟王查理快要撑不下去,尹小枫掏出自己的扇子扇了一下(不是!)

“风…小飏的风…”小飏…是查理喜欢的人。

“他清醒了!”

熊亚看着欢天喜地朝自己跑过来的尹小枫,不是小飏。勾勾嘴角,一个异能攻了过去,却被王查理用自己的身体给挡住了。

看着抱着尹小枫的查理,熊亚停在了原地,罗宏正趁熊亚呆住的片刻攻了过去,将人打到

“大卫!”

“霍德尔之光!”

--------------------------------------------------------

 

目录   下一章

评论(5)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