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无言。

什么都磕,坑品极差【我也不想的嘤嘤嘤】

【江海】这装b的世界(一)(娱乐圈au)

双人合写文,一人一张

本宝宝码第三人称,夜莫宝宝码第一人称。

abo   娱乐圈  au  he

 @夜莫 脑洞慎大,入坑需谨慎

想到那码到哪,自己也不知道在干嘛。

文笔有限,开心就好。

 

———————————拉——————线———————

张海宇坐在床上,右手中的注射器缓缓扎进左手臂的皮肤,海宇微微皱了皱眉把注射器中的液体推了进去,随意的把注射器抽出扔到一边。

 

张海宇把自己扔在床上,感受着那微凉的液体从自己慢慢扩散到全身,而自己体内的燥热也渐渐被压了下去。

 

再过两天张海宇便要去面试新的工作,可临了临了发情期却到了,这最后一管抑制剂也用上了,又要再买了。

 

不过最近几次总感觉抑制剂的药效发挥的越来越慢,控制的时候也越来越短了。这是对抑制剂产生抗药性的前兆啊。难道要去找个a把自己标记,然后被束缚的过一辈子吗…

可是…不想呢… 还有自己的梦想没完成呢……

 

张海宇就这样子躺在床上天南海北胡乱的想着,思绪慢慢的飘远,沉睡了过去。

 

两天后张海宇去了这个名叫《今夜百乐门》的节目组面试,在简历的性别一栏郑重的写上:男beta。

 

蒋易穿着深蓝色西装站在《百乐门》节目组的门外,低头在自己身上闻了闻,嗯…新买的香水效果不错,可以很好的掩盖a的气味,也算对得起他高昂的价钱,没有破绽,蒋易推门进入。

 

这是他的今天刚刚接到的公司给的资源,这是一档新的节目,目的是为了试水,只做一季。好,便继续;不好,就搁浅。因为是试水的节目,一些个常驻演员那些大牌的艺人自然是不会来了,只能从公司选一些公开招一些,也算是为新人铺铺路。基本公司所以的新人都受到了通知,但去不去就是自己的事情了,毕竟新节目,谁知道会怎么样,与其去一个不知效果如何的节目,还不如抓紧手头的资源。

 

可这些蒋易并不在意,他来这公司也不是为了出名。内心无压力,蒋易的面试更是顺利无比。

 

时间悄然流逝,小半月的时间过去,《百乐门》已然准备完毕。虽是新的节目,可制作团队确实不简单。除了十几个常驻的演员是新人,从主持到每期的嘉宾无一不是大牌,可见公司的对这节目的期许。

 

张海宇安静的坐在化妆室的角落,看着节目组交给自己的剧本,很有意思的本子,他的角色是那个空姐,需要他反串。眼看要录制第一期了,可是张海宇至今还没有见到他的搭档。

 

公共的化妆间各种气味混合在一起,海宇觉得有些头晕,便起身想去外面透透气。刚走到门口便被现场导演抓住了。

 

导演一边着急的拉着海宇走一边开口解释“走走走,见你搭档去”

“啊?哦哦”

在候场的地方张海宇见到了自己搭档,蓝西服白衬衣条纹领带,长得……嗯……

再张海宇观察着蒋易的时候,蒋易也看到这个导演领来的人,安静,小小的一只,不说多帅,但是让人舒服

 

“还有三十分钟,你俩对一下本子,等会就录啊”导演一边交代,一边就走远了,看来很忙的样子

“你好,蒋易”蒋易说着伸出了手

“张海宇”海宇礼貌的握了一下“我觉得你…嗯…很适合演喜剧”

两人相握的手松开,蒋易便听到了这么一句直接不屑的“哼”了出身

海宇有些尴尬的摸摸了鼻子。两人陷入了沉默,最终还是蒋易打破了这份尴尬。

 

“对本子把”

“哦,好…”

 

对本子是过程格外的顺畅,仿佛这个本子就是为这两人准备的。时间很开快,录制开始。

张海宇因为节目比较靠前,时间太过紧张便没有上台参加开场。

 

换好衣服,化好妆的张海宇站在舞台一侧看着舞台上的嘉宾侃侃而谈(?)

 

说起来今天的嘉宾还是自己的老乡呢,自己还给写了个本子,等下要一起演出,想想还有些紧张呢。

 

什么时候也能像他一样呢?一样的自信,一样的耀眼,一样的…站在那个位置。

 

蒋易跳完开场舞等着主持人金星金姐喊了开工便匆匆下台,他还要趁着张海宇第一个小品录完之后的八九分钟的空档,在跟他把本子捋一遍。

 

张海宇录的第一个小品是和嘉宾一起,嘉宾比较忙有事集中录完之后在录其他。

 

在中段赶场换装的时候,一群人七手八脚的把张海宇给扒了,又给穿上大姨的服装。

 

张海宇觉得自己有点不好,各种a的味道冲的他有些腿软。

 

蒋易录完开场站在舞台一侧背着台词,不时抬眼看看台上的海宇。台上的海宇跟对词时还不一样,台上的他无比的活泼,耀眼。

 

一场结束,张海宇赶去换装。

 

蒋易在化妆室看到了穿着绿色空姐制服,带着假发套自己站在角落的张海宇,蒋易十分不厚道的握拳掩嘴偷笑着,不过看海宇的样子似乎…是在发呆。蒋易轻手轻脚的走到张海宇后面,抬手一下拍在张海宇的肩膀上

 

“喂!!”

“额啊!”张海宇被吓得抖了一下,惊叫出声。张海宇愠怒的回头,却不想蒋易为了吓唬自己,脑袋凑在自己的肩膀边上,这一回头,两个人直接鼻尖对鼻尖,大眼瞪小眼。

 

两人都愣住了,张海宇觉得自己心跳在慢慢的加速,‘扑通扑通’的越跳越块,越跳越大声。

 

“咳咳…”蒋易默默退开,不自在的摸摸鼻子“那什么… 我们把本子在捋一下把?”

 

“啊…好,好…”张海宇有些慌乱的翻着手上的剧本,心里却松了一口气,默默庆幸,还好蒋易是个b,这要是个a离自己这么近,不就坏事了。

 

蒋易翻着手上的剧本,抬眼看看面前的张海宇又收回了视线。他刚才好像闻到了一丝丝淡淡的味道,就像海风拂过的让人心旷神怡的舒服的味道,在想细细品味却消失不见了。

 

 

 

评论(1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