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无言。

磕的多且杂

【江海】这个游戏(二)

写在前面

*脑洞而已,不要当真

*文笔全无,看看就好

*不惠是女生,是女生,是女生。

*节目衍生,无关现实

*lo主萌很多cp,后期可能会出现其他cp的人物,不过肯定不会多,放心。

———————拉————————————————线—————

5、蒋易看着自己的任务栏眉头越皱越紧,喝水吃东西都可以,唱歌跳舞也不是没可能,极限运动是个什么玩意,难道要跳伞?

蒋易环顾四周,整个机舱只有自己一个人。所以到底要怎么做?

还没等蒋易想出个所以然,机舱就响起了熟悉的音乐,身后传来高跟鞋的声音,几样看着走到自己身边还崴了一下的空姐,还有那…卡壳的中英混合…

 

“呵……”蒋易嗤笑出声,摇摇头。 这人是npc把… 这要是现实的话呵呵…… 蒋易一边这样想着,手一边摸索着,摸索了半天也没有摸到安全带。

 

“先生~您的安全带~”

 

蒋易:wtf!

 

6、“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吹啊吹啊吹不进我纯净花园~~~”

 

薛不惠拉着蒋易共舞,与对方十指相扣,抚过对方的胸膛,不惠觉得自己要被对方的荷尔蒙冲晕了,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做,(就像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写QAQ)

 

“滚!”

 

这是第二声滚,不惠好委屈

“口亨!”

 

 

 

7、“啊啊啊啊啊——————————”

 

正在三万英尺高空极速下落的蒋易内心是崩溃的,他就说那个任务怎么那么奇怪,做个飞机怎么还有极限运动这种任务,人家跳伞他跳塑料袋!!还好只是个游戏这要是真遇上这种事情不是要死的节奏吗!!

 

眼看自己马上就要摔死了,蒋易腾地一下从床上做了起来,看看四周的环境蒋易松了口气。看看时间,自己是昨晚睡觉的时候进入的游戏现在是第二天的早上,正好是上班时间。蒋易决定先去上班,然后把辛未削一顿,一定是脑抽了才会觉得辛未靠谱。并且,再也不要玩这个游戏!!!去他鬼的解压,什么玩意!!

 

8、薛不惠在他的第一位玩家坠机之后便被传送回了npc空间并接到了系统提示。

【系统提示:本次场景完成。Npc任务完成如下:

 

(1)让玩家喝水,帮助玩家平复心情。【任务失败】

(2)让玩家吃饭,继续帮助玩家平复心情。【任务失败】

(3)引导玩家放声高歌,开始初步解压。【任务完成】

(4)引导玩家放声大骂,释放玩家内心。【任务完成】

(5)引导玩家热舞,持续帮助玩家解压。【任务完成】

(6)让玩家挑战一次极限运动,彻底帮助玩家释放压力。【任务完成】

 

本次npc任务评级:C  奖励经验250    请继续努力】

 

不惠嘴角抽了抽,经验250是什么鬼…… 

 

完成了第一次场景不惠被传送回了npc广场,公司给每个人的任务都不重,一个场景就算完成了一天的任务,不惠看了看自己的经验条,发现要想从原始的D级npc升级还早呢… 

不惠十分不满的撅着小嘴对着自己的经验条哼了一声。然后愉快退出了登录。

 

 

附录:第一次场景之后

 

蒋易的任务栏:

【主线任务】

一、解压解压还是解压(已完成)

【任务介绍:压力过大?没有关系,百乐门全息解压陪伴您。

  完成条件:1、完成本次解压场景;2、本次场景评价达到B-以上;3、完成至少2个日常任务(4/2)】

 

【日常任务】

 

1、喝喝东西,平复心情【任务失败】

任务介绍:最简单的解压方法不就是大口的喝东西吗??来吧少年!快喝!!大口喝!!!

2、吃些东西,继续平复【任务失败】

任务介绍:如果喝不行,不是还可以吃吗??使劲吃!大口吃!!

3、放声高歌,释放压力【任务完成】

任务介绍:据说大声的唱歌,可以很好释放压力哦~

4、放声大骂,释放内心【任务完成】

任务介绍:虽然骂人不好,但是不得不说这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5、激情热舞,持续解压【任务完成】

任务介绍:还有人说,放肆的热舞可以很好的释放压力。

6、极限运动,彻底排解【任务完成】

任务介绍:我想,没有什么能比极限运动更好的解压方式了!蹦极,越野,跳伞,攀爬,漂流……亲,真的不试一下吗?

 

本次解压场景完成,等级评价:B

 

(一)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