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无言。

什么都磕,坑品极差【我也不想的嘤嘤嘤】

【胡霍/胡霍衍生】cp 之脑洞(二)

脑洞而已,不要当真…

ooc肯定…

文笔全无,看看就好

净化首页,人人有责

 

—————————————————————————————————————

依旧不要脸的宣群还是要写在前面

 

1、胡霍楼诚双cp群

收胡霍楼诚都站的同好,依旧小群…

群号:543306791

 

 

不要脸的群宣,完

——————————————————————————————

5、啊,我摔倒了,要XX亲亲才能起来之 受

 

留芳:啊,我摔倒了,要飞蓬亲亲才能起来

飞蓬:么~ 好了,起来吧~

留芳:啊…【脸红】你…你怎么也不拒绝一下…

飞蓬:难得留芳这般主动,怎么能拒绝呢。

 

业平:【啪唧摔了,默默自己爬起来】

龙阳:哎呀,你怎么不说啊

业平:这等小事又何须太子帮忙呢。太子,你也要学balabalabala…

龙阳:…………

 

长卿:可是长卿为什么会摔倒,又为什么要说…要说那样的话呢?

景天:哎呀,让你做你就做嘛,你是老大我是老大?

长卿:你是老大

景天:那你还不停听话,信不信我告诉你几个师傅!

长卿:长卿知道了。

景天:快点快点

长卿:【躺地上】啊…长卿摔倒了,要…要景兄弟…亲……亲亲,才……

景天:好嘞,豆腐我来了!!!【扑】

长卿:唔!!!!

 

白子画:师傅身怀仙力仙骨,不会摔倒的。师傅也不是小孩子,不用非要人哄着才肯起来。【一个没注意,啪唧】

宇文拓:【上前一步打横抱起】

白子画:!!!!!

宇文拓:师傅,让拓儿好好哄你,如何~

白子画:Σ(|||▽||| )

 

薄喵喵:我为什么会摔倒?

袁浩:哎呀,你就当不小心左脚绊右脚嘛~

薄喵喵:我这么聪明,身体协调性也好,不会发生左脚拌右脚这种事,这不符合逻辑。何况,就算摔倒我也可以自己起来,为什么非要你亲亲才能起来?这比左脚拌右脚更不符合逻辑。

袁浩:………………

薄喵喵:我饿了

袁浩:哦……【失落,默默走去厨房】

薄喵喵:过来

袁浩:!!!!【窜到面前】

薄喵喵:【拉住衣领,啃一口】还不喂饱我?

袁浩:!!!!【扑倒】

 

6、家长会

 

薄靳言去给袁浩开家长会,薄靳言也不知道为什么身为袁浩的教授跟情人要给袁浩开家长会,也不知道为什么袁浩20快奔三的本科研究生还要开家长会,更不知道为什么家长会上还会讲预防溺水的事情。

 

薄靳言看着视频里的很多出事的小孩子,默默地分析着,为什么会出事,如果是自己该如何施救,看到最后,有一个小孩子因为泳池的排水阀打开被吸住了屁股,没有办法脱身,所幸最后人没有事。 薄靳言脑补了,一只小耗子在泳池里游泳,结果被打开的排水阀直接吸了进去…嗯…就像猫和老鼠的老鼠一样。结果很不道德的笑出了声…

 

Ps:暑假开始了~ 要注意安全呦~么么扎

 

7、两个爸爸au之家长会

 

梅长苏来到现代也有五年了,跟薄靳言在一起也有四年了,养了个包子也有两年了。

今天是他家小包子上小学第一次开家长会的日子,梅长苏站在一群麻麻当中一脸温柔的看着自家小包子,一脸温柔。看得周围一群已婚的麻麻移不开眼。

 

小包子:我叫梅包子,我有一个爹地,我爹地很聪明,会很多国家的话~~还会做好吃的鱼~各种各样的鱼~可好次惹~还很会哄粑粑开心~爹地说粑粑可好哄了~

 

梅长苏站在一旁一边看着自家小包子自我介绍 ,一边想着还好靳言没来。然后眼神微微一撇,就看到淡定的从门口走进来的薄靳言无视所有人的目光,顺手摸了自家小包子的小脑袋然后走到了自己的身边。

 

梅长苏:你怎么来了?忙完了?

薄靳言:嗯,包子昨天闹了那么久,总要来看看

这边两个人无视周围人一样的眼神,兀自的聊着,另一边小包子歪头看看自家粑粑,

不开心的撅起小嘴:他是我粑粑,他每天都很忙,他一忙爹地也要忙,然后就都不陪我了,口亨!!可是粑粑长得很漂亮,包子还是很喜欢粑粑【纠结】虽然粑粑不会做饭,半夜的时候总是乱叫,又总爱跟爹地打架,还懒懒的总要爹地抱【掰指头】可是包子还是很喜欢粑粑啊【纠结纠结纠结】

 

薄靳言:【瞪】

梅长苏:咳咳…

众人:(⊙0⊙)

 

8、有一天,XX看到了…………

 

有一天镇镇看到了《怪侠一枝梅》《镖门》

 

《一枝梅》

镇镇:不肖子孙!!!!不务正业,荒废社稷,偏信佞臣,民不聊生!!!练什么丹,就你这样还成仙!!!!

 

笑笑:还不是随你?!你有什么脸说人家啊

 

镇镇:……我之后变好了啊【委屈】

 

《镖门》

镇镇:可恶的鞑子!!居然把我大明的江山祸害称这般!!

 

顺顺:那也是你的后代自己做的,改朝换代也只是顺应历史罢了

 

镇镇:说是这么说,可是你看看好好的江山给祸祸成什么样了!!!

 

(霍霍:谁叫我??)

 

顺顺:……这,这也是历史的一部分…

 

镇镇:呵呵

 

顺顺:…………

 

华哥:还好没把《中国近代史》给他看…

 

事后采访:

问:为什么镇镇看什么都会想到大明江山呢???

 

答:哎呀,人家毕竟是皇帝嘛~ ~

 

——————————————————————————————

没脑洞了【趴】

 

评论(9)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