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无言。

磕的多且杂

【楼诚/楼诚衍生】为什么跟我长得一样的那个人是那样的!!(一)

脑洞而已  请勿考据

博君一笑  不给拍砖

懒癌晚期  更新不定

时间线已死  不要在意

ooc 慎

以上

——————————————————————————————

阿诚哥哥一脸懵比的看着周围的环境,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自己只不过是跟自家大哥(兼爱人)喝了点酒庆祝第三战区大胜,然后在去自己房间给大哥(和自己)拿睡衣的时候脚下一个不稳‘啪唧’摔了一下,等自己再次爬了起来就……

 

所以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特工的本能让阿诚哥哥快速的镇定下来,开始仔细观察周围的环境

 

大哥,这里的车好多,都跑不动的。

大哥,这里的楼好高,都看不到顶的。

大哥,这里的姑娘穿的好少… 跟没穿似的…

大哥,这里的灰机… 等等灰机?!?

 

看到灰机的阿诚哥哥下意识的跑了起来,跑了一会发现…哦,这个灰机好像并没有要扔炸弹的样子,于是阿诚哥哥放慢脚步停了下来。

 

在阿诚哥哥渐渐停下来的时候,一辆满满都是人的长得很像电车又没有电线的车在阿诚哥哥身边停了下来,阿诚哥哥余光一看:大哥,这个好像巴黎的沙丁鱼罐头!想吃(ˉ﹃ˉ)

 

就在阿诚哥哥想着沙丁鱼罐头的时候,从罐头盒里被挤出来了一只沙丁鱼…额…这只沙丁鱼一边喊着“让一下让一下,不要挤啊”一边直直撞上了 脚步还没站稳的阿诚哥哥

 

阿诚哥哥‘啪唧’一下就摔了,揉了揉被沙丁鱼(误)撞疼的肩膀,眼眶泛红(想想无敌敌那能把有机玻璃们撞碎的脑袋)

 

大哥,这只沙丁鱼撞的我好疼(阿城宝宝委屈.jpg)我要把她吃掉!!!

 

当然阿诚哥哥并不会真的把这只沙丁鱼吃掉,毕竟那不是真的沙丁鱼。阿诚哥哥听着耳边不断传来的对不起对不起,听声音还是个小姑娘,于是阿诚哥哥秉持的良好的家教和绅士风度揉着自己的肩膀默默的站起来,顺手把地上的小姑娘给扶了起来。

 

“你没事把?” 阿诚哥哥温柔的开口

“我没事我没事,对不起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沙丁…额…小姑娘一只手捂着自己的额头一边不断给阿诚哥哥鞠躬道歉

“好了好了,没事的。”阿诚哥哥拦住被下了 瑞辟特乌拉巴哈① 的小姑娘,拦住之后这才看到小姑娘的正脸

 

看着小姑娘的脸,阿诚哥哥反射性的露出一个笑容

大哥,这个小姑娘…长得好…奇怪…

 

小姑娘看着阿诚哥哥,好帅的蓝孩子,声音也好听~ 咧嘴露出灿烂的笑容,顺便还有那…带了好多年的…牙套

 

阿诚哥哥的笑容更大了一点

大哥,这个小姑娘…牙上带的是什么…

 

“请问…”

“那个!!”

 

阿诚哥哥刚想问问眼前的小姑娘到底是什么地方然后这个小姑娘就跟他一起开口了

 

“额…你先说…”

“额…你先说…”

 

大哥,我觉得我们好像在表白…就跟咱俩当年一样

 

“你先说吧。” 阿诚哥哥秉持着良好的教养 让对方先说

“你先说把。”小姑娘觉得对方被自己撞到很不好意思,让对方先说

 

最后阿诚哥哥还是先说了,毕竟弄清楚当前所处的环境是一个优秀特工和地下党员的基本素质

 

“请问你知道…”这里是哪吗?‘咕’… 阿诚哥哥绝望的闭上了眼睛。阿诚哥哥内心是崩溃的

大哥,我饿了…嘤…

 

淡定的睁开眼睛,再次开口

“那个…”‘咕…’阿诚哥哥要哭了

大哥,阿诚对不起你,阿诚给你给明家给党和人民丢脸了

 

小姑娘看着阿诚哥哥快要哭出来的表情,好心的开口

“那个…”对手指“虽然我很想听你说,可是我面试快迟到了,要不…你跟我去面试,然后我…请你吃饭,就当给你赔礼道歉,嗯?”然后用纯真的小眼神盯着阿诚哥哥看

 

“这样不…”好吧‘咕…’嘤…阿诚哥哥心里苦

于是阿诚哥哥跟着小姑娘走了(论如何拐走阿诚哥哥)

 

路上阿诚哥哥发挥一个优秀特工应有的素质跟不凡的撩妹技能……跟小姑娘套话

 

然后阿诚哥哥知道了小姑娘姓林叫无敌。好奇怪的名字。阿诚哥哥默默吐槽

女,二十六岁,1988年生。阿诚哥哥掐指一算,窝巢!2014年?所以……

 

大哥!!我们抗战胜利了!!不过…

 

大哥,我有点方…我想回家…

 

终于到了无敌敌要面试的地方,阿诚哥哥站在无敌敌后面看着她跟门口的保安说明情况

而门口的小保安 基本处于懵比+惊吓的状态(被无敌敌吓得)

 

阿诚哥哥看着无敌敌说“要不…我在这等你?”

无敌敌挠了挠本来就很乱的头发“这,不好吧,一起进去吧,你就当帮我……”

 

嗯…阿诚哥哥在路上就仔细观察过无敌敌了

虽然这个小姑娘牙上带着奇怪的东西,但是穿的还是挺正常的,至少没有像其他人一样穿的跟百乐门的舞女似的,嗯…发型也挺正常的就是乱了点,好好捯饬捯饬应该还是挺好看的。

 

然而现在无敌敌本来就乱的头发被她自己挠的更乱了,阿诚哥哥觉得自己有点不能忍

于是就在无敌敌说话的时候阿诚哥哥就边听边抬手帮无敌敌整理着发型

 

听到无敌敌突然没了声音阿诚哥哥“嗯?怎么了?帮你怎么?”

无敌敌现在有点懵“帮…帮…我…加油…”您好,您的反应力以线下。

“啊~好啊,那走吧”褶子笑

“哦…哦。”您的反应力已阵亡

 

经过小保安的身边时候,阿诚哥哥余光看着到小保安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看着自己,一个手指不停地在自己跟无敌敌之前来回指着。

 

莫名其妙。阿诚哥哥想着

 

小保安觉得自己有点不好,窝巢我看到了什么!!!然后反应极快的小保安飞快的再自己的群组里发了一条消息

 

不太务正业的小前台看着小保安发来的消息

“陈导跟一个长得随心所欲小恐龙有说有笑?还温柔体贴整理发型?骗鬼啊。”小前台不屑的嘟囔着随手回了一个‘呵呵’

 

“你好~我是来面试的~”

欢快的声音响起,小前台抬头一看,噫!!“呵…二楼,左转,会客室”

“谢谢~”

“走吧”笑

小前台这才一看,妈呀!!!真是陈导。然后就在小前台还在懵比的时候,阿诚哥哥就跟无敌敌有说有笑的走掉了。

 

然后小前台继续懵比的发了一条去消息‘窝巢…我看到陈导跟一个小恐龙有说有笑的【呆.jpg】’

 

 

TBC

(一) (二)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