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无言。

磕的多且杂

【人鱼】我们都是鱼(10)

人鱼10

1。四条鱼上了一个访谈类的节目,回答各种问题以便广大观众更加了解他们。

2。你们各自都喜欢的女生类型都是什么?
鱼们表示,谁要喜欢女生啊,我只喜欢鱼。但,问题还是要回答的。
子闳鱼:我对身材没什么要求(就算他变成金刚芭比也没事)
明杰鱼:我喜欢有苹果肌的~(比如我旁边这位)
伟晋鱼:我喜欢可以逗我笑的。(比如坐在那头的那位)
宏正鱼:我喜欢。。多变的,可文静可活泼,balabala(比如那头那位)
小编:专家说这种人很能会出(啊)柜哦~
宏正鱼:出柜?
三条小鱼懵,什么是出柜?

3。四条小鱼头一次一起拍戏,从来没有拍过戏的伟晋鱼变成了石化鱼,看到镜头就僵住。宏正鱼没办法,加了好多剧本上没有的东西。

4。四条鱼跟着两个前辈一起上节目,不过对宏正鱼来说只有一个前辈,另一个他们基本上是同期,之前还一起拍过戏,不过对其他三条小鱼来说两个都是前辈,四条鱼乖乖的站在后面当背景板,只有宏正鱼偶尔会被Q,剩下三条鱼在就后面乖巧的笑着。

5。四条鱼乖巧的当了差不多整期的背景板,等到节目最后的时候突然被Q了出来,出来干嘛?玩游戏。什么游戏?吃饼干。虽然四条小鱼早就知道台本里有这一项,但是!

5。伟晋鱼浑身僵硬的看着宏正鱼越凑越近。不要靠这么近啦!要亲到了,我不要生小鱼啦!伟晋鱼不由得往后躲。宏正鱼体贴的往后退了一点,分开。伟晋鱼松了好大一口气,吓死鱼了。

6。明杰鱼看着凑过来的子闳鱼偷偷撅了撅嘴,碰到了子闳鱼的唇。可以生小鱼了~~后面的伟晋鱼,惊恐.jpg。

7。下了通告,宏正鱼不满的搂着伟晋鱼的要问他,你刚刚躲什么啊?又不是没亲过。伟晋鱼撅着小嘴委屈的对着手指,我。。。我不想生小鱼QAQ
宏正鱼:??

8。什么生小鱼??亲亲之后会生小鱼的,我还不想生(委屈巴巴)宏正鱼失笑,啊你之前还亲过我你忘了?伟晋鱼表示,你是雄的我亲你你当然没事啊,我不一样啊~

9。不过到底谁跟你说亲亲之后会生小鱼的?伟晋鱼伸出小手指着从下了通告就笑到荡漾的明杰鱼。宏正鱼扶额,你又是从哪知道的?明杰鱼表示,电视上都是这么演的啊~都跟你说了不要看那些乱七八糟的电视剧了阿摔!

9。这样不能生小鱼吗?当然不能啊!明杰鱼委屈巴巴,那要怎么样才能生小鱼。额。。。宏正看着三条好奇的小鱼不知道怎么回答。怎么样给家里的小朋友科普xing知识,在线等挺急的。

10。宏正鱼突然想到,所以你刚才跟子闳鱼亲亲是为了给他生小鱼哦?嗯嗯嗯。子闳鱼皱眉,生什么小鱼,不行!为什么!?我连你都照顾不过来怎么照顾小鱼?不准生!我就要生!不准!

11。宏正鱼冷笑,吵什么吵,说的你们知道怎么生一样。等等。。。你为什么不想给我生小鱼?!伟晋鱼:!!!!  对象问我为什么不想给他生宝宝,怎么办,在线等。

12。晚上,宏正鱼让伟晋鱼实践了许久亲亲不会生小鱼。

13。许多年之后,终于集齐12条鱼的男团再次上节目。粉丝提问,可以说一下情话吗?可以对团员示范。伟晋鱼主动出列,选了宏正鱼。

14。伟晋鱼拿着麦不安的前后摇晃,然后问宏正鱼,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养小鱼。宏正鱼楞,其他鱼,噫~~yooooo~~伟晋鱼变成了红烧鱼。宏正鱼颧骨升天,那。。我们养几条?伟晋鱼不敢看宏正鱼的眼睛,你说几条就几条。。。那。。今天晚上就准备?伟晋鱼红着脸点头。

15。懵比的主持人懵比的又请出了子闳鱼,子闳鱼把不太高兴的明杰鱼Q了出了,踌躇许久终于开口,我们也养小鱼吧,今天晚上就准备。明杰鱼开心的点头,差点哭出来。

16。两两一组,到最后剩了梓淇鱼跟志伟鱼。两人对视半天也不知道说啥。中文已经逆天的风田鱼默默来了句,要不你们也去养小鱼。
梓淇鱼&志伟鱼:谁要跟他养小鱼!!
我是有包子的鱼。
我是有葱的鱼。

17。节目播出,粉丝们表示,我家男团就是不一样,让说情话他们相约去养鱼。知道真相的修大师以及家属包,家属葱:呵,你们懂什么,愚蠢的人类。等等。。。我们好像也是人类。。

18。这天他修哥找到宏正鱼谈话,公司决定要给你们加人。加人?加什么人?说是为了你们更好的发展。。。哥,不是你开的公司吗。。。弟啊。。有些事哥说的不算啊,不过哥把选人的权利给你争取到了,选谁你说的算。要加几个?计划是三个。我从家里找三条鱼来你看行吗?行!这样你们还方便,不过。。。不过什么?长得怎么样??。。。。我们一起去看看??看看就看看。

19。他修哥跟四条鱼到了宏正鱼的海边小别野。宏正鱼问他修哥,哥你是在岸上等还是跟我们一起回去。他修哥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在岸上等。然后看着四条颜色各异的大以巴消失在海面。

20。回到家的鱼受到其他鱼们的热烈欢迎,两条忙内鱼飞快的窜出来,一条扑向伟晋鱼,一条扑向子闳鱼,然后分别被宏正鱼和明杰鱼甩了出去,又分别被振桓鱼和风田鱼熟练的接住。晨翔鱼不老实的搂着向熙鱼看着热闹,然后被被向熙鱼甩了出去。

21。宏正鱼作为家长鱼说明了这次他们回来的原因以及暂时还没有找到两条离家出走的鱼。然后大家在到底选哪三条鱼跟他们走而纠结。最后,宏正鱼表示两条忙内鱼太小留下,风田鱼中文不好留下,正好照顾两条小的。

22。泡泡鱼委屈巴巴的拉着振桓鱼不让他走,以纶鱼委屈巴巴的拉着子闳鱼让子闳鱼带他一起走。振桓鱼捏捏泡泡鱼的耳鳍,哄着,等给你带好吃的,又亲了一口。以纶鱼被明杰鱼又一尾巴甩了出去,挂在风田鱼以巴上嘤嘤嘤。

23。七条鱼趁着夜色回到了岸上,宏正鱼探出水面,跟他修哥玩了个面对面,顺便澎了他修哥一身水,他修哥抹了把脸,看着宏正鱼,伸出罪恶的小手捏了捏宏正鱼变成了鳍的耳朵,十分好奇为什么之前在宿舍没见过?宏正鱼表示,那是淡水。

24。伟晋鱼刚刚探出水面就看到他家鱼被捏了,鱼鳍是能随便捏的吗?!耍流氓!大以巴一拍水面,又澎了他修哥一身水。刚跟着上来的三条鱼看见有人类在,哥说了人类没有好东西,澎澎澎,好了,湿透了。

25。都给我留言!听到没!(超凶)

 

目录 下一章 

评论(29)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