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无言。

什么都磕,坑品极差【我也不想的嘤嘤嘤】

【快穿】系统总坑我(11)

11.十一个大卫

 

罗宏正现在的心情很暴躁,因为王大卫被人封印了,他在王大卫出事的第一时间将人安顿好,然后去找了王查理,然而未果。

 

“系统… 大卫要怎么样才能醒过来”

【叮,只需要下封之人解封或其他人掌握解封方法的人解除封印即可】

“说了跟没说一样…”罗宏正叹了口气,是在不想跟自己的坑人系统争吵

罗宏正整整两天没有任何的方法和头绪,他找不到唯一,也想不到其他方法

两天的时间罗宏正眼看着王大卫的脸色慢慢的苍白下去,罗宏正的内心是再一次的慌乱,上一次是王大卫受伤时候。

 

熊亚家

 

王查理现在正和恶女们一起在熊亚的家里,尽管十分的不想来,可是为了唯一他还是来了。

王查理看着熊亚拿着那一串茉莉花编成的手环感应着,神色慢慢变得痛苦

“喂!”王查理不禁担心,靠近了熊亚握住了他的手腕,那瞬间他似乎看到了熊亚痛苦的回忆,同时唤醒的还有自己的记忆

王查理甩了甩因为记忆片段出现而疼痛的脑袋,把熊亚扶了起来

“没事把”

熊亚摇了摇头,告诉了大家唯一大概回去的地方

(解决过程,自己看剧~)

 

第三天

罗宏正坐在床边,轻抚着王大卫的眉眼,想到了几天前他们没有完成的吻。罗宏正第一次开始认真的思考自己对王大卫的感情。

从第一次见面一直到现在,每一次近距离的接触都是心跳加速,罗宏正想,自己是喜欢王大卫的。

“我会保护你的”罗宏正慢慢靠近王大卫的唇,又在咫尺的地方停了下来,缓缓地上移,最后在王大卫的额头落下一吻“乖乖等我”他要去找唯一。

罗宏正在违背自己人设要跟魔物合作之后,却得到了‘我爸还没教我怎么解除封印’这个答案

罗宏正失望的走在回去的路上,然后…他接到了王大卫让他带点东西回去吃的电话

罗宏正:你仿佛在逗我

 

罗宏正拿着一堆的食物回到了家,神色莫名的看着王大卫

“你终于回来了,我快饿死了”

把食物放好“我真是小看你了,想不到你还有这种本事”

“不是啦”把口中食物咽下去“是有一个天使~~救了我~~”

罗宏正看着王大卫一脸的憧憬向往,心中一沉,大卫…应该还是喜欢女生…

二人时光被敲门声打断,罗宏正趁着王大卫去开门的时间把剩下的食物都收到了自己的背包

我给你买东西,你还想别的女人,个小白眼狼,不准吃了!!

“我的汉堡QAQ”

“是谁啊”

“查理同学找你啦T^T”

罗宏正看着王查理“有事吗?”

“帮我重新启动湖中剑”

“你凭什么认为我会,帮,你,重新启动湖中剑”没礼貌的小屁孩

“为了他”指着王大卫“你可以跟夜行者合作,为什么我不行?”

“追…”

【叮,王大卫好感度+8】

罗宏正:看在大卫的面子上,帮你一下好了。

 

至于过程…emmmm  不提也罢。

 

是夜

 

王查理合目躺在自己的床上,整理着自己看到的回忆,这次他看到的回忆还是黑白两色不过却有了声音。

 

“我以后要娶你~”

“麻麻说男生不能娶男生”

“啊~可是你这么漂亮跟女生一样啊~”

“你才是女生!!”

“好好好~~我是女生,那你娶我~~”

 

王查理咻的睁开眼“男生…”翻了翻身,侧躺着“刚才好像有叫名字…没听清楚呢…”

王查理深深的叹了口气感叹自己突然改变的性向,之后他又想到了熊亚的记忆,王查理闭上了眼睛,看着这段出现在自己脑海里不属于自己的记忆,他就像一个旁观者一样站在记忆中熊亚的身边,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看着熊亚伤心欲绝的哭。

王查理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自己有些心疼,想要安慰哭到几乎晕厥的人。可是他只能看着。

【叮,王查理疗愈度+10%】

王查理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梦里全是熊亚哭泣的样子还有一些属于自己的零碎画面

“小熊!!”

王查理惊醒,天已经大亮,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唯一的事情解决之后,一切都回了暴风雨之前的宁静

 

直到,校园里开始出现了关于闹鬼的传闻,事件的主角是早已去世的小飏。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学校传闻的关系最近的熊亚总是在重复做着同一个梦,梦里他回到了小飏出事的那天,每次在他要冲上天台的时候,小飏就会出现拉住他,不让他过去。

熊亚再次惊醒,他有了一种很不好的预感,他突然觉得…是自己…动手伤的小飏,这个想法在熊亚的心中深深的扎根,如果是真的…他要怎么面对查理…

【叮,熊亚疗愈度-20%】

罗宏正:可不可以屏蔽

 

罗宏正在感受到强大魔气后的几天就见到这股魔气的来源

【叮,武器面板更新,请及时查看】

 

罗宏正挡在王大卫面前,释放着强大的能量“如果你敢动他,我会让你再死一次”

【叮,王大卫好感度+8】

也许畏惧强者的本能又或是别的原因,总之面前的武尸是走了。

 

好心帮恶女们把被打昏的尹小枫抬到了熊亚家,然后把自己在系统里看到的关于武尸的资料科普给在场的所有人。

 

“怎么…怎么会有这种事啊”

“怎么会有人这么恶劣啊”

嘁嘁喳喳一哩哇啦噼里啪啦叽里咕噜

罗宏正无聊的听着恶女的震惊中夹带着不解与愤恨的发言

“该不会跟日行者有关吧?”

罗宏正:说的好好怎么就扯到我家大卫这了?!?!

王大卫在所有人的注视中慌乱的摆着小手“这件事跟我没有任何关系哦!”为什么还盯着我??“跟家父!也没有任何关系哦!我保证!!”

“你拿什么保证?你爷爷的荣誉吗?”罗宏正憋着笑,这种情况下的大卫还是很可爱呢。

“走吧,顺路送他们回去”

 

把人送到之后,罗宏正和王大卫两人走在路上聊着,

“到底有什么办法对付武尸”

“对付武尸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拔魔战士的拔魔斩,可是技安现在并不在铜时空”

“没有方法吗?”

“当然有”

“是什么?”

“那就是…绝望的深渊了”罗宏正在王大卫好奇的目光中开口“湖中剑”

王大卫神色悲怆(可以这么用吗)“怎…怎么会…也太残忍了…”王大卫不由想到了自己,如果有一天…那…追…

不对,他和追的关系和查理同学他们不一样…追…并不喜欢自己呢…这样想 还好受些…

罗宏正看王大卫神色不对,连忙转移话题

在引导着王大卫把幕后主使的怀疑人员放到了日月王身上,然后跟王大卫坦白了日音王的去向,最后罗宏正看着哭的难过却突然脑袋灵光的王大卫,再次刷新了对纯种日行者这个物种的认识。

 

 


评论(15)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