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无言。

什么都磕,坑品极差【我也不想的嘤嘤嘤】

【快穿】系统总坑我(10)

感谢 @东临碣石 太太给予的帮助,爱您么么扎~

10.十个大卫

 
马卡龙学校  不学无术班

 熊亚看着对尹小枫保护有嘉的王查理默默哭笑

而王查理把自己妹妹尹小枫拉到自己身边后,不满的瞪着熊亚,也不知道这人干嘛没事老是笑的那么灿烂!

 

天台

 

“你把我约过来是有什么事情吗?”自从知道熊亚喜欢的不是小飏之后,王查理就没有办法对熊亚像一开始那么凶了…

“我…我想帮你…”到最后还是自己不甘心,放不下

“帮我什么?”

“你这里”熊亚伸出手指指着王查理的胸口“一直在哭,哭的…我快要承受不住了”

王查理低头瞟了一眼抵在自己胸口的食指,伸手握住熊亚的手腕把他的手拿开。

“这跟你有什么关系吗?没其他事的话……”

熊亚一把把王查理抱进怀里,打断了王查理后面的话,用着自己的疗愈能力想要安抚对方内心的伤痛

 

王查理在熊亚温暖的疗愈中慢慢闭上了眼睛感受着,恍惚间他似乎看到自己缺失的那部分的记忆,脑海深处的画面是无声的黑白色,有一个漂亮的小孩正伸手帮另一个小男生治疗着,就像……他跟熊亚正在进行的一样。

【叮,王查理疗愈度+5%】

 

想到这,王查理猛然睁开眼,推开了熊亚

“可不可以收起你无聊的同情心,你以为你是圣母玛丽亚吗?”

“我只是…想帮你…”

“不需要”强硬的拒绝后转身离开

【叮,熊亚疗愈度-1%】

 

午休时间王查理趴在保健室的桌子上思考人生

脑海中的记忆一直缠绕着王查理,他很确定其中一个人是自己,但是他却始终不知道另一个漂亮的小孩是谁,闭上眼睛回忆着好不容易出现的记忆,王查理可以确定一件事情,自己很喜欢记忆里的人,哪怕当时他们都还小。

当时会被小飏吸引好像也是因为小飏的身上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

“呵…”王查理自嘲的笑着,自己真是太可笑了,你怎么对得起小飏

“王查理??”坐在床上休息的尹小枫疑惑的看着装死的王查理

“叫偶吧…”

“偶…吧…”

“什么事”王查理又想起了,自己曾经暗恋明恋的各个女生,都多多少少的与记忆中的孩子有些许相似,会跟小飏在一起似乎也是因为他最像自己记忆中的人,这样我对小飏的感情又算什么呢

“没…”怪怪的惹不起惹不起

【叮,王查理疗愈度-2%】

 

教室

妹力饼失效的王查理看着尹小枫握着熊亚的手,突然生气,走过去把两人分开

王查理也不知道是因为尹小枫还是因为熊亚。

 

马路上

 

王查理顺手救了一只爱心泛滥的熊,还要负责把他送回家

“可不可以不要我们每次见面的时候,你都一脸的丧啊…”王查理扶着熊亚不满的开口

“还不是因为你,你不要一直这么难过,我也会好受一些”

“那你可以在用你的能力安慰我一下啊”

“我是很想帮你啦,不过…”

“那就不要一直随便读我的心”

“这个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啊…”

 

仓库里

熊亚快速的推开王查理还是快不过暝王的剑气

熊亚释放着自己的能量治疗着王查理的伤口,可情况并没有好转

王查理的血气被湖中剑吸取着唤醒了剑中幽王的执念

 

王查理越来越虚弱,眼看着就要被湖中剑吞噬,熊亚透支自己全身的能量撑起了金色的护盾

“你在做什么……”

“我不能让你被湖中剑吞噬的”

“走开…我不需要你这只熊陪葬”不知为何,王查理觉得自己不舍得熊亚死

“就算会死,我也要护住你!”

“你疯了吗…你死了,恶女们怎么办…”

“就算赔上这条命,我也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的…这是小飏和我缔结的契约”也是我和加百列缔结的契约

“你说什么?小飏的愿望是守护我?”

 

要说最近最让罗宏正开心的事情大概就是知道了王大卫他爸还有个双胞胎弟弟了,所以现在就可以开始想一想要怎么样拿到这个所谓王大卫的蜀黍的种子了。

罗宏正最近的日常就是,想办法拿到日月王的种子和投喂王大卫

 

还有一点就是…

 

【叮,王查理疗愈度+5%】

【叮,熊亚疗愈度-1%】

【叮,王查理疗愈度+10%】

【叮,熊亚疗愈度+8%】

【叮,王查理疗愈度-2%】

【叮,熊亚疗愈度+10%】

 

神烦……  也不知道这两都在搞什么…

 

直到…他被王大卫拉去上学… 搞什么鬼!!

 

好吧好吧,自己的猎物说什么也得跟着

在经历的宣誓主权王大卫好感+3和被王大卫拆台心碎之后,一天差不多过完了

至于之后……

 

【叮,王查理疗愈度-10%】

【叮,熊亚疗愈度+10%】

 

这两人发生了什么我一点也不想知道,呵呵

 

所以这两人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跟罗宏正王大卫聊完了纯种夜行者的王查理,一个人在学校的天台上思考人生

思考要怎么样帮唯一,思考自己对小飏的感情

小飏对自己的感情和自己对记忆中那个小孩的感情,自己现在只有片段的记忆可是却能十分明显的感受到自己是十分喜欢记忆中的那个孩子的。

王查理越想越觉得心慌,他觉得对不起自己记忆中的人,更对不起小飏。

感觉现在的自己像…一个渣男…

如果恢复更多的记忆就好了,也许…那只熊会有办法…再说吧…想到熊就生气

“查理…”是熊亚“我…”

王查理回头看了熊亚一眼便要离开

熊亚拉住查理的手臂,两人对视,王查理用力的甩开了熊亚的手

“你读够了没啊!”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你真的不是故意的吗!如果不是湖中剑突然失控,你是打算瞒我一辈子吗”

 “查理”熊亚定睛看着王查理“你爱的是小飏,从来没有对不起她”

“关你什么事啊!”王查理怒视着熊亚“这跟你有关系吗?可不可以收起你烦人的能力和无聊的圣母心,我们很熟吗!”

“只要真诚地付出过感情,潜意识里的替身不应该是你爱她的阻隔,小颺知道了也会原谅你的”

“多管闲事”

 

晚上

 

罗宏正把给王大卫的宵夜放到桌上,坐到王大卫的身边

“你现在是越来越大胆了,敢让我帮你跑腿,我就看到时候你怎么被我收掉”

“你不要老是说这个嘛…”王大卫拿着一个汉堡委屈巴巴的看着罗宏正(bgm出场)

罗宏正慢慢靠近王大卫,看着王大卫委屈的样子,轻轻抚摸上王大卫的脸,拇指蹭着大卫的脸颊,然后慢慢靠近

“追…”王大卫看着慢慢靠近的罗宏正,闭上了眼睛

在一旁烘托气氛的唯一,停止了弹奏“咳!”

两人瞬间清醒尴尬的分开,罗宏正看着莫名出现的人,把王大卫护在了身后“你是谁”

“打扰你们真是抱歉”

“咳…您是唯一老师吧,我刚刚在资料上有看到”

“哦~~是…老师啊…”默默收手“老师有什么事吗”

“我是来找日音王的”

“抱歉啊…家父最近都不在”

“是吗…那我,只能用些特殊手段了”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