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无言。

磕的多且杂

【15H/24H】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开玩笑

*不知道自己在码什么系列*

*看看就好*

*大过年的 不接受吐槽*

*更不接受催更,各种形式上*

*文笔是什么能吃吗* 

——————————————————————————————

这娱乐圈有两位传奇,一位是影帝罗宏正,一位是歌王黄伟晋,这两位都是各大专业颁奖礼最年起的得奖者,不过这两人确是经常王不见王,然而他俩一旦同框粉丝们就炸了。

不是撕哔——的那种炸,而是……

 

‘啊啊啊啊啊 宏晋终于同框了’

‘看看两人隔海相望的小眼神’

‘嗷嗷嗷嗷这糖可以吃一年嘤嘤嘤’

 

诸如此类……

 

说起这两人的孽缘,还要从两人刚出道开始说起

 

那时两人都是刚刚出道,不红,只能有啥干啥。说到这,两家的经纪公司的倒是格外的默契,给自家小新人接个偶像剧,冲冲人气再说。

 

不过纯新哪有多好的角色接,两家都瞄上了同一部剧,当时还算比较大的制作,是个一部系列剧的……续集,有几个老人带,人设还讨喜。还好两人试的不是同一个角色…

 

两人就在同一剧组开始了孽丄缘

 

两人刚见面谁都不认识谁,然而两人的角色是很好的朋友,感天动地兄弟情的那种。

戏开始之前导演把两人扔一屋里,赶紧熟悉熟悉对方去(怎么感觉有些怪)

 

于是两人开始了强行尬聊,然后他们渐渐熟了起来……(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写什么)

 

剧拍完了两人也成了朋友,剧播出后他们有了一大批cp粉。

 

之后两人又合作了几部剧,渐渐有了名气之后两家对自家的艺人都有了新的规划

黄伟晋虽然看着呆萌声音软糯,但唱起歌来格外动人,他本人也更爱唱歌些。

罗宏正是戏剧学校毕业,身手没得说,本人更倾向于戏剧方面,关键是他唱歌跑调。

 

于是两人的交际渐渐的少了,但江湖上处处有宏晋的传说。

 

最近两人又上热搜了,原因是出国进修近一年的黄伟晋回国了,并且确认要参加著名导演的电影,而他这次出国进修就是为了这部电影。并且这部电影还是跟影帝罗宏正合作的双男主大戏(cp粉的春天)

其实这部电影两年前就写好了剧本,送到了黄伟晋的手上,然而那时黄伟晋的演技并不能让导演满意,但导演却表示这个角色是专门给他别人演不了,宁愿等这黄伟晋去进修回来。

 

以上都是对外的说法,实际的情况是……

 

著名的编剧许明杰用好友罗宏正和黄伟晋的原型写了个剧本,非要自己对象兼著名导演林子闳来拍,林子闳一看,本子还行,那就拍把,拍什么不是拍。

 

咖啡厅里

黄伟晋看完剧本想把剧本甩许明杰脸上,什么以他和宏正为原型,明明只有名字和性格是他们,情节根本不是他们的原型!!都be了!!我和宏正可是he好不好!!!你丫的!

 

是的,你没有看错,两位传奇早就背着大家在一起了,然而粉丝们还在每天扣糖,让他们去结婚,他俩放话跟对方好上了媒体淡然一笑,路人还觉得他们炒作,怪只怪他们太坦荡……大家都不信…

 

许明杰歪在林子闳身上喝了口咖啡,你就说演不演

 

演!!当然演!我早想跨界去找宏正玩了!!

 

林子闳咖啡一放,试镜吧。

然后林子闳就被黄伟晋十年如一日的演技震惊了…于是黄伟晋就去进修了…

罗宏正:……

 

机场

 

黄伟晋带着口罩墨镜钻进了来接自己的车里,然后扑进了罗宏正怀里,他们有大半年没见了,都怪罗宏正太忙,两人这将近一年的时间平均两月见一次,不过这只是平均,两人三个月内就把一年的份额全用了,其他时间全靠手机视频。那叫一个惨。

 

罗宏正把黄伟晋抱在怀里狠狠的亲了一口,看的坐在前面的许明杰直翻白眼,勾着自己竹马的脖子准备也来一口,然后被自己竹马的手糊了一嘴。

 

“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是黄伟晋毫不留情的嘲笑

 

两人回到家后,一起躺在床上……拿着许明杰重新润色后的剧本对台词,对,就是这么敬业,毕竟下周就开拍,今天又是周六。周日宏正还有个节目要录。

 

“地球是圆的啊,你总会找到我的”

 

“我知道,你也很想我”

 

“看着我”

 

“我爱你”

 

听到这句词的罗宏正翻身把黄伟晋压住,开始扒人衣服

“喂!干嘛啦!”

“对床丄戏”

然后黄伟晋被迫对了一晚上的床丄戏

 

第二天半下午的时候罗宏正去录节目了,走之前还拉着半醒不醒的黄伟晋又来了两发,禁丄欲的男人惹不起。

罗宏正这次录的是一个直播的综艺节目,目的是为了给最近要上的一部戏做宣传,这个综艺节目是这一两年才火起来的,直播,玩很大,可以看到艺人最真实的反映,节目内容五花八门,最重要的一点是,他们没有台本,更不事先透露内容给艺人,可能聊天也可能要人命,碰上什么全看运气。

 

罗宏正这次节目安排的是各种游戏,当节目来到最后一个游戏,这个名字叫做‘真心话大冒险’,罗宏正有点慌,毕竟他是个黑洞前面还好说,输了只是惩罚,鬼知道这个游戏会被人问什么问题哦…

 

游戏规则简单粗暴,摇骰子,三个骰子摇一摇,最大数问最小数

罗宏正安全的逃过了前两轮,看着选真心话的同事被问最近一次自我安慰是什么时候,看着选大冒险的硬汉同事穿上了蓬蓬裙,罗宏正扶额瑟瑟发抖中

 

所谓怕什么来什么,罗宏正看着自己手里的两个1,一个2,欲哭无泪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

罗宏正在真心话和大冒险中犹豫许久,最终选了真心话。

摇到最大号的主持人,不怀好意的看着罗宏正

“宏正第一题嘛~我们温柔一点~~宏正今年也快30岁了嘛”

罗宏正不安的点点头

“30岁的男人,肯定不会是chu男,所以你最近一次为爱鼓掌是什么时候?”

刚鼓完掌的罗宏正“……我可不可以换大冒险”

“哦~~~~”

“那就是最近喽~”

罗宏正尬笑而不语,可怜巴巴的看着主持人

“好啦~给你换,但是要三个”

“太多啦~”

“四个!”

“两个”

“成交!手机给我~”

罗宏正眼睁睁看着主持人边拿着自己的手机翻着联系人,边跟观众互动

“你们想打给谁??我看一下哦,陈向熙,马振桓,许明杰,林子闳,许明杰好了~~感觉会有很多料呢~你跟他说你要结婚了”

“…………”

“嘟——嘟——嘟——嘟——嘟——”就在罗宏正以为没有人接的时候

【喂,哥…】

“嘘——”主持指挥着观众朋友们保持安静

“明杰啊…”

【嗯…怎么了…】

“我有件事情想跟你说”

【什…什么?】

“???你…你没事吧?”

【没……没有,哥,你要说…什么…】

“哦…我是想跟你说,我要结婚了”许明杰你可千万别说些什么不该说的…

【结婚哦…很好啊…正好法案也通过了…】

“……”

【不过哥…你什么时候求得婚啊,我怎…怎么不知道……】

“还没有,正好你帮我想想办法”

【嗯…好啊…哥,我还有点事情,之后再聊啊,拜…】

“…………拜…………”总感觉明杰在做什么奇怪的事情

 

“呦~~~也不知道明杰在做什么呢~~~下一个…黄伟晋!!”

“嗷嗷~~”

 

我还不如直接真心话…

 

【喂……】电话那头声音有些迷茫与沙哑

“伟晋啊,我要结婚了…”

电话那头顿了一下,然后是纸张反动的声音

【是吗…恭喜你了…】

“……谢谢”

【你一定…很喜欢她把…】

“嗯……”

【那…那我…我们呢…】

全场人员都惊的张大了嘴巴

【你都…不打算见我一面…当面告诉我吗…】

“我…怕…”

【怕什么…我又不会对你怎样】

“我怕…我忘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p啦,我都听到你翻剧本的声音了!!”

 

…………  你们演员真会玩

 

节目一播广大粉丝们迅速捕捉重点

1.宏晋有联系,关系还很好,跟不是黑粉毒唯口中的老死不相往来

2.两人真的要合作拍戏,而且宏正的角色还把伟晋角色渣了

3.罗宏正真的有对象!!好像还是个男的!!!

 

还有什么比第三条更劲爆吗??

 

这些事情当事二人并不清楚,因为他们已经进入封闭的拍摄期了。

片场的工作人员们每天痛并快乐着,狗粮吃到饱。两个主演撒狗粮也就算了,为什么导演和编剧也在撒狗粮啊摔!!!

 

负责花絮拍摄的妹子,本着‘不能我自己被闪瞎’的信念,把四人的互动如实记录,打算在宣传期喂饱粉丝们。

 

为期三个月的拍摄结束,电影进入了后期制作,一群人开始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两人正式开始闪瞎众人模式

 

发布会现场,旁若无人的说说笑笑咬耳朵,被人起哄磨鼻子,谁怕谁,附赠一个公主抱送给大家,两人回到自己的位置黄伟晋娇羞的拍了罗宏正一下,罗宏正笑的开心。然后被粉丝的镜头记录下来。

 

站在台上,罗宏正十分顺手的掐住黄伟晋的腰。然后吐槽伟晋最近又胖了,好想把这块给大家看。

 

还有什么共喝一瓶水,一起吃棉花糖什么的,cpf的第一次吃糖吃到齁

然而他们并知道,罗宏正正憋着想搞一个大新闻

 

他们的电影上映前就报名了国外著名的电影颁奖礼还入围了。在无强有力竞争对手的前提下,他们还是很有希望代表华人获奖的。

在粉丝们又一次被录播的综艺塞了满嘴狗粮之后,罗宏正和黄伟晋跟剧组一起踏上了出国的道路。

 

当罗宏正站上台上,接过属于自己的影帝奖杯时,他用英文说着感言,最后他说

我有一句话一直想说,但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机会,我说过很多次,大家都以为我是在开玩笑,今天我要站在这里说(请自动翻译英文)

“黄伟晋先生,你愿意…跟我结婚吗”

 

 

-------------------------------------------------------------------------

下篇预告:

欢脱穿越

请给毓埥关爱

ps:能把狗王胡子搞掉就更好啦~~

评论(13)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