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无言。

什么都磕,坑品极差【我也不想的嘤嘤嘤】

【人鱼】我们都是鱼(4)

1。小包子已经在水底的溶洞里住了好久了,每天的日常就是跟鱼们讲讲人类世界的事情,然后闭着志伟鱼唱歌给自己听,原因是他让别的鱼唱歌给自己听他们都唱了,只有志伟鱼说什么也不唱。生气!

2。小包子有点想回家了。伟晋鱼委屈的看着小包子,这里不好吗?我们不好吗?为什么要回家。

3。小包子表示这里很好,你们也很好,可我还是要回家啊,粑粑麻麻要担心死了。而且他好久没见过太阳了,有点缺紫外线,可是鱼们不太懂这个。伟晋鱼表示,那好吧。明天送你回去,然后可怜兮兮的去找宏正鱼求安慰去了。

4。志伟鱼知道小包子要走,很不开心,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开心,反正就是不开心。于是去找大哥开导开导,结果被哥嫂塞了一嘴鱼粮。算了,还是直接去找小包子吧。

5。志伟鱼跟小包子一起坐在岸上,志伟鱼尾巴在水里甩着,充满了忧伤。小包子的两条小细腿在水里乱晃着。看看满脸不开心的志伟鱼,腿也不晃了。

6。小包子看着志伟鱼这个样子也有些不开心,这段时间志伟鱼陪他的时间最长,东西吃完的时候也都是志伟鱼把自己的那份给他,小包子看着志伟鱼的侧脸心扑通扑通的跳着。麻麻,我好像喜欢上一条鱼。

7。小包子突然不想走了,可是他也不可能一直在这里啊。要怎么办。小包子的视线顺着志伟鱼的侧脸滑倒志伟鱼宝蓝色的尾巴上。也不知道这些鱼能不能把尾巴变成腿。不过在问之前还有一个更重要的问题。

8。我都要走了,你还不唱个歌给我听?志伟鱼不开心,我都这样了你还想这让我唱歌?!

9。在小包子水汪汪色目光注视下,志伟鱼还是唱了。然后小包子笑趴了。哈哈哈哈哈盒盒盒盒。志伟鱼用尾巴甩了小包子一脸水。小包子抹了抹脸上的水,拍拍志伟鱼的肩膀,虽然你唱歌比其他鱼。。。emmmmmm但是你游的是最好看的,比其它鱼都好看,真的。而且你的尾巴比明杰鱼长多了!

10。志伟鱼接受了安慰。小包子蹭到志伟鱼身边,撞了撞志伟鱼的肩膀,你能不能变成人啊,要不要跟我一起走?志伟鱼突然觉得烦躁的心情好多了。

11。经过多番实验之后,小包子看着自己面前有着修长双腿的人,默默捂住了眼睛。麻麻有鱼耍流氓!

12。第二天,鱼们把小包子送到了浅海,志伟鱼自告奋勇护送小包子到附近的陆地。然后再也没有回来。然后鱼们发现了志伟鱼留得信。想去陆地上看看,玩够就回来。

13。宏正鱼很生气,孩子大了,鱼鳍硬了,管不了了。伟晋鱼想不通,好好的弟弟怎么就被个包子拐走了呢,而且志伟鱼要住哪?

14。鱼们开始每天轮流去附近的礁石等着看志伟鱼会不会回来。梓淇鱼浮在水面上,吐着泡泡。他也想去陆地上看看呢。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梓淇鱼离家出走了。

15。伟晋鱼戳戳宏正鱼胳膊肘上的鳍,我也想想去陆地上玩。宏正鱼把伟晋鱼拉进怀里,摸摸伟晋鱼漂亮的耳朵,人类太危险了,不能去。伟晋鱼失望的鼓着脸,那志伟鱼和梓淇鱼怎么办?宏正鱼无奈叹息。

16。在宏正鱼18岁成年的时候他去了陆地上,那时候他还不认识其他11条鱼,他找了一个漂亮的岛上了岸。长的好看的宏正鱼被被星探挖了,顺利的解决身份的问题。

17。然后他被公司安排去拍戏了,长的好看,身段好,傻白甜,戏红,角色讨喜。宏正鱼火了一把。然而却因为信错了人,差点丧命。谁能想到平时关系那么好的人,会把他的身份用大价钱卖了出去。

18。在另一个朋友的帮助下(脩)宏正鱼拖着残破的尾巴逃回了海里,硬撑着游到了深海区(500m以下)昏死过去。然后被出门觅食的伟晋鱼捡回了家。

19。伟晋鱼找了深海特有的治伤的水草,敷在了宏正鱼重伤的红色尾巴上。然后又去海沟找了各种补身子的好吃的。宏正鱼觉得伟晋鱼可能是条天使鱼。

20。宏正鱼从来没有跟伟晋鱼说过自己的伤是因为人类造成的,伟晋鱼怕他伤心也没有问过。

21。宏正鱼亲了亲伟晋鱼的耳尖,有些害怕。陆地很危险,人类更危险。

——————————————————————————————

目录 下一章

评论(16)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