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无言。

磕的多且杂

【人鱼】我们都是鱼(3)

1。伟晋鱼高兴的找大家去看自己捡回来的人,明杰鱼把伟晋鱼骂了一顿,怎么可以随便捡人回来!万一不是好人怎么办!伟晋鱼委屈,他只是想捡回来玩。委屈巴巴的钻到了宏正鱼的怀里。

2。宏正鱼安慰的摸摸伟晋鱼的腮,瞪了明杰鱼一眼,明杰鱼默默的把自己藏到了子闳鱼身后。哥真是越来越没原则了啊摔!

3。宏正鱼表示,如果不是好人,就在给扔出去。

4。在水底溶洞等到要睡着的志伟鱼终于等到了大家,于是一群鱼把尾巴留在水里,上半身趴在岸上,围着躺在地上的包子围了一圈,好奇的看着,拽拽头发,戳戳脸。怎么还不醒,不是给救回来了吗。

5。终于睡醒的包子被围在自己身边的一群鱼吓了一蹦哒,我不是被救了了,还是说我其实已经挂了,刚才在做梦。嘤嘤嘤,我还那么年轻,居然就挂了。

6。一群鱼看着突然哭起来的包子,懵逼。伟晋鱼盯着哭的正开心的包子看了好一会,兴奋的跟其他鱼说,他居然没有流珍珠!被伟晋鱼吓得又一蹦哒的包子止住了哭声,打了个嗝!

7。一群鱼一看,呦呵,真没流珍珠,好玩。你为什么不流珍珠?是不是病了?你们人类都不会流珍珠吗?真可怜。

8。一群鱼七嘴八舌乱七八糟的问着,还有几条兴奋的甩着以巴。

9。本来都不哭的包子看着甩出水面五颜六色的鱼以巴,哇的一声又哭了。麻麻,我居然见到人鱼了,还特么都是公的,我果然挂掉了。

10。志伟鱼看着哭的依旧开心的包子,伸出手指,在包子的脸上沾了滴泪水,放到了自己口里尝了尝。其他鱼好奇的问着,肿么样,好喝吗,什么味?志伟鱼吧唧了两下。没什么味,跟海水差不多。

11。小包子愣愣的看着志伟鱼,打了个嗝。麻麻,这条鱼是不是有病,不过长的真好看。麻麻,你儿砸好像还没挂。

12。哭够了的包子,跟鱼们对视着。我不是掉海里了吗,怎么在这。跟山洞似的。伟晋鱼在水里开心的甩着以巴,眼神晶晶亮的看着包子。我捡到你哒,你是好人咩?你如果不是好人,我们再把你扔回去。

13。志伟鱼不开心,明明是我推回来的!伟晋鱼反驳,是我先看到的!志伟鱼反驳,虽然是你看见的可是是我推回来的!伟晋鱼森77,我要是没看到你上哪推,你还说人不会喘气,活不了呢。志伟鱼反驳,人在水里本来也不会喘气,我又没说错!

14。其他鱼在一旁兴致勃勃的看热闹。小包子目瞪口呆,不过。。。扔回去?扔回哪去?海里咩!?小包子惊恐.jpg

15。小包子没有被扔回海里,因为他说自己是好人,一群鱼全票通过,小包子没说谎。小包子无语,你们都这么容易相信人的吗。。。

16。鱼们当然没那么容易相信人,他们有辩别谎言的能力。

17。小包子在水底溶洞睡了一晚,睡得浑身疼。

18。还是那群鱼,还是同样的姿势,一群鱼盯着小包子看,想把小包子看出朵花来。

19。小包子表示,能不能给我弄张床,地有点咯,还有被子,有点冷。伟晋鱼表示,好,给你弄。然后小包子表示,有没有吃的,我饿了。

20。一群鱼哗哗啦啦的游走了,留下了一条志伟鱼陪小包子。一人一鱼相顾无言。

21。小包子表示,听说你们鱼唱歌特好听,你给我唱一个呗。

22。……

23。志伟鱼拒绝,表示人类听了魂会没了!小包子瑟瑟发抖,表示算了算了。

24。11条鱼哗哗啦啦的回来,一堆海鲜啪啪啪的甩到了岸上。

25。哎呀,海鲜呢。好新鲜呢~买的话很贵啊。可是特么都是生的!!要我吃生鱼片吗!那也给我把刀,给点芥末啊!

26。小包子委婉的表示,自己不能吃生的,有没有熟的。一群鱼的目光聚集到了伟晋鱼身上。伟晋鱼鱼表示,嗯。。。吃完了。

27。众鱼扶额,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能吃!你们不能吃,把你们的拿出来啊!可是,我们也吃完了啊!

28。最后志伟鱼贡献出了自己仅剩的一瓶罐头。

29。伟晋鱼又领着一群鱼去勾引船了,给小包子弄床,被子。还有好吃的,好吃的和好吃的。

沉迷人鱼无法自拔,快穿是啥?ABO是啥?点梗又是啥?能吃吗?

 

——————————————————————————————

目录   下一章

评论(8)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