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无言。

磕的多且杂

【论坛体】假文,没有什么实质内容

论坛体,好玩。

想不出内容。。。一个人精分不了一群人。。。

所以就选个主题给你们看看,不会写,别期待。

总被弟弟们欺负怎么办?

然后是大家的唉低

宏正:老幺变老腰。  伟晋:逼我吃CD。

明杰:沉迷健身。       子闳:听说我是门面。

晨翔:并不会飙车。   Evan:不会跳女团舞。

Teddy:立志攻遍全团。

风田:飘准普通发。    以纶:我们子闳真好看。

易恩:不想当忙内。

Dylan:才没有喝假酒呢。   执:从来不跑调。

想了想,还是盖几层楼吧。

1L逼我吃CD
如题,有人可以帮我想办法吗?

2L
LZ是怎么被弟弟们欺负的?他们不会打你吧?!

3L
建议找警察蜀黍

4L逼我吃CD
回复2L:没有啦。。只是很喜欢闹我啦,可是不懂他们为什么只闹我唉?

5L
莫名被LZ戳中萌点

6L
回复4L:大概是因为。。。你长的好看??

7L
回复6L:为了引起LZ的注意

8L
LS跟LSS说的有道理

9L逼我吃CD
回复6L:可是。。。我是男的唉。。
回复7L:他们一群人站在那里就已经很引人注意了好不好

10L
OMG,一群?LZ你到底有几个弟弟。。。

11L
同问,好奇。用弟弟们,最少也要两个吧。

12L
LZ还说了一群,怎么也要四五个吧。

13L逼我吃CD
额。。。我家。。比较特殊啦。。有12个兄弟,我排老二,下面还有10个弟弟。

14L
12个。。。亲的吗。。。

15L
所以LZ说的被弟弟们欺负。。。是10个人都。。。这样吗。。。

16L
所以只有大哥不欺负LZ

17L
那么问题来了,LX,你来我问

18L
为什么只有大哥不欺负你?

19L
回复14L:不是亲的啦,我们12个都没有血缘关系的
回复15L:嗯。。。好像是这样没错。。。
回复16L:嗯。。大哥不会欺负我,弟弟们闹我闹得太凶的时候他还会救我,不过弟弟们闹得不凶的时候他就在一边看热闹。
回复18L:其实。。他有时候也会欺负我一下,不过救我的时候更多就对了。

20L不想当忙内
我在家也一直被哥哥们欺负唉。。。同病相怜。。。不过谁让我是忙内呢。。。

没了。

评论(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