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无言。

磕的多且杂

【ABO】没有名字的彩蛋(4)

12、

董卓(啊)狗和狗(啊)董卓同时不见了,这无疑是有预谋的,就在大家四处寻找的时候,吕布找上了关羽,询问关羽知不知道自己义父的情况,对谎言敏(啊)感的关羽中了吕布的调虎离山计。一群人在城中四处寻找吕布。

在黄忠的指挥之下,羽飞云超四人从不同的方位包抄,曹操和辜战止戈从城门拦截终于堵住了吕布。

五虎一个一个的跟吕布单挑却没有一个是吕布的对手,哪怕马超还联合了黄忠给自己辅助,看的辜战不停的摇头,要不是怕破坏时空秩序,他肯定自己去找吕布pk。

五个人打不过吕布自己,当然这是他们没有一起上的原因,小老虎们不屑于围殴。吕布开始运功,打算反击

“不好!他要放大绝了!”曹操看出了吕布要放大绝的动作

“戒备!”止戈下着命令,众人排成v字形,运功戒备,止戈挡在兄弟们的前面,辜战护在了止戈的身前,如同以往很多次一样护着他。

吕布只放了个闪光弹便走了,顺着siamn信号找过的孙尚香,告诉大家,李儒正带着狗跟董卓在苟始坡施展回魂大法。

当大家赶到苟始坡的时候狗跟董卓正抱在一起滚下去,众人追去,却始终找不到狗跟董卓。

“bokhi”马超突然想到了这个定律

“那是什么啊?”止戈不解的看着马超

“就是当有一件东西开始消失,接下来就会不断有东西消失,从刚开始毛巾牙刷这种小东西再往后就是人啦!!”马超给大家科普着,越说越害怕,然后躲到了黄忠身后。

“这不是都市传说吗?”黄忠默默给马超顺毛,赵云不满的看着

“哪有这种事情啊”张飞根本不相信

“小孩子不要乱讲话,没有东西会莫名其妙消失的”辜战不满的瞪了马超一眼,可也不由担心,谁知道这个时空到底会不会发生这种事。

“你不要想太多了,早睡早起身体好”关羽

“嗯…”马超赞同了大家的观点,应该只是自己想多了

“我看我们还是先回去把,说不等等狗饿了就会自己回家了”曹操

一行人回到了曹家

到了晚上董卓没有找到,狗也没有回来,大家决定轮流在外面等狗狗。

第一组是辜战跟止戈。

两个人等了很久,等到了半夜,止戈靠在辜战肩上睡着了,辜战搂着止戈的腰防止他歪倒,辜战看着止戈的睡颜笑了笑,靠在止戈的脑袋上轻轻蹭了蹭,然后亲了一口,不可闻的叹气,估计狗是不会回来了。

而在客厅的五只小老虎在黄忠的vc,张飞的钱包相继不见之后,等来了蒋干跟文丑颜良来通知他们明天要开校庆。在得知校庆被会长改成了同学联欢会之后,五个人心中都有种奇怪的感觉。

大家想要找会长问个清楚,被关羽拦住了“很晚了,我们明天再去找会长问清楚,现在该去跟大哥他们轮班了”

跟止戈他们轮班的是赵云和马超,两个人到了之后看到他们大哥正靠在他们哥夫肩上安心的睡着,他们哥夫依旧死盯他们大哥,一点都不腻。又吃了一把狗粮,两个人默契的对视一眼。

“大嫂~我们来换班”马超贴心的压低了音量,以免把他们大哥吵醒

“###”五虎将没有人敢叫自己大嫂,除了白目的马超,如果不是止戈正靠在自己身上,辜战绝对会好好教训这个熊孩子。

“小戈…”瞪了马超一眼,辜战开始叫止戈起床

“嗯…?”完全是听到辜战声音下意识的回应

“赵云来跟我们换班了”

“嗯…”虽然回应了,却根本没有要醒的意思

辜战无奈的叹息,直接把止戈抱了起来

“唔…”突然的失重感,终于让止戈眯开双眼

“睡吧”

“嗯…”搂住辜战的脖子,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蹭了蹭,继续睡了

“会帮你们准备早餐的,拜~”跟赵云和马超说再见,顺便又瞪了马超一眼,才转身离开

“还要不要洗澡啊…”声音温柔的问着自己怀里的人

“嗯嗯~~”止戈声音转了几转,表示不要

“那我帮你洗好不好”

“嗯…”

赵云&马超: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13、

送走了大哥哥夫,赵云跟马超两个人无聊的坐在一起,抬头看星星。

赵云看着身边明显走神的马超,不由的好奇“你在想什么啊?”

马超听着赵云的询问,小小叹息一声“在想大哥跟大嫂啊”

赵云失笑“也就你敢叫辜战大嫂,小心哪天被收拾哦”

“可是…叫大嫂比较顺口啊”马超满脸的纠结

“那你在想大哥跟大嫂什么呢?”赵云跟着马超叫了大嫂,安慰安慰小孩

“就…感觉很好啊,大嫂对大哥那么好~好羡慕哦”马超双手托着自己的脸满是憧憬

“又想谈恋爱就对了”赵云替马超说了后面的话

“是啊…难道你不想吗?”马超转头看着赵云,然后有点愣住,云…真的是很好看呢。

“我?嗯…想!”赵云考虑了一下,做出了肯定的回答

“对嘛~”

“那…你想找什么样的呢?”赵云问出了自己一直想知道的问题

“嗯…我也不知道唉~我只是看大哥跟大嫂相处感觉特别的棒,就很想自己也试试看,可是我根本没有想过要找一个什么样的女生唉,嗯…”马超四十五度角望天思考着“大概会找一个很可爱的女生,可以跟我玩到一起的那种!嗯!”说完自己用力的摇头以示自己说的对,然后看向赵云,想让赵云做出评价,万人迷的赵云一定谈过很多次恋爱,认识很多女生,也许还可以给自己介绍一下。不过…云真的真的很好看啊。

赵云转头看着马超充满希冀的小眼神,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不过自己心情很不好就对了,从马超说找一个女生开始。

“一定要是女生吗?”赵云看着马超的眼睛,十分认真的问

“嗯?什么?”云刚刚说什么,好像听错了。

“男生…不可以吗?”

“啊?”马超默默的坐直了身体“男生?我…我没想过唉…”突然觉得云…怪怪的…

“那就现在想一下…”赵云慢慢逼近了马超“你觉得我…怎么样呢?”

马超看着渐渐逼近的赵云,身体慢慢后仰,最后靠在了身后的柱子上,如果张飞在这一定会觉得这个姿势,似曾相识,不过马超现在根本没有脑子去思考这些

“额…云…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吗?等等!我的话还没有说完,我嘴唇上的是什么!

赵云倾身在马超唇上落了一个温柔的吻,很轻,很短,却成功的让马超呆掉

“跟我在一起…好不好?”看向马超的目光十分的认真

马超愣愣的眨了眨眼,有些僵硬的抚上了自己被吻的唇,然后…跑了。

赵云看着颇有些落荒而逃意味的马超,有些挫败“跑掉了呢…唉…”

而跑掉的马超逃到了自己的房间,‘彭’的一声关上房门,倚在房门上像是怕赵云追来。确定没人追上来之后把自己甩到了床上

“啊啊啊啊!!天哪!!我的初吻!!”想到刚刚的吻,不由的再一次抚上了自己的唇,怎么突然觉得有点烫…云的嘴唇,很软呢…

“啊啊啊啊…怎么突然心跳好快啊…该不会坏了把…啊啊啊啊,救命啊!!!”

然而睡的跟死pig一样的兄弟们,根本没人听到他的呼救。倒是浅眠的止戈被惊醒,然后被身边的辜战拉进怀里,又安心的睡了。

14、

第二天的一早,大群人一起去找会长,这期间马超一直刻意的避着赵云,对此赵云也没有说什么。

曹操的把校庆改成联欢会同学们会很高兴的说法,还是让大家心里有些别扭,却也没有再说什么。

已经到上学的时间,一行人回到了他们来时放车的地方,可是赵云却找不到他的坐骑了

“bokhi!”马超想到这个定律,脸色瞬间变了

“你不要这种脸啦!”张飞看着马超这脸色,有种浑身发毛的感觉

“可是刚刚会长的毛巾和水也不见啊!”

“都是巧合,巧合!除非我自己消失…要不然我是不会相信的”张飞说道最后莫名的心虚

“云,你不要紧张啦,东西不会凭空消失的,等到了学校再问一下违章车停车场把”止戈温柔的安抚着

违章车停车场,他们兄弟五人加上止戈辜战7个人六辆车,真是要是违章也不会只有自己的车违章,估计是真的bokhi了。赵云没有说出自己想法,只是点了点头,本来就因为马超刻意躲避自己而不美丽的心情,更不美丽了…

赵云没有找到自己的坐骑,正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耍着忧郁,然后被文丑颜良拉到操场,美其名曰,排练。当然被拉来的不止他自己。

辜战跟着止戈来看热闹,看着文丑塞给五虎他们的节目服装,不厚道的笑出声,转头看看止戈手里天蓝色草裙舞套装,感觉好像还挺合适的,正这样想着一套红色的草裙舞套装塞到了自己手里

“不是把?!我也有?!”辜战死死瞪着把服装塞到自己手里颜良,估计颜良敢说是,辜战会直接揍他一顿,他只是来凑热闹的好不好!!

“战!跟我一起上台啦,我会紧张啦~”止戈坑夫坑的十分顺手

“哎!你让我穿这个?”穿了以后还要不要见人啊

“穿啦~穿啦~”

“对啊哥夫,你跟我们一起表演嘛~”张飞明显的看热闹不嫌事大,然后收获了来自哥夫的眼刀一枚。

辜战最终还是穿了,红色的花环,头饰,草裙,嗯…莫名的合适。

 

——————————————————————————————

目录 下一章

评论(7)

热度(1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