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无言。

磕的多且杂

【ABO】没有名字的彩蛋2(战戈)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73768602869039#_0

1的连接

6、一起出去玩

这个周末难得的清闲,五只小老虎打算出去玩,既然要出去玩那当然是人越多越好越热闹啊,于是拐上了会长和他们大哥,他们大哥拐来了那他们哥夫自然就跟着来了。

8个人商量了一下,决定上午去游乐场,这个提议主要来自于马超。先去游乐场集体玩一上午,中午的时候到附近的公园野餐,下午自由活动,晚上一起到山上看夜景,然后在曹操家的山间小别墅睡一晚上,第二天早上刚好看个日出,然后收拾东西回家。游乐场之后的规划基本来自于止戈。

第二天一早,一群人兴奋的到了游乐场,其中又以马超为最。关羽、赵云、黄忠三个人手抱在胸前,一起看着兴奋跑在前面和紧随其后的张飞,十分的无奈,三人对视一眼快速的跟了上去。曹操则端庄的跟在他们后面。而止戈和辜战两个人手牵着手慢悠悠的走在最后面。

五只小老虎一路从过山车玩到海盗船又到了大摆锤,最后来到了跳楼机前面,而前面的几项,会长为了保持自己端庄的形象选择了拒绝,止戈以会怕的理由也选择了拒绝,辜战当然是无条件的陪着止戈。

然而五只小老虎,十分的不开心,一路就只有他们在玩,然后以马超张飞为首,赵云黄忠助攻,关羽一脸不赞同的情况下,小老虎们在他们哥夫没防备的情况下把他们大哥拖上了跳楼机。

“喂,你们干嘛啦,不要推我啦!”止戈茫然的被拉走了

“喂!”当辜战把手里包包塞到了曹操手里,追上去的时候止戈已经被安全装置固定在座位上了

“大哥~没有那么可怕啦,真的,超爽的~~”玩了好几个刺激项目的马超,现在十分兴奋

“对啊大哥,没有你想的那么可怕啦”张飞

“是啊,都我们在玩的,一起玩一下啊”黄忠

辜战看着惊慌失措止戈,坐到了止戈身边的空位上,看着止戈满是不安的眼睛

,握住了止戈的手

“没事的,我在呢”

“啊??嗯!嗯!”止戈自我安慰的点着头“没事…没事的…”把手翻了过来,跟辜战的手十指紧扣在一起,用力的握着

跳楼机慢慢的升高,辜战感觉到止戈的手心慢慢泛着冷汗。随着跳楼机的高度慢慢升到了最后,辜战能听到止戈变重的呼吸声

“小戈…”刚喊了人的名字,辜战便感觉到快速的下坠,止戈握着自己的手也瞬间更用力了

“唔!!”止戈紧紧闭着眼睛,咬着自己的下唇,一只手用力握着挡在自己身前的扶手,另一只手则紧紧握着辜战的手

跳楼机快速的落地,又以不慢的速度升起来

“小戈!小戈!!”

“战…”止戈勉强睁眼看着辜战,声音里带着恐惧的颤抖

“喊出来,小戈。喊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升到顶端的跳楼机,再次快速的落下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辜战!!我害怕!!!”

来来回回好几次的跳楼机,终于停了下来。止戈虚脱的靠在椅背上,还没有回神

辜战解开自己的安全装置,看着还没回神的止戈,狠狠瞪了罪魁祸首的马超跟张飞一眼

“小戈…小戈?”帮止戈打开他的安全装置“还好吗?”

“啊?还…还好…”撑着自己勉强站起来,走了一步,便是一个腿软

“唉唉唉”辜战急忙扶住

“我…额…”止戈想说自己还好,可是刚开口就觉得一阵反胃,一把推开辜战,找了一个就近的垃圾桶开始吐了

“呕…唔…呕”嗯…这种极限设施的附近都有很多的垃圾桶,为了方便大家吐

辜战一边给止戈顺着背,一边死死盯着一旁正在忏悔的五只小老虎

止戈一直到把胃里的东西吐完,吐到胃酸出来,才算吐完了

“哦…”止戈有些难受的揉着自己的胃

辜战把手里早就准备好的水,递到止戈的嘴边,止戈就这辜战的手喝了两口,漱了漱口,然后又喝了几口,压了压嗓子里的酸味。

“怎么样?”辜战带着止戈坐到了一旁的排椅上,一边心疼的覆在止戈的手上,帮他一起揉着难受的胃

“好多了”看看站在不远处忏悔自己的小老虎们“我没事啦,干嘛那种脸啦”

“你最好是没事啦,看你脸都白成什么样子了,喝水!”辜战不满的把手里的瓶子塞到止戈手里

“对不起,大哥”本着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的态度,马超挪着小碎步到了止戈面前“我不知道你…反应会这么大,都是我的错啦,我不该怂恿大家闹你的”

“大哥,对不起,我不该跟马超一起的”飞

“我也没有反对,对不起大哥”云

“我应该拉住马超的,大哥对不起啊…”黄忠说着还在马超后腰上拧了一下,然后在马超看不见的地方被赵云狠狠瞪了一眼

“对不起大哥,我应该阻止他们的”关羽更是一脸懊悔

“好了啦,我们出来玩的唉,现在是在干嘛啦”止戈有些不太适应,相比而言辜战倒是很满意五只小老虎的表现

“好了好了,我看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先去隔壁的公园野餐怎么样,你们要是还有什么想玩的等下午自由活动的时候再去玩把”打了半天酱油的曹操给出了建议

大家一致同意,于是集体移动到隔壁的公园

大家准备自己动手烧烤,不过有关羽这个大厨在大家也饿不到,不过自己动手还是很有乐趣的。

跳楼机的后遗症有点严重,止戈有些头晕的坐在张飞准备的吊床上,吊床固定在两棵大树之间,止戈双腿耷拉在地上,歪着身子躺着。小风一吹,有些困了。

 

曹操在烤糊第三条鱼的时候就默默停了手,马超在烤糊了第五对鸡翅之后默默的停了手,张飞在烤糊第十串肉的时候也默默停了手,他们还是比较适合被投喂。

于是关羽投喂张飞和曹操,学的还不错的黄忠和赵云一起投喂马超,不过马超倒是觉得还是关羽做的比较好吃。

“唉?大哥嘞?”张飞咬了一口他二哥烤的鸡翅,突然想起了他大哥

“那边”关羽把手里的肉串翻了个面,用下吧指了指某个方向

张飞顺势看去,其他人听到关羽的回答也一起看去,然后他们就看见他们哥夫坐在吊床的旁的地上一脸温(chi)柔(han)的看着他们大哥的睡颜,眼神都能溢出水来,还体贴的用手给他们大哥挡住了穿过茂密树叶落在他们大哥脸上的阳光。

“吼…眼睛要瞎了啦。。”张飞默默的转过脸去

“哦~~我也好想谈恋爱哦”马超看着他们大哥跟哥夫,默默发出了来自内心的渴求

赵云看了马超一眼,没有说话,把刚烤好的鱼塞到了马超手里“小心烫”

曹操咬了口肉,默默腹诽“你这样跟谈恋爱又有什么区别”

黄忠死死地盯着赵云,好你个赵云居然想拱我家白菜!!“小孩子谈什么恋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知道吗?!”

“吼,你也没有比我大很多啊!”

“那也比你大!小屁孩!”

“如果谈恋爱学习成绩会变更好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啊”

“赵云!!”

“我又没有说错”

关羽无视自己周围的吵闹声,翻着手上的的烤肉,眼神始终落在止戈的方向,看着辜战的举动,默默地勾了勾嘴角。

另一边的辜战抬手看了看时间,轻轻的拍了拍止戈的脸

“小戈,起床了,小戈~~”

“唔?”止戈迷茫的睁开眼,一手握住辜战还覆在自己脸上的手,乖巧的蹭了蹭

“起床吃饭了”

“嗯…好~~”茫然的起身,坐在吊床上揉了揉眼睛。睡了一觉的止戈,头晕的症状好了许多

辜战把止戈从吊床上拉了起来,一起走到了小老虎们的聚集地。

“大哥,给”关羽把手上刚烤好的肉放在托盘里递给了止戈

“谢谢~”止戈满足的咬了一口,头不晕了,就开始饿了

辜战拿着两杯柠檬水放在止戈的手边,自己也喝了一口“小心会腻哦~”

“不会啦~~很好吃唉~”

“嗯~是哦~”随手拿一串吃了起来,是还不错吃,正好省的自己动手了“你二弟手艺这么好,怎么还总领好人卡啊”

“……”

“……”

“……”

“……”

“……”

“……”

“……”

“额哈哈哈哈,这个鱼好好吃哦~云你很厉害唉2333”

辜战看着大家的反映不厚道的笑着,止戈默默的拐了辜战一下,哪壶不开提哪壶。

关羽:刚才觉得辜战还不错果然是我的错觉。

下午的自由活动,五只小老虎再度冲向了游乐场,辜战领着止戈两个人到附近的电影院去看电影,留下曹操一个人在风中独自凌乱。

在天完全黑下来的时候,一群人到了山上躺成一排看着在城市里看不到的星星,辜战双手交叉枕在脑后,转头看着止戈。止戈似有所感也转头看向了辜战,辜战微微抬头看看止戈那边专心看夜景的五只小老虎还有曹操,凑近止戈,亲了止戈一口

“喂…”止戈的小声的抗议着

“怕什么~”辜战直接用嘴型回复着止戈

躺在止戈身边不小心歪了歪头的关羽,觉得自己好想把辜战打一顿。

(没了…不想写了…)

 

7、止戈他们最近遇到了大危机,关羽跟曹操被抓了,再过一天就要进行天意条款,曹操推测董卓不会让他们活着,所以即便有天意条款也是必死无疑,止戈表示会长说得有理,辜战表示小戈说的对。

当天晚上一群人一筹莫展,连最乐观的马超也乐观不起来。商议了许久,客厅里不由的沉默了下来。

五感不同寻常的辜战,感受到了一丝奇异的异能波动,眼神不由凌厉起来“谁!”

‘你们在干嘛啊~’客厅里的音响设备被莫名打开,里面传来了一个女生的声音

“什么情况啊,为什么我们的音响会自己打开啊”马超一脸见鬼的表情往后缩了缩

所有人一脸戒备的围在音响旁边

“现在是怎么样啊”张飞一脸好奇的准备戳戳自己讲话的音响

‘唉!不要乱摸啦’

“你是谁,躲躲藏藏,这么见不得人就对了”辜战皱着眉死死盯着眼前的音响,仿佛能盯出花来

‘你这么凶,我不要跟你讲话!’声音的主人听起来十分的任性

止戈扯了扯辜战的胳膊,对辜战做了个‘我来’的口型,辜战微微点了下头

“嗯…请问这位小姐,高姓大名呢”

‘你的态度就很不错嘛,比刚才那个好多了,我喜欢~’

“是吗?”止戈用力拉住了想打人的辜战“谢谢你哦,那…可以告诉我们,你是谁了吗”

‘我是你祖母啦!还不快到后花园拜见!’

辜战翻了个白眼,胸中别了口闷气“真够没礼貌的”

“好了啦,我们先去后花园看一下把”

后花园里,拥有一头俏丽短发的姑娘霸气的坐在自己的坐骑上,看到众人,坐骑似有感应的闪烁着自己的车灯,晃得止戈他们不由的眯起眼睛用手遮挡着刺眼的光。

少女一脸宠溺的拍了拍自己的坐骑“好了的卢”

“请问,你就我的祖母吗?”止戈只是想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

“哎呦~我是跟你开玩笑的啦”

“呵,玩笑?当事人觉得好笑,才能叫玩笑,不要给你的没礼貌找借口,给刘备道歉”

“可是刘备也没有不开心啊~”少女双手抱胸,看着辜战挑了挑眉

“可是我不开心”

“你不开心跟我又有什么关系呢”

“因为我也是当事人之一”

“战…”止戈的手在后面轻轻拽了拽辜战衣服

辜战看了看止戈深深吸了一口气

“喂!你到底想怎样啊,把我们叫来,是要跟我们吵架哦”张飞十分不喜现在的氛围,好想生气

“我没有要跟你们吵架啊,是他先挑衅我的唉”

“可是我觉得辜战说的没有错”赵云皱着眉说出了自己的看法,黄忠附和的摇了摇头表示赞同

马超皱着眉,回味着大家刚才的对话,眉头越皱越深

“这位小姐…你…到底想要做什么?”黄忠又再次问了一遍

“在下姓孙,名尚香,我爸是江东高校总校长孙坚,我哥是江东小霸王孙策。我会来呢,是因为曹操的老爸拜托我老爸让我来就曹操跟关羽的,不然我才不屑来呢”

“不屑来,就不要来嘛,又不差你一个”孙尚香高傲的语气让张飞莫名的不爽

“孙尚香…”听到孙尚香自报家门,辜战把目光落到了身边的止戈身上

止戈在听到孙尚香的名字的时候,突然就想起了刘备跟孙尚香在三国的关系,然后自己现在好像就是刘备唉…默默转头看向辜战,正好辜战也在看自己,看着辜战带着‘你最好解释一下’的眼神,止戈吸了一口气,鼓着包子脸,两只胳膊在自己胸前比了个大大的差号,表示自己的清白。

 

8、天意条款正在进行,曹操已经安全了。

辜战看着止戈流着眼泪拒绝了关羽把誓词解除的要求,不由的皱眉,他的小戈…好像有些入戏太深了。不过想想跟五只小老虎相处的这一段时间,他们确实很好,小戈把他们当成可以交心的朋友也是正常的。

关羽抽了签,生签。却被李儒搅和了,在孙尚香的一番帮助之下,战争似乎一触即发(?)

孙尚香召出了她的劲香团之后,回头眼神晶晶亮的看着止戈

“额…怎…怎么了?”止戈被看的有些发毛

“保护我啊”

“啊?哦哦哦,好”

“###”居然敢当着他的面勾引他的人,等事情结束了在收拾你,辜战瞪了孙尚香一眼,祭出自己的棍子,飙着战力护在止戈身前。

止戈看看辜战,不由好奇,因为辜战把自己的战力压在了9000,要知道在与独孤狼大战之后他们再脩的帮助下战力都有了不小的进步。

孙尚香看着辜战飙到9000便停下的武力,不屑的嗤了一声,然后把自己的武力飙到了1w,挑衅的看着辜战,而辜战专心的护着止戈,就如以往每次一样,根本没有理会孙尚香。

一番对峙之后,关羽暂时收押,日后再审。也算是跟大家争取了些时间。

tbc

关于吐:如果你身边有人吐了的话,不管是晕车还是喝醉随便只要是他在吐,请不要拍他的背…真的,没有你想的那么舒服,你也知道想吐的人吐出来的话会好受一点,你这一拍……有一种…… 刚到嗓子眼,就给你拍回去的感受,亲身体会。不过这是个人感受,也许有人喜欢被拍……

关于孙尚香:嗯…不喜欢她,我从旧版就不是很喜欢孙尚香(因为站脩扣)喜欢的雷婷的人设,但不喜欢他跟汪大东谈恋爱(因为站东雷)不过我对沛慈小姐姐并没有任何不喜,小姐姐萌萌哒~,然后新版不喜欢,你们都知道原因,所以在刻画上难免有些个人情绪,希望大家见谅。

 

——————————————————————————————

目录 下一章

评论(15)

热度(2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