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无言。

磕的多且杂

【快穿】系统总坑我(1)

 

在一个充满科技感的空间里,四周是浮在半空中的蓝色面板,面板上是正在自己跑动的让人眼花缭乱且一般人看不懂的奇怪数据。蓝色面板的前面是一个圆形的平台,平台四周泛着与面板相同的蓝色。而平台中间躺着一个男人。

好看的眉峰,高挺的鼻梁,略厚的嘴唇和一双紧闭的眼睛,普通的五官组合在一起却是十分的好看与莫名的威严,男人在睡梦(?)中紧紧的皱眉,似乎梦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男人悠悠转醒,有些强烈的光让男人不适应的眯了眯眼,然后起身警惕的打量着自己目前的环境。

【叮,检测宿主清醒,开始检测宿主身体各项数据,请稍候。】

“?!?!谁!”罗弘证有些惊慌的环视着四周,并没有看到人。而在罗弘证没有注意的后方,浮在半空中的蓝色面板上开始出现了他的各种数据

【叮,检测完毕,宿主身体各项指标正常,可以进行任务。】

“你是谁?”这是的罗弘证已经冷静下来了,眼前的环境显然不是他所熟悉,所以最重要的便是冷静,看对方有什么动作

【宿主罗弘证,您好。我是您的系统,代号0323002。】

“什么?”罗弘证不解的皱眉显然这个机械音说的话已经超出了他的理解范围“讲清楚一点。”平淡的语气却给人不怒自威的感受,当然这种感受系统并感觉不到

【宿主想要知道什么?】

“宿主?所以你是寄生在我身上?”

【系统与宿主所想的寄生虫不在同一纬度,准确来讲是主脑选中了宿主,才派我来协助宿主。】

“协助我?做什么?”

【宿主只要完成不同世界的相应任务,便可以回到原本的世界。】

“我要是不呢?”罗弘证眼神不善的环视着四周

【宿主没有拒绝的权利,否则系统与宿主将一同被主脑抹杀。】

“呵,非去不可就对了”

【是】

“你都这么说了,我还能说什么”罗弘证放弃了抵抗,毕竟他还不想死,就快点完一完他说的任务,感觉回家好了“这么说我们也算是一条船上的了?可不可以不要这么严肃啊”

【……检测到宿主需求,系统调适中,调试失败】

 

一、

1、一个大卫

 

罗弘证是在酒店醒过来的,根据他那看起来十分靠谱的系统说的,他每进入一个世界都是魂穿,占用的是原本属于这个世界的人的身体,而他自己的身体则留在刚才的系统空间里。

除非完成任务,否则离不开这个世界。

罗弘证想着这个,摇着头点开了系统面板,总感觉被坑了。

看着出现在眼前的依旧充满科技感的面板,上面只有任务,人物与剧情介绍面板三个按钮。

看着浮在眼前的半透明蓝色面板,罗弘证试探的伸出手点了一下任务的按钮,然后蓝色的面板一个跳转,转到了新的页面。

主线任务:1、请刷满人物——王大卫的好感度

2、收集纯种日行者王族的种子一颗(0/1)

支线任务:1、收集日行者种子五十颗(0/50)

2、帮助人物——王查理、熊亚走出情伤(进行中)

 

看着任务面板,罗弘证一头雾水

“纯种日行者王族的种子?纯种日行者是什么啊?种子?树吗?”

“王大卫?还要先找人哦”

“这个日行者跟上面那个纯种日行者有什么区别啊?杂(啊)种吗…”

“帮王查理跟熊亚走出情伤?吼搞什么啊,他们情伤管我什么事啊”

“唉,0323002,你是在闹我哦”

【请宿主稍安勿躁,继续查看其他信息。】

罗弘证翻了个白眼,点开了人物按钮,里面有自己的现在这个身体的信息,还有主要攻略人物——王大卫,不过后面的信息是一篇空白,只在名字下面跟了一个友好度的进度条,目前还是空的…

罗弘证叹了口气,返回了主页面,希望落在了最后的剧情介绍上,看起来应该很靠谱,当然也只是看起来,剧情介绍里只有关于日夜行者跟纯种日夜行者的介绍,以及取得他们种子的方法。

“喂! 你耍我哦,这是剧情介绍吗?!是吗!”

【系统等级过低,只能从主脑得到这些】

“还等级过低嘞,你倒是升级啊”

【能量不足无法升级,请宿主尽快完成任务,获得能量进行升级,能量按照任务难度即完成度给予,任务难度由主脑制定,宿主无权查看】

罗弘证:…真是信了你的邪

 

罗弘证自己在酒店的房间试了很久,才学会控制所谓的异能,又用了很久才把他的武器“黄泉双钩斩”给召唤出来,学完这个两个技能,天已经黑了。

揉了揉饿的乱叫的肚子,罗弘证摸摸自己的口袋,手机,还有钱包,非常好。打开钱包看看,有钱,还不少,特别好。出去吃饭吃饭。然而刚走出酒店大门,穿过马路的罗弘证却听见了系统提示

【系统提示:前方100m出现任务目标,请宿主前往收集任务物品】

“唉,跟我过不去是怎样?我很饿唉”罗弘证不满的跟自己的系统抱怨着,可是还是朝着系统给的方向走去。

阴暗的小巷中,一个穿着黑的背心的男人,正慢慢逼近一个满脸惊恐的姑娘,站在巷口的罗弘证隐约看到了那个男人的侧颈上的印记。抬手一个异能术甩过去,大概用了五成的力,罗弘证只是想试试自己刚刚掌握的异能而已,结果那个那人便这么就倒下了,然后从他的身体里跑出了一团魔气,里面似乎夹杂着莹莹的绿色,在手上聚起异能,用力握住了那点点的绿光

【叮,获得任务物品‘日行种子’一颗,开启背包功能】

罗弘证看看倒在地上的男人,又看看自己手里种子“也太弱了把”

默默看了眼被吓傻的姑娘,罗弘证转身走掉了,该吃饭了。好饿好饿…

 

————————————————————————

目录 下一章

评论(7)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