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无言。

磕的多且杂

【ABO】没有名字的小甜饼(完)(战戈)

甜甜甜,宠宠宠,闪闪闪,快!张嘴吃糖!

 

回忆着之前的发生的事情辜战紧了紧自己搂着止戈的手臂看着靠在自己身上睡的正香的人,吻了吻红润的唇

“对我来说,你才是最重要的…”

“我知道啊~~”本该熟睡的止戈慢悠悠的搂住辜战的脖子

“什么时候醒的?”辜战的手轻轻的按揉着怀中人酸痛的腰

“唔…大概…你偷亲我的时候”止戈眯着眼在辜战颈间蹭了蹭

“什么偷亲”搂着止戈的腰又把人往自己身边拦了拦“我的东西唉,我是正大光明的亲好不好”说着又在止戈唇上亲了一口

“好啦~那…你要不要跟我解释一下啊…”止戈抬着头看着辜战

“解释…什么…”

“为什么要克制自己的本能不进我的内腔”清澈水汪汪的眼睛与辜战对视着仿佛辜战不给一个满意的解释就直接哭给他看

“我…你在这里如果怀孕的话…会很麻烦唉,而且我也没办法照顾你啊”辜战看着止戈有些心虚的解释着

“是吗?”止戈原本上扬的嘴角慢慢落了下来“那上次在家的时候呢,还有上上次,上上上次,嗯?”

“我…”辜战与止戈对视的眼神不停的闪烁着,他并不想告诉止戈

“自从……那之后,你就一直在克制自己的本能,战…你到底要瞒我到什么时候啊”说着说着止戈觉得好委屈,眼眶慢慢泛红“有时候我都觉得你是不是喜欢别人了,可是我能感觉到你是爱我的啊…”止戈脸埋在辜战颈间吸了吸鼻子

“干嘛啦”辜战把藏起来的止戈拉出来,手覆在止戈的脸颊心疼的蹭着“搞的跟我欺负你一样”

“难道不是吗?”止戈声音带着软软的哭腔,撇着嘴看着辜战“有什么事情跟我说啊,为什么要瞒我啊,我们之间还有什么事情不能说吗”

“唉…”辜战无奈的叹气“医生说,你的身体现在不适合怀孕,之前中的毒,还有……”辜战顿了顿“你给我挡的那一下,都对你的身体损伤很大…所以…”辜战心疼的看着止戈

“这种事情有什么不能说啊”止戈用手指摸了摸眼角,埋怨道

“你当时…”情绪那么不稳定“哎呦,我怕想多嘛”

“你不说我才会想多好不好”止戈小声的反驳着

“对不起”

“没关系啦,可是以后不准这样喽,在这样就咬你!啊!”说道咬人,止戈突然想到昨天自己狠狠咬在辜战脖子上的那口,捧着辜战的脸转了转,懊恼的看着辜战侧颈上深深的齿印,心疼的用手指摸摸“吼… 还会不会痛啊”

“亲亲”说着辜战把自己的脖子往止戈那伸了伸

止戈老(划掉)小脸一红,推了辜战一把,然后在齿痕的地方轻啄了一口

辜战笑着把止戈拉近自己怀里,继续赖床

两人相顾…相抱无言,辜战的思绪渐渐飘远,知道被止戈唤回

“战”止戈抬眼看着走神的辜战把人喊了回来

“嗯?”辜战回神看向止戈

“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如果那天我的回答…不是那样…那之后的事情是不是就会…”

“不会”止戈打断了辜战的话“就算你知道了,我还是会给你挡住那一掌”止戈的手轻抚着辜战的脸颊“宝宝没了我很难过…可是,如果是你出事,我会后悔一辈子,因为对我来说你也是最重要的”

 

辜战说的是之前止戈终于找到机会要跟他说自己怀孕的事情

 

那是个宁静的夜晚,是属于暴风雨前的平静,辜战跟止戈并排着坐着闲聊着,止戈突然想到这是个跟辜战坦白的时候,于是便试探的开口了

“战,你…喜欢小孩子吗?”

“小孩子?嗯… 还好唉”辜战皱着眉想了想,然后突然想到了什么坏笑着凑近止戈“怎么?你要给我生一个吗?嗯?”

辜战凑近让止戈不由的退后几分,听着辜战带着几分玩笑的问话,止戈认真的看着辜战,有些不安的开口“那…你想要吗?”

辜战笑着搂住止戈的肩膀“真要给我生啊?要啊~当然要”

看着辜战这么坦然的接受止戈十分的开心“战…”

“不过啊,我觉得我们在等两年唉”辜战没有听到止戈小声的呼唤,自顾自的又开口“你看,我们现在还是学生唉,经济来源都没有怎么养小孩啊,你觉得呢”说话歪头看了看身边的止戈

“啊…也是有道理啦”止戈有些挫败的咬了咬唇

“而且…我们到现在都没跟你爸讲唉,你把要是知道我把他宝贝儿子肚子弄大了还不得打死我啊”辜战挑了挑眉戏谑的看着止戈

“那…我们什么时候跟我爸坦白啊”止戈无奈的扯了扯嘴角,不着痕迹的转移了话题

“至少…要等独孤狼的事情解决把,你觉得呢?”

止戈默默的点头赞同

 

时间回到现在

 

辜战穿着浴袍(因为没有睡衣只能把浴袍当睡衣了)坐在床边把吹凉的粥喂到止戈嘴边

“我可以自己吃啦”止戈脸红红的吃掉,小声的抗议

无视止戈的抗议,又一勺递到了嘴边,止戈撇了撇嘴一口吞掉“啊!对了,战你怎么会突然来“银”时空啊”

辜战悠悠搅着手里的粥,听到止戈的问题辜战的内心就止不住的翻白眼“吼,说到这个我真的是很佩服雷婷唉”

“哈?”一脸懵哔——

“脩跟雷婷说出了金时空的时空之门右拐,结果那个路痴左右不分,一点犹豫都没有的就左拐了”辜战憋着闷气不停的摇头,又把一勺粥递到止戈的嘴边

止戈愣愣的吞掉,消化着辜战的话 

“等一下,出门右拐是银时空”止戈白嫩的手在空中比划着“那…雷婷左拐,那…”抬头疑惑的看着辜战“那这里?”

“就不是银时空啊”继续投喂“脩知道这件事之后就去银时空看过了,那边的历史进程大概到了火烧赤壁的部分,而且…脩还见到了小慈”

止戈不可置信的翻了个大白眼,出个任务跑错了地方还把自己赔在这里

“所以…是盟主让你来吧吗?”止戈眼中透着欣喜

看着止戈期待的小眼神,辜战无奈的收起吃完的碗“偷跑来的…”

“哈?那…”止戈有些担心

“好啦,没事拉,大不了被骂一顿嘛”看着止戈担心的神色,辜战觉得自己有必要转移一下话题“唉,话说回来,你那个三弟,还蛮机灵的唉,我没钱没证件居然还能住酒店”

“他是很机灵啦,粗中有细,这段日子多亏他了,要不然我早露馅了”说道在这异时空交到的兄弟止戈突然想起了昨天自己的口不择言“啊!!我昨天好像说了很过分的话唉,怎么办啦”

辜战坐在床上倚着床头搂着止戈“没关系啦,我跟你那个三弟解释过了,放心啦”

止戈还是很担心,想着要不给打个siman让兄弟们安心,摸了摸自己的手腕“唉?战,你有看到我的siman吗?就是跟手表很像黑色的那个”

辜战侧身伸手从床头的柜子上拿过那个小巧的 siman,递给止戈“这个吗?”

“嗯嗯,对!”止戈接过siman点了点,却没有任何反应“唉?”

“哦,它昨天淋了水,好像坏掉了”

“……”早知道就买三弟推荐的防水款了…

 

三天之后止戈的发情期总算完全结束,这三天他们度过了想想就让止戈面红耳赤的生活,第四天的时候辜战跟止戈走出了张飞家的酒店,嗯… 免单

辜战拉着止戈的手走在路上,止戈跟辜战并肩走着,心情随着离曹家越来越近而变得低落起来,两个人慢悠悠的走着,可止戈从来没觉得曹操家离的这么近,只一会的功夫便到了曹家的大门外

辜战看着把失落写在脸上的止戈,揉揉止戈的毛“我送你进去?”

“嗯嗯好!”止戈飞快的点头生怕辜战反悔

还没有到放学的时间,客厅里十分的安静,辜战在客厅里转了转,满意的点头“曹操家还蛮大的”

“是啊”止戈轻车熟路的给辜战倒了杯牛奶“真是多亏会长收留了,不然上学要走好久的”

止戈拉着辜战做到沙发上,跟辜战聊着这段时间自己在“银”发生与兄弟们之间发生的事情,(哦,他们之前除了吃饭都在床上过了,没时间聊)辜战靠在沙发上静静的听着,听着止戈从八门金锁阵讲到曹家的大餐,从低到令人发指的数学程度讲到黄忠的发型。

辜战认真的听着,笑着揉着头发,看着止戈晶晶亮的眼睛不解的看着自己

“我们小戈,长大了~都可以当大哥了”明明很开心可是心里却空落落的

“战…”感觉辜战的状态似乎不是很对“你…再不开心吗?”

“没有啊”揉着止戈的大手慢慢滑倒止戈的后颈上覆着“只是有一种…”仔细思考了一下措词“很奇怪的感觉”一种要抓不住你的感觉

“什么?”

辜战盯着止戈慢慢凑近,止戈不自在往后躲了躲,却被辜战附在后颈的手拦住,看着辜战越凑越近止戈慢慢闭上眼睛睫毛也在不安的颤抖着,止戈能感觉到辜战的唇离自己越来越近,

不在发情期的止戈还是十分害羞的。

眼看两人要亲上时候…

“啊!”一放学就赶着回来上厕所的马超,受到了暴击“对不起大哥!我什么都没看到,你们继续你们继续!!”第一时间捂住自己的眼睛的马超,马上转身打算离开

而那边的止戈早在听到惊呼的第一时间就推开了辜战,装模作样的整理着自己的衣服

“唉!回来拉”

随后回来五虎,好奇的看着捂着眼睛走路的马超,赵云扶住捂着眼睛撞到自己身上的马超,一脸茫然

“你干嘛”

马超:宝宝心里苦,宝宝不敢说

 

止戈有些心虚的走到大家面前,辜战悠悠的跟在后面

“你们回来了”

“大哥!!”最新冲上来的是张飞,一把抱住了止戈“你终于回来了!我好想你哦”

辜战:###

“好了啦”止戈有些无奈的把自己解救出来

“大哥”

“二弟…”

关羽伸手想拍止戈的肩膀,停在半空中又尴尬的收回去“大哥没事,真是太好了”说着眼色还是十分不善的看了一眼站在不远处的辜战,然后有无视了他

辜战看着关羽的眼神轻嗤了一声

黄忠眼看气氛越来越尴尬,直接伸手把自己身边的曹操推了出来,曹操猝不及防的被推了一把一个踉跄到了止戈身边

“额…刘兄…”跟关羽一样想拍拍止戈,然后也是尴尬的收回手“额…你没事真是太好了,嗯!太好了”

黄忠在后面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推你出去是让你化解尴尬的不是让你制造尴尬的。然后用手肘怼了怼身边的赵云。

赵云会意“大哥,你…脸色好像有点…苍白,我这还有天之吗那加强版”从自己口袋拿出一瓶“给”

“谢谢”止戈接过看着拘束的大家,心里十分过意不去“你们不要这样啦,搞的我很像坏人唉…我…那些话不是我的本意啦…对不起啦”明明是自己说了过分的话,可这群人却都一副对不起他的样子

“大哥,真的不生我的气吗?”关羽一脸担心的神色

止戈握着关羽手臂,一脸正色“你是我二弟啊,我哪会生你的气啊,是不是”安抚的拍了拍

“那…我那?”曹操带着一点讨好的看着止戈

“会长…真的,真的是我的问题,你不要这样啦”止戈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自己真的没有生气啊“你这样…我很难堪唉”真的是十分尴尬,止戈舔了舔唇,打开赵云给自己的天之吗那打算喝口解解渴。

辜战站在后面好笑的看着他们的和好戏码,真可爱啊,温柔的笑看着止戈,越看越可爱。

A的无感比一般人要好很多,所以在止戈打开那瓶天之吗那的时候辜战闻到了一丝异样的味道。

“等一下”皱着眉,呵住了止戈要喝的动作

止戈愣愣的停住,转头好奇的看着辜战,其他人除了关羽之外这才发现后面还有个辜战

辜战从桌上拿了杯水,把止戈手里的天之吗那换了出来,看看还在发愣的止戈,把他拿着水杯的手往上推到了唇边

止戈下意识喝着到了嘴边的水,然后看着辜战

辜战拿着那小瓶的天之吗那在鼻子前闻了闻,随口问着“这是什么啊?”

“哦,这个是华佗研发的天之吗那的加强版,可以快速的恢复hp跟mp”止戈给辜战解释着

“是哦”随意的回答,辜战抿了一口瓶子里的液体,细细的尝着,而后对着止戈开口“这个东西以后不准喝”

“啊?为什么?”

“因为”辜战往前迈了一步,把手里的瓶子举在止戈眼前

传音入密中

【这里面有诱发剂的成分】

 

听着辜战的传音,止戈一脸惊奇

“真的假的”把手里杯子塞到辜战手上,拿过辜战手里的小瓶也闻了闻“我怎么闻不出来”小声的自言自语,不置信的又闻了闻

五虎&曹操:我们有错过什么吗??

“好了啦”把杯子放好,拿过止戈还在闻的小瓶“不要再闻了啦,很危险唉”拧好盖子扔到了张飞身上“看好你大哥,以后不要让他喝这个”

“啊?噢噢噢好”

止戈想想自己发情期提前的时候好像是喝了一瓶天之吗那的加强版,之后在凤鸣寺更是喝了两包的随身包出来之后有喝了一瓶,结果抑制剂都压不住了,止戈深有感触的点点头

“真的还蛮危险的”难怪发情期会提前

“这是加强版,所以有普通版喽”辜战

“我这有”关羽看看周围的兄弟们,不太甘愿的从口袋拿出一瓶普通版天之吗那扔给辜战

辜战接过关羽扔过来天之吗那打开,闻了闻尝了尝“这个没事,可以喝”顺手递给止戈

“他们都回来了,我该回去了”辜战看着止戈轻声说着

“啊?再等下嘛,吃了晚饭再走嘛”止戈满是不舍

“额…这位兄台不留下吗?”曹操想着那天的情况,怎么想都觉的这人应该会留下啊

“不了,我还有事,要回去处理”回答曹操的问题,辜战有看向张飞“麻烦你帮我照顾他了”

“放心,包我身上”张飞十分开心,还以为哥夫是来带大哥走的呢

“大嫂干嘛要走啊,留下陪大哥嘛”

“大嫂?###谁是你大嫂啊”

止戈听着马超的话,捂着嘴偷笑

“笑p啊”辜战不满的敲了一下止戈的头,看马超的眼神都快变成实质化的刀子了

黄忠跟赵云一起翻了个大白眼,这个白目,这么强的气场怎么看都不是大嫂好不好,为了马超不被实质化的眼刀杀死,两人默契的对视一眼,黄忠把马超往后推了一下,赵云顺势接住然后捂住马超的嘴

“唔!呜呜呜呜!”你们干嘛!!

“闭嘴啦”赵云捂着马超的手又用力了几分

“呵呵呵,小孩子,不懂事”黄忠在前面护着马超“额…大哥夫。”

辜战听着黄忠的称呼十分的满意“乖~算你眼力不错”

“好了,不跟你们闹了,我该回去了”

“战…”

辜战看着一脸失落的止戈很是心疼“乖啦,我有时间再来看你,嗯?”轻轻拍了拍止戈的小脸

止戈撇着嘴点了点头,又反应过来五虎跟会长也在又摇了摇头

五虎&曹操:???

辜战:???

辜战走到大门前看着现在原地止戈,微微叹息“不送一下我哦?”

“哦”止戈乖乖跟在辜战后面走了出去

留在客厅里的五虎,面面相觑

“我们要不要…去看看啊”终于摆脱了赵云控制的马超开口就是搞事

“不好吧”关羽皱着眉一脸的不赞同

 

另一边止戈一言不发的跟着辜战已经走到了曹家的大门外,辜战停住脚步转身看着还在低头走路的止戈,张开双臂让人撞到自己怀里,把人扶好

“好了,回去吧”

“战…”止戈手抓着辜战的衣角,注视着他“你…你可不可以,不要走…”

“之前不就讲过了,等你发情期结束我就回去了”

“我知道啊…可是之前…我…我现在突然好舍不得你走哦,之前几天一直在一起都不觉得”轻轻晃了晃捏着的衣角“你不要走好不好…”辜战手搭在止戈的肩膀,拇指蹭了蹭止戈的侧颈“你乖啦,不要任性嘛”

“我一直都很乖啊…就不能…偶尔任性一次哦”止戈委屈的说着

辜战微微弯腰看着止戈“这么不想我回去哦”

止戈无声的点了点头

辜战凑上前完成了刚才被马超打断的吻,认真的看着止戈“那就不回去了”

“哈?真的吗?”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啊”抬手在止戈的鼻子上刮了一下“傻傻的”

摸摸自己的鼻子“可是…盟主那边…”

“没关系的”说完搂住止戈的腰拉近,吻上止戈还想说什么嘴

“唔…”

我早就跟盟主打过报告了,要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拖这么久才来。

还有那边偷看的一群,这么愿意偷看,就闪瞎你们好了。

这样想着,辜战另一手按着止戈的背,让两人紧紧贴在一起

 

“哇…我眼睛好痛哦”张飞两只手捂着自己的眼睛“都是超啦,没事来偷看什么啦”

众人一致同意的摇了摇头,狠狠瞪了罪魁祸首马超一眼,飞快离开虐狗中心地带

“什…什么嘛…明明你们都同意的啊”

马超:宝宝委屈… 我比你们多被闪了一次,我有说吗?有吗!!

 

 

END

 

——————————————————————————————

目录 彩蛋

评论(20)

热度(5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