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无言。

磕的多且杂

【选择题】请在A、B中选择快穿方式。

请在A、B中选择快穿方式。

 

A 伟晋以独立个体出现在各个故事中

B 团大以剧中人物出现在各个故事中

 

例:

1、攻略人物:遖宿王 毓埥

 

A。黄伟晋躲在一旁观察着,深深的皱着眉,心里默默的跟系统002交流着

【唉,这样的人…真的需要我保护吗?你是不是搞错了啊】黄伟晋看着络腮胡man到不行的的毓埥质疑着自己的系统,这样的人怎么看都不需要保护啊

【当然需要】002萌萌哒电子音响起

【那我怎么看不出来】

【宿主仔细阅读原始故事就知道了】

黄伟晋翻了个白眼默默打开了任务栏

主线任务:保护遖宿王毓埥(未完成)完成方式请宿主自行摸索。

支线任务1:天玑王蹇兵不能死亡(进行中)

支线任务2:天玑上将军齐之侃不能死亡(进行中)

B。罗宏正落在郊外的路上边走边翻着任务栏

主线任务:1、天玑国王蹇兵不能死亡(进行中)(奖励能量100)

2、天玑国上将军齐之侃不能死亡(进行中)(奖励能量100)

3、保护天玑国不亡国(进行中)(奖励能量100)

“天玑国天玑国天玑国,都是天玑国哦,那我是不是直接去天玑国就好啊,是不是啊系统?”

【请宿主自己寻找方法】

“吼… 那我身份是什么啊”

【叮,系统检测中。本世界没有检测到与宿主匹配的人请宿主自行获取身份】

“###耍我就对了!!那原始故事你有吧?!给我!”

【叮,剧情发送中】

原始剧情快速的在罗宏正脑中闪过

“哇!嘶”揉揉有些发疼的脑袋“看来这个遖宿王跟慕容离才是关键啊,那我要去找谁啊”

想了想死缠慕容离的执明,宏正一滴实体化的冷汗滴了下来“我还是去遖宿好了…”

【叮,任务更新】

宏正默默点开

支线任务:让遖宿王毓埥刮掉胡子(奖励能量200)

“喂!你有没有搞错啊,这个支线的奖励居然比主线的还高!!”

 

2、皖笙

 

A。片段1:伟晋看着被欺负的许仙笙深深的叹气“他这样…我要怎么弄啊…”

主线任务:帮助许仙笙摆脱霸凌

又看了看任务伟晋再次叹气“唉…”

片段2:伟晋看着许仙笙不确定的开口“你…该不会喜欢他把?”

“我…我没有”许仙笙不自然的别过脸去

看着许仙笙口是心非的样子,伟晋觉得十分不解“哈…你…你不是把,他那么欺负你你还喜欢他?你是有被虐倾向吗”

“他…以前不是这样的”许仙笙抱着被子陷入了过去的回忆

片段3:李皖看着‘许仙笙’把自己的桌椅搬回原来的位置,眼中十分的不满,‘砰’的一声巨响,李皖手中的课本狠狠摔在课桌上,转头看着‘许仙笙’

“谁准你搬过来的?”

‘许仙笙’深深吐一口气,微笑着看着李皖“你是在跟我说话吗?”

“不然呢,鬼吗?”

“哦,我想说我是透明的,你应该看不到我才对,既然我是透明的那我坐那里应该都没差把”

李皖猛地起身,又是砰的一声椅子应声倒地,班上的男生也跟随着李皖一起站起来

李皖迈着长腿走到许仙笙桌旁,双手撑着课桌弯腰逼近许仙笙“怎么,被打一顿,长本事啊,不怕被退学了?嗯?”

‘许仙笙’毫无惧色的与李皖对视着“你也就只会用退学来威胁我了,除了这个你还会什么?打人吗?如果没有了你爸,你以为那群人还会跟着你啊,白痴。”

B。片段1:宏正在一张舒适的大床上醒来

“这个世界不错唉”环视周围的陈设“看来这次不仅有身份,而且还不错唉”

一脸喜色的点开任务栏

主线任务:请刷满人物许仙笙好感度。

看完任务的宏正笑的更开心了,这任务也太简单了吧。笑着点开了相关人物的数值

 

攻略人物:许仙笙

好感度:1

失望度:50

伤心值:75

恐惧值:93

怨恨值:10

“!!!有没有搞错 居然只有1!等一下!后面那三个是什么情况啊?”

【叮,系统以升级,所以会按照攻略人物对宿主的整体感受显示数值】

“………”宏正一言不发的去看看原始故事,然后……宏正深深的觉得,李皖这么对许仙笙,许仙笙对他的好感度居然还有1点,这个许仙笙人也是蛮好的…

片段2:宏正拿着路上买的早餐到了教室,许仙笙已经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了,直接停在许仙笙的桌前,看着他,怎么也想不通这么可爱的人,李皖为什么要欺负人家。

【叮,许仙笙恐惧值+1】

“?!?!?!”【喂,我还什么都没做唉!!】宏正一脸怒色的质问着系统

【叮,许仙笙恐惧值+2】

【喂!算了】

把早餐放到许仙笙桌上“送你,吃吧”

许仙笙从宏正停在自己桌前就知道了,他就这么站在自己前面,自己就有从心里蔓延的恐惧,然后看着宏正一脸怒色许仙笙就更怕了,然后这人居然给了自己一分早餐。所以…这又是什么整自己的花招…自己只是想好好念完高中而已啊…李皖…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宏正看着许仙笙直直的看着坐上的早餐,刚想开口问他是不是已经吃过了,然后…

【叮,许仙笙恐惧值+1】

【叮,许仙笙失望值+5】

【叮,许仙笙伤心值+3】

“!!!!!!!!!!”【我要罢工!!!!!!】

 

 

lof 、微博、贴吧同步,看最后票数~

 

评论(29)

热度(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