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无言。

磕的多且杂

【ABO】想不到题目就不想了反正是短篇(二)

张飞扶着止戈慢悠悠的往保健室走着

“这次多亏你了…还好你反应快”止戈忍不住感慨

“还好大哥你跟说过你们那边跟我们这边的点头跟摇头的意思是相反的,要不然我也不知道啊,不过大哥…”张飞在止戈身边嗅了嗅“你从刚才开始身上就有一股好浓的奶味哦,不过现在好像变淡了”说着又在空气中闻了闻

“额…”

 

两个人默默的走着张飞是在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开口询问止戈 

“大哥,你…你这是…旧疾吗?”张飞十分斟酌的用词

止戈看了张飞一样,轻叹一口气“这不是旧疾,是天性。”

“天性?”张飞一头的问号

“是隐藏在血液里无法抑制的天性”止戈有些无奈“我们那边…跟你们这边不太一样啦”

“有什么不一样??”张飞十分的好奇

“你想知道吗?”止戈停下脚步抬眼认真的注视着张飞

“我可以知道吗?”张飞也一起停住认真的询问

“应该没有什么不可以啦,不过对你们这边来说可能会摧毁你的认知哦”止戈内心萌发了小小的邪恶

“真的吗?那大哥你说说看”十分想被摧毁认知的张飞

于是止戈一番如此这般给张飞普及了abo的基本设定之后,张飞已经呈现呆滞的状态了

“三弟??”只是基本而已,都没告诉他自己是o唉,止戈有些担心,不会把自家三弟吓傻了把,本来就够傻了

“哈?啊…没事…没事…”

“没事就好,你不用这样啦,这是我那个时空啊,跟你们这里没有关系啊,不用一脸见到鬼的样子啦”

“我知道啊,可是…就…哎呦算了”想不通就不想,很符合张飞的性格“所以大哥你才说是天性哦”

“是啊…不过还好…”想到这里,止戈就抑制不住的嘴角上扬

“嗯?还好什么?”

“还好…我有陪我一起释放天性的人呐~”

“哦~~~原来大哥有女朋友吼~好想认识一下大嫂哦~”虽然知道了金时空的不同可惯性思维还是让张飞觉得陪他大哥释放天性的人是个女孩子

止戈挑了挑眉没有理会自家三弟

<希望你见到战的时候还能喊出,大。嫂。这两个字,三弟我看好你>

 

止戈跟张飞一边哈拉一边往保健室去,很快也就到了

 

保健室

 

张飞小心把还有虚的止戈扶到床上并贴心的给盖好被子

“大哥,你就先休息一下,我就在这陪着你”

“陪着我?不用把,我已经没事了啊”

“当然用啊,我怎么能放心把你一个人放在保健室呢?兄弟们知道也不会同意啊!”

止戈用怀疑的眼光看着张飞“我看… 你是不想回去上课把”

“额…被发现了…”张飞心虚的摸了摸头“那我就等放学在跟兄弟们来接大哥你好了”

“嗯”止戈点了点头“你回去吧,不然小心考试挂掉”

 

打发走了张飞,止戈默默起身脱掉了外套,因为穿着外套躺着实在是很不舒服。

再次把自己塞进软软的被子里,止戈陷入沉思

 

<发情期居然会提前,还好刀鬼伯母新研发的抑制剂有效不然就完蛋了,只是不知道这个抑制剂能撑多久。啊!是不是应该打个电话给战啊…可是打给他他会担心哎>止戈默默翻了个身<可是…不打,不打好像也不好唉… 吼…好烦哦…>最终 思绪乱飞的止戈慢慢进入了沉睡

 

 

止戈觉得自己这一觉睡的很舒服,嘤咛几声满足的翻了个身,抱着被子蹭了蹭。耳边传来了轻笑的声音

 

“唔…”抬手揉了揉眼睛,慢悠悠的睁开眼,把自己撑起来,有些放空的看着窗外擦黑的天空,无意识的撅着嘴,垂下脑袋再次闭上眼睛,两只白嫩修长的手握成可爱的小拳头抵在眼睛上,3秒之后再次睁开眼睛,止戈才算彻底清醒了过来

 

“这么晚了啊…啊!!”止戈默默的自言自语,一转头就看见五个围在自己床边似笑非笑的高大男生,着实吓了一跳 “吓死我了,你们…等多久了啊?干嘛不叫醒我?”

“抱歉大哥,吓到你了。”关羽微笑着开口“我们看大哥睡的那么熟,就想说让大哥好好休息一下,就没有叫醒大哥”

 

“对啊~ 想不到大哥刚睡醒这么可爱~”马超笑的十分的灿烂,一旁的黄忠也附和的点头

“大哥,你没事了把?还发烧吗?”赵云还是有些担心的询问着

“发烧?”止戈有些疑问,转头看向一旁的张飞,一旁的张飞冲着止戈笑着挑眉,止戈不禁再次感慨,还好有个张飞可以给他打掩护,沉浸在自己思绪的止戈没有回话,突然感到一只暖乎乎的手附上了自己的额头,蓦然回神,是关羽

 

“不烫了,应该没事了”关羽在止戈的注视下淡定的收回了自己的手

“那个…我们是不是该回家了?很晚了唉”一边的黄忠默默的提议

 

曹家大院

 

 

止戈拿着时空手机躺在自己的床上,看着屏幕上辜战的名字,犹豫着要不要点下去

 

“打,打好了,不打的话如果战从别的地方知道了会更气的!”止戈坚定的点点头,打算点下去“等一下!等一下止戈”硬生生的止住动作“你不讲战他不会知道啊对不对,不要打不要打”止戈就这样自己跟自己打了好一会 

“对,不要打了,不打了”这样想着止戈边把时空电话收起来,然而命运就是这么的奇妙,上次他把想要删除的短息不小心给发送了出去,这次他又不小心点到了辜战的名字直接拨了出去

“啊!!完蛋了!”慌张的按了挂断 “应该…没有响把…”刚这样说 时空电话便‘唉唉唉’了起来,是辜战回拨回来的

“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 不接的话战应该会更担心吧…接…接好了…” 

 

“喂,战…”有些心虚的看着出现在屏幕上的辜战“有事吗?”

【有事吗?你打给我的啊,干嘛响一声就挂掉啊?】辜战带着小情绪询问着

“啊…没有啦,我…我…就是不小心按到啊”

【不小心按到?】辜战盯着屏幕里的止戈,眼神充满了审视【你有事瞒我】非常肯定的语气

“没有啦…”低着头,小声的反驳着止戈根本不敢跟屏幕里的辜战对视

【最好乖乖跟我讲实话,不然等你回来…】辜战话说道一半,露出色气的笑容让瞥了一眼屏幕的止戈抖了抖【说】

“我…我今天…发情期提…提前了…”说完止戈头低的更低了一些,有些委屈的撅着嘴

【那你怎么样?没事把?抑制剂有用吗?】辜战一脸紧张

“我没事啦,刀鬼伯母的抑制剂很好用啦,不过…我只带了两支…现在只剩一只了唉”

【可…可是刘备的伤,一点都好转都没有】想到这个辜战就好气

“那怎么办啦… 啊!可不可以拜托脩或者雷婷同学送几支来给我啊”如果你来就更好了

【好,我明天就联系他们,你自己一定要小心,知道吗?】干嘛要脩还是雷婷,不想要我哦

“嗯!”乖巧的点头

【要好好照顾自己】

“嗯嗯!”

【乖乖吃饭,不要挑食】

“嗯嗯嗯!”

【回来要好好补偿我】

“嗯嗯嗯嗯!嗯?”好像答应了什么不得了的要求

【那说好了哦,很晚了,该说晚安喽】

“晚安…战…”懵比中

【晚安,小戈】

 

金时空

 

今天的辜战一大早便去了汪大东家,不过汪大东没见到却碰见了许久未见的脩

“脩?好久不见了,你怎么来金时空了?”

“我来找大东有些事情,你呢?”

“哦,我来找刀鬼伯母要些抑制剂给小戈用,不过汪大东家好像没有人的样子,大清早的会去哪啊?”

“刀鬼伯母新研发的抑制剂止戈能用哦”

“是啊,不过她不在唉,唉,对了你们那边有没有比较有效的抑制剂啊,小戈那里只剩一只了”

“有是有啦”脩有些不解“可是…止戈不是在银时空吗?”

“对啊,怎么了?”

“银时空…银时空的华佗那里应该有我们x轴上四个时空当中最有效的抑制剂啊,干嘛还要给止戈送?”脩皱眉看着辜战

“等一下…你是说…银时空也有分abo属性?”辜战不可置信的确认着

“对啊,ABO的属性只有我们x轴上的金银铜铁四个时空有分,我…我之前都没有跟你讲过吗?”

“可…可是金宝三上次说,小戈那边…没有分其他属性啊?”

“怎么可能啊… 你们会不会去错地方啊?”脩随口反驳着,

突然反应过来,脩和辜战两个人皱着眉与对方对视“不会吧…”

“雷婷现在在哪?”脩

“这个时间应该在家把…”

 

雷婷家

 

正在家吃饭的雷婷看着飙着满点瞬移飘到自己面前脩和辜战一脸的错愕

 

“雷婷…你…”脩欲言又止

“我…”雷婷皱着眉思考,却想不出什么“怎么了吗?”

脩一脸的无奈“我之前不是跟你说过,出了金时空的时空之门往右转,第一个路口就是银时空了吗”

雷婷一脸坦然的点头“对啊,然后嘞?”

“哎,雷婷”辜战“哪是右啊”

“这边啊”雷婷毫不犹疑的举起了左手

辜战和脩双双扶额 

 

“脩啊…所以小戈现在是在那个时空?”辜战觉得心好累

“我不太清楚…应该是在其他两条象限跟金时空相邻的哪个时空把…我回去查一下再告诉你”

“麻烦你了…”心好累,不想说话

雷婷:好像又闯祸了的样子

 

“银时空”

 

距离跟辜战通话已经过去了五天的时间,可是依旧没有人联系自己,而且他昨天跟辜战通电话,辜战看起来不太对的样子,想到这正在跟兄弟们聚餐的止戈不禁叹息

“大哥~ 吃饭唉叹什么气啊”张飞一把搂住止戈的肩膀

“我在想事情啦”止戈有些尴尬的夹了一块肉

“大哥你在想什么事情啊?”马超一脸好奇的看着,不止马超,止戈看着所有人的目光都聚在自己这边,不禁滴了一滴冷汗

“额…我是在想,董卓…应该没有这么容易放过我们啦”

 

凤鸣寺

 

止戈手持刑天盾,飙着满点的战力挡在兄弟前面 <刚还说董卓没那么容易放过我们,现在就这样…真是乌鸦嘴…而且刚才那招用过现在的战力…>止戈感受着自己在6000上下浮动的战力更加的焦急

“大哥!!怎么办!大哥!!”

<怎么办…我也不知道…战…我好想你,好想回去,不过我现在更想带着大家活着出去,啊!对了!>止戈突然想起再来凤鸣寺之前华佗给的加强版的天之吗那的随身包,快速的喝下两包,战力瞬间恢复到了11000<不行,还不够>

“马超!把大家的功力传给我!”

止戈在接受到大家的功力,感受着自己的战力飙破5W

“歮淼太犇!!”

 

——————————————————————————————

目录 下一章

评论(10)

热度(2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